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用一句話概括自己的人生,你希望是哪句話?

2023-04-20 21:35:02 字數 2826 閱讀 4024

1樓:持筆論

雖然很平凡,可是自己無愧於心。無論是高考的失利還是事業上的挫敗,我都不曾有過灰心。生活是不可能一帆風順,沒有挫折的,我只想堅強的生活下去,有乙個和睦的家庭和屬於自己的事業。

人生得意須盡歡,雖然人生苦短,可是我也一定會加倍努力,把自己的生活變得精彩!

2樓:獨狼也有

笑看庭前花開花落,靜觀天邊雲卷雲舒。

我希望自己的生活足夠愜意,人生能足夠完美,能以超然的態度看待這一切。

可是現實很殘忍,我每天都在為了生活掙扎,身體也不夠好,別說超然的看待這一切,我連正常的看待自己的人生,都必須努力才行。

3樓:海鷗牌小螺號

充滿的遺憾和驚喜。雖然我現在剛上大學,還在最好的年紀。但是回首以前,有驚喜也有遺憾。

驚喜是我和自己喜歡很多年的男生在一起了,他對我很好,和他在一起每天都很開心,遺憾的是高考沒有發揮好,還不想複習,就來了現在的學校,學的自己不喜歡的專業。

4樓:老漢與藥膳

我覺得要我選一句話概括我的人生就是無需變比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荷花有著淡淡的芳香,亭亭立在水中。沒有牡丹那麼傾國傾城,富貴華麗,但是卻象徵著純潔和淡然。

我希望我的人生能如這句詩所描述的那樣。

5樓:網友

我希望用一句話來概括我自己的人生,那就是用微笑面對生活。在遇到任何困難的時候,都可以利用於不懼的面對並且去解決它。用微笑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每乙個人每一件事,生活自然會變得更加美好。

6樓:乙隻醬香豬蹄

豈能盡如人意,但求不愧我心。我覺得這就是我的人生所信奉的一句話了。

我知道這個世界沒有那麼多能讓自己如意的事情,但是我們一定要努力的去做,哪怕最後的結果不如我們的心。

7樓:倪錦凡

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我感觸挺深的,因為已經30歲了,我覺得我現在依然是一無所有。如果非要用一句話概括我的前30年的發展的話那句話就是~聽過了這麼多的道理,仍舊沒有過好這一生~

前30年沒有過好,希望後30年可以過好。

8樓:撇著嘴的海綿寶寶

everything you do may not immediately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want, but it will gradually make you who you want to be.

你所做的一切努力可能並不會立即給你想要的一切,但可以讓你逐漸成為你想成為的那種人。

誰能用最簡短的一句話 概括一下何為人生?

9樓:小古老師

1、人生就是為了活下去而不停的努力的過程。

2、酸甜苦辣就是人生,柴公尺油鹽亦是人生,鍋碗瓢盆也是人生,悲歡離合還是人生,喜怒哀樂是人生,風花雪夜也是人生。

3、從生到死就是人生,至於中間的過程就是調劑品而已。

4、有起有落就是人生,大悲大喜也是人生。有苦有甜是人生,有坎有坷也是人生。

5、人生就是: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卷雲舒。

6、人生就是:父母,丈夫(妻子),兒女,,朋友以及自己。

7、自己就是人生。

10樓:荀含桃雋波

喜歡談人生的多是些自以為是的學生、聊度餘生的老人。大多作家不寫人生,許多智者也避開這個話題。他們知道:

自己還沒資格談,人生是門堅深的學問,一時的感悟代表不了什麼。謝謝,希望你能採納。

11樓:線覺韋閔

人生是不能概括的、每個人都在上演著不一樣的人生、不一定要去複製別人的人生、人生、有哭、有笑、有喜、有鬧、何為人生?不一定要現在找到答案、

誰能用一句話概括人生

12樓:我的驕傲

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

人生如一支歌,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

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

人生是一台戲,精彩的劇情演繹著你創業的艱辛和成功的喜悅。

一句話概括人生 一句話概括人生句子精選

13樓:子靜子的人

每一次輕易的放棄,都是人生的一處敗筆。

人生就是賽跑,天天都在跨越,終生不能停頓,生命才有意義。

人生總是很累,你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不要在該奮鬥的年紀,一味地選擇休閒。

要留下人生足跡,就必須一步乙個腳印;要少走人生彎路,就必須三思而行。

我們可以自己長得不漂亮,但絕對不能讓自己的人生不漂亮。

人生是非常短暫的,但是如果只注意到其短暫那就連一點價值都沒有了。

人生的路靠理想來照耀,靠勇氣來探索,靠奮鬥來鋪墊。

人生之路,從來都與坎坷相伴而行。

人生要學會沉澱,沉澱經驗,沉澱心情,沉澱自己。

人生的路上,如果懂得體諒,懂得理解,懂得寬容,日子就會很溫馨。

概括人生的一句話 概括人生的一句話精選

你能用一句話來概括你的人生格言嗎?

14樓:小鄭聊金融

我的人生格言是:愛拼才會贏!人生有很多選擇,要努力拼搏,選擇自己喜歡的,為自己的夢想拼搏是很幸福的。

15樓:我愛若風無悔

勤勤懇懇做人,老老實實做事,仰望星空,腳踏實地,既要心懷星辰大海,也要用腳拓展夢想的邊境。

16樓:教育答主***

我覺得我是可以的,一句話就是,只有通過努力才能獲得成功。

歷史,用一句話概括什麼是歷史,一句話概括中國歷史

從無到有,從肢體比劃到文字訴說,從原始到科技,中間的就是歷史 歷史,就是過去經歷過的時間中事情的總和。一句話概括中國歷史 天下大勢,分久必合,合久必分 生生不息,雖有波折,但仍向前。朝代之初,君強臣強 朝代之中,君強臣弱,朝代之末,君弱臣強 如唐之初,君有太宗,臣有房 杜 唐之中,君有玄宗,臣則為李...

用一句話概括吳剛伐桂的故事,用一句話概括吳剛伐樹的故事

吳剛伐桂來是古代漢族神源話傳說之一。相傳月亮上的吳剛bai因遭du天帝懲罰到月宮砍伐zhi桂樹,其樹隨砍隨合,以這dao種永無休止的勞動作為對吳剛的懲罰。傳說之一 吳剛伐桂 傳說吳剛的妻子與炎帝之孫伯陵私通,吳剛一怒之下殺了伯陵,因而惹怒太陽神炎帝,被發配到月亮砍伐不死之樹。但月桂樹隨砍即合,吳剛每...

用一句話概括,《水滸傳》,用一句話概括水滸傳的內容

一群因為朝廷奸臣當道而墮入黑道卻又渴望洗白的人們最終因洗白而悲劇收場的故事。分久必和,和久必分的故事 反抗封建 的英雄傳奇 用一句話概括水滸傳的內容 主要內容 全書描寫北宋末年以宋江為首的一百零八人在梁山泊聚義,以及聚義之後接受招安 四處征戰的故事。水滸傳 的故事源起於北宋宣和年間,出現了話本 大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