跪求雅思學習方法!謝謝各位咯!雅思怎麼學 !

2023-04-21 00:45:02 字數 2793 閱讀 7060

1樓:千年之牛

雅思閱讀解題方法。

以下三類雅思閱讀解題的方法,適用於不同階段的朋友,當然大家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中國速讀記憶祝大家都能出好成績!

方法一、 一攬眾山法。

操作方法:拿到試卷後快速閱讀一下文章標題,然後選定一篇文章開始做題。選定文章後先閱讀所有的題目,即13-14道題目,把每一道題目的關鍵詞劃出來並進行短期記憶。

注:關鍵詞包括定位詞和考點,定位詞多以名詞為主,考點則多以謂語動詞和形容詞副詞為主)重點記憶一些定位性強的名詞。看完題目之後去看文章,從頭開始看,按文章的順序和段落去理解,邊看邊回憶之前記憶中的定位詞,看到了就用筆做乙個記號。

注意在看的過程中是要以理解文章為主,不要過多的去想題目的內容,主要是看懂文章。看完以後再去看題目,根據文章的內容去做題。如果有文章的內容記不清,就可以利用之前讀文章時劃出的定位詞再回原文看一下然後確定答案。

方法二、 各個擊破法。

操作方法:拿到閱讀試卷後瀏覽文章標題,然後選定一篇文章開始做題。但是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題材的熟悉度,可以挑選自己相對還比較熟悉的題材先做。

選定後就開始審題。審題則是按照題型來看。首選是填空題和判斷題,其次是選擇和配對題。

例如說文章後題型搭配為判斷題+選擇題+填空題,那麼先審判斷題這一部分題目,一題一題做,根據判斷題的做題方法去做,而且可以利用順序性去看文章找答案。做完判斷題以後再做填空題,利用填空題的標題或第一句話中的名詞去做定位,然後用填空題的做題方法去把填空題做完。最後去做選擇題,因為選擇題對於文章的理解要求比較高,對於程度不太好的考生來說會比較難做。

方法三、 融會貫通法。

操作方法:拿到閱讀試卷後瀏覽文章標題和文章後的題型,選擇自己最熟悉的話題或者有自己最擅長的題型的那篇文章。然後瀏覽一下題型,確定下題型關注的先後順序,也是先填空判斷,後配對選擇。

但這種先後並不是絕對的,而是交替的,也就是在重點做填空判斷之前已經將判斷選擇的定位詞和關鍵詞劃出並記憶,然後在做填空判斷時順帶這看看有沒有出現配對題和選擇題的定位詞出現。如果程度稍好的同學則可以看一段文章,把這段文章中涉及到的各種題型的題目都完成,一段一段解決問題。但是用這種方法的時候要注意時間的把握。

2樓:網友

聽力和閱讀就是做真題 寫作要勤寫看高分文 口語勤練。

急求自學雅思問題~!

雅思怎麼學~~!

3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考試和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包含紙筆模式和機考模式,考生可自由選擇適合自己的考試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那位解答已經很完整,那我就建議你報一期新東方的雅思強化班,我上過,獲益匪淺啊。

雅思複習

5樓:恆潤中

你好,為何不去育路雅思考試培訓網檢視一下雅思複習計畫呢,那裡有詳細的指點內容。

急求第二次考雅思的具體複習方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雅思閱讀真題,慎小巔的十天突破雅思口語,十天突破雅思寫作,listen to this 1-2,黑眼睛系列,等等還是可以做。根據自己的情況合理運用,你也可以看看新奇雅思的部落格或關注微博。

求雅思學習方法、!!!!還請各位前輩不惜賜教!!!!

7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貴在堅持,口語也不例外。在考前為自己量身訂製乙個較合理的學習計畫,可以事半功倍的喲。

1. 每週三個小時跟讀練習,糾正自己的發音。可以隔天一次,每次一小時,也可以每天半小時,天天練習。

2. 每週三篇短文翻譯。 中英互譯的方法學習口語。 看著中文翻譯英文, 或者讀一篇較簡單的文章(以讀起來沒有生詞為準)然後用自己的語言複述故事情節。

3. 每週三個話題卡。二,三部分結合在一起準備。可以參考樣板,但一定要結合自己的經歷,有自己的故事,這樣才能脫穎而出。

4. 每週一次模考。可找同學,也可以找老師,當然也可以用口語書中的***錄音進行模卡,體驗一下卡時間說英語的感覺。

一週一週堅持下來,你一定會驚訝地發現自己的英語說得真得與原來不一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而言,你現在的英語水平離你的目標不算遠的,但是雅思和我們之前的考試區別挺大的,它有自己很獨特的技巧。其實作為考生而言,雅思考試的技巧和方法我們都掌握的不是很足夠,有條件的話去上上培訓班吧,可以找到準備的方向和正確的思路,這樣可以事半功倍,我上完新奇的課以後準備雅思的考試,效率提高了很多,輕鬆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直接參加培訓班的。

自己沒有這麼自覺學呢。

在寧波環球雅思學的。

挺不錯的,環境還可以,主要是老師課上的好,很有針對性。

10樓:恆潤中

分的要求是不是有點低啦,呵呵,山東的學生能力應該都很強嘛,對自己狠一點!複習方法有好多,你得使用適合自己的方法,在這裡我就不推薦了,你自己去諸如育路雅思教育網這類專業教育**查詢一下就行。

只選對的才是王道!

祝你突破6分。

11樓:娜娜蛋

先著手一本書,3-7挺不錯的。雅思主要考聽說讀寫,所以要從從這四個方面入手。

聽:聽寫文章,反覆分析邏輯關係,進行猜想,然後再對答案說:讀文章有配音的那種,要注意語音語調,單詞背誦的時候要注意重音的位置。

讀:主要是考察單詞的積累,主要背單詞意思。

跪求學霸學習方法,跪求學霸推薦學習方法!

總體上做好 學習三步曲 一 課前自覺預習。對新課知識做到心中有數。通過預習,盡量能自學弄懂,不懂的,準備好課堂上重點關注。二 課上專心聽講。特別是重點 難點要專注。三 課後主動鞏固和小結。除以之外,應養成很好的生活和學習習慣。如 生活規律化 勞逸結合 找到適後自己的高效學習方法。總之,學霸不一定要花...

高分跪求學習方法

學習就好像吃飯一樣需要靠胃 腸道等處理之後才能消化,所以學習一定不能急,而是要穩打穩紮,一步一步來。一次性就想吃個大胖子是不可能的。建議 1.明確每天要學習什麼。2 至於怎樣學的問題要注意 不要貪多,把每個知識點學好,漸漸地你會發現自己學了好多東西 對乙個較大的知識點要整理成乙個系統的知識框架 文理...

求好的英語學習方法,跪求好的英語學習方法

英語學習主要講述學習英語的方法,注意事項等內容。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運用多溫故。英語學習過程是一種觀察,模擬,認識,識記,思考,記憶等綜合的心理活動過程。建議從學單詞開始就聽寫背單詞,建立起人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英語學習技巧 學習英語貴在堅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