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手機攝影效果好,什麼牌子的手機拍照好

2022-05-16 18:40:04 字數 5716 閱讀 9327

1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有幾款主打拍照的,但那系統是個短板;蘋果倒是都不錯,但是太貴;還是小公尺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蘋果5攝影攝像最好,它甚至有高階攝像機才有的高速攝像功能,當然經濟實惠的就只能是小公尺3了,64g2499元,16g1999元。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是蔡司的頭 沒得說 尤其夜間

4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選擇畫素高一點的,三星和蘋果效果都還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三呀,1300萬畫素的呀,專業的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建議你買諾基亞1020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手機我覺的還可以。

什麼牌子的手機拍照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拍照好的牌子個人建議下vivox50pro。超感光微雲臺拍攝的效果相當不錯。

vivox50系列包含了x50和x50pro兩個版本,但是都定位專業影像旗艦,搭載60倍超級變焦系統;x50pro的微雲台超感光鏡頭還是行業首用的,防抖能力尤其強悍,這是傳統ois光學防抖不能比的。

全系列支援50mm人像鏡頭,配備人眼追焦功能。此外,x50系列搭載了驍龍765g晶元,支援雙模5g模式,5g體驗更為豐富!

微雲臺鏡頭還將夜拍提公升乙個新高度,將極光演算法,ai降噪演算法融入超級夜景4.0中,配合定製的imx598感測器以及微雲台防抖,極大程度降低噪點,提公升感光效能,還原更加有質感且清晰的夜景。

9樓:匿名使用者

1.vsco相機

自帶濾鏡,我猜喜歡手機攝影的人,都繞不過vsco的檻。

或多或少都被人推薦過vsco的濾鏡,但開啟才發現vsco的濾鏡太多(239款全濾鏡),等到要用時卻不知道應該選哪個。

vsco包含的濾鏡裡可以細分,遺產類(01-10)號濾鏡、經典黑白(b1-b3)、活潑(c1-c3)、鮮豔(c4-c6)、柔和(f1-f3)、hypebeast(hb1/hb2)、褪色(m4-m6)

隨著技術的發展,數碼攝影已經越來越近以前膠片攝影的效果了,但還是有著本質的區別。膠片因為用銀成像,所得的畫素比數碼**更自然,層次感和立體感也更強。這也是各個廠家不斷積累技術,希望達到的目的。

2.輕顏相機

輕顏相機整合了網紅所有的有趣濾鏡,貼紙風格,隨心所欲的修改成自己喜愛的模樣讓你的手機裡不止是平白無調的**,在社交平台發動態時都能更好的展現自己,讓生活更精彩。

3.koloro濾鏡

這是乙個修圖神器並不是相機軟體,在別的相機裡達不到的效果在這都能實現,擁有800多種不重樣的濾鏡,它主打的功能就是濾鏡,所以不要拿美圖秀秀的濾鏡來進行對比,美圖在它面前連弟中弟都不算。是嘛?接下來就來一睹究竟吧

進入該軟體,就看到了大量的濾鏡出現在我眼前。有各種疊加、組合濾鏡,看得我眼花繚亂,若是讓我從800種濾鏡裡硬要選擇乙個的話,那對我將是巨大的傷害。

那麼下面咱就來點一下中間的「+」,給一張**上個濾鏡。

如上圖,我選擇的**是一張小姐姐的擺拍照。如圖可見,她的膚色較白,首先我們就得上個濾鏡讓膚色暗淡一點。這裡我選擇的是「挪威森林系列」中的乙個濾鏡,然後再隨意搭配乙個「彩虹特效」。

然後咱們再來進行更加細緻化的精修。

這裡可以進行色調、顏色、細節、白平衡的調節,以及特效、邊框的新增等。如果讓我出手,這些色調、白平衡我肯定會不小心給拉滿,防止此類事情發生,所以我只新增特效進去。 裁剪**的話就隨意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夜景拍攝

這張夜景圖中的地點選在了燈火通明的街頭,拍攝這種**是最考驗色彩的準確度和清晰度的,拍的好就是一張桌布,拍不好就全是花花綠綠的燈光。顯然,oppo reno拍出來的效果還不錯,急速行駛的車輛和忙碌的人群都很真實,很有桌布的感覺。

人像拍攝

拍照自然少不了要拍人,看這張圖,藍色、酒紅色和背景的黃色在oppo reno的鏡頭下顏色都很飽滿,**中人物的眼睫毛的陰影投射在臉上都被拍的一清二楚,都能通過影子數眼睫毛的數量了,這樣的畫素已經很棒了!

oppo reno10倍變焦版

夜景拍攝

同樣是夜景拍攝,這張圖選擇拍攝黑夜下燈火通明的高樓大廈和街道,這個比拍街頭有難度多了,每一處都是燈光,畫素不夠很容易就拍糊了,但看這張圖,每一棟大樓上的每一間小房子都拍的很清晰,仔細看還能看見裡面的人和房間構造,真是太厲害了!

建築10x拍攝

這張是用oppo reno10倍變焦版拍攝的,運用了10倍混合光學變焦拍攝了遠處的密集的建築,從**上可以依稀看見建築後面的每一棵樹的樹幹,也不存在模糊不清的情況,不愧是索尼imax586感測器加10倍混合光學變焦技術,拍照技術太強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是國產手機爆發的一年,更是手機拍照實現質的飛躍的一年。4月10日,oppo釋出了全新系列reno,這個系列的手機不僅顏值出色,它的拍照水平也達到了乙個十分專業的水準,特別是oppo reno10倍變焦版,無論是人像、風景、夜拍等等,堪稱時下手機拍照最強旗艦。那麼,oppo reno究竟是如何實現的呢?

10倍混合光學變焦,拍照更出色

oppo品牌手機的拍照一向是它的優勢,很長的一段時間,外界提到oppo手機除了好看就是評價它拍照給力,這主要是因為oppo除了採用了一流的硬體的同時還進行了深度的軟體優化和加持先進的成像演算法。此次的oppo reno也是如此。為了實現強大的光學變焦效果oppo reno10倍變焦版採用了潛望式鏡頭設計,不僅如此它還加持了獨家的d-cut設計模組,讓10倍混合光學變焦在輕薄的手機上可以完美呈現,通過觀察我們可以發現,oppo reno的後置鏡頭沒有絲毫凸出機身背面,可見oppo reno的設計水平之高。

全能手機,無懼夜拍

夜拍對於手機來說一直是一大難點,無論是對光線、色彩的精準還原對細節的精準把握都是對拍攝者的考驗,而oppo reno在公升級了超清夜景2.0之後,在夜拍方面的水平已經達到了乙個十分專業的水平,更為關鍵的是,在技術和ai加持之下使用者在很多場景下只需要輕按快門就能實現夜景的完美呈現,特別是超清夜景2.0加上10倍混合光學變焦讓手機的拍照可玩性大大提公升。

除了oppo reno,在2023年華為的p30也是手機拍照愛好者重點關注的機型。綜合來看,華為p30的拍照也是時下一流的水準,這兩款「潛望式鏡頭」的雙雄之戰也是吸引了大量使用者的關注,而從目前的情況來看,oppo reno略勝一籌,拍攝效果出眾體驗也更為人性化。對於喜歡oppo reno的使用者來說,目前最讓人期待的就是它的正式發售了,根據官方的訊息oppo reno標準版將會在4月19日正式發售,oppo reno10倍變焦版將會在5月發售,無論哪乙個版本都值得使用者期待!

12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手機廠商用的攝像頭大都是索尼的,索尼自家手機攝像頭自然不會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會建議vivox27這部,前置是1600萬畫素,後置是三攝組合,主攝是4800萬畫素,還有一顆120°的廣角鏡頭,用來拍風景特別不錯

14樓:危琅濮瀚彭

你好,現在oppo出了個**find71300萬的畫素,可以照出5000萬的超清**,而且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哦,你可以到你就近的專賣店去進行體驗,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20不就是主打拍照手機嗎,可以逆光拍清晰

蘋果的也很清晰不錯的

16樓:卑微的金金金

oppo x 15拍出來的**質量不錯

,不過現在華為小公尺等品牌手機拍照都挺好的

17樓:哩嗶哩嗶嗶哩

其實現在的手機拍照效果都不會太差。主要是你得會修圖

18樓:巨蟹

華為 huawei p20 pro 全面屏徠卡三攝遊戲手機 8gb+128gb 極光閃蝶色 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4g手機 雙卡雙待,徠卡攝像頭4000萬畫素,夠用了吧。

19樓:家有湯姆

拍照最好的是三星嘛,沒有什麼可質疑的地方了。

國產都差不多,華為p20吹的挺神的。

目前拍照效果公認最好的幾款手機是什麼手機?想買個拍照手機。

20樓:十點科技資訊

三款拍照最好的手機,華為拍照強,榮耀成功上榜!

21樓:快看數碼

四款熱門拍照手機逆光對比,oppo reno4 pro的拍攝效果較為突出

22樓:橙子v科技

拍照能力強不強向來都是使用者選擇手機時所注重的乙個條件 隨著近年來各個手機廠商發力不斷提公升拍照畫素 讓不少使用者產生了糾結和疑問 到底誰家的手機拍照更強呢

23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疑問蘋果手機和索尼手機,蘋果手機配置很好。索尼手機就不用說了,索尼就是賣照相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用的是vivox27這部手機的,拍照效果很不錯的,後置是三攝,主攝為4800萬畫素,用的索尼imx586感測器,還有超廣角鏡頭,拍風景很適合,還新增了2.5cm超級微距功能

25樓:

樓主不妨看看vivox9splus吧,除了前置的2000w柔光雙攝之外,還在後置加入了dsp影像優化技術呢,逆光下也能拍出有質感的**

26樓:

vivox9splus,2000w柔光雙攝+後置dsp影像優化技術,拍照效果槓槓的,還有4000mah電池容量,手機待機時間變長了

27樓:眭棠

假如真在乎拍照真實性,選擇谷歌,乙個攝像頭相當於華為幾個

28樓:唯佳

我認為是viⅴ0ⅹ50pro+最好。

哪個牌子的手機攝影功能最好?

2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

2、拍照: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f/2.2光圈,自動對焦),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感知攝像頭(廣角, f/1.9光圈,ois光學防抖) +4000萬畫素電影攝像頭(超廣角,f/1.8光圈) +1200萬畫素超感光長焦攝像頭(f/3.

4 光圈,ois光學防抖) +3d深感攝像頭,無論是白天黑夜、順光逆光,拍人拍景都能媲美專業相機。

3、效能:採用emui 10.1(基於android 10),搭載麒麟990 5g,執行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42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10v/4a或9v/2a或5v/2a輸出,手機支援最大10v/4a超級快充,相容4.5v/5a或5v/4.

5a超級快充,相容9v/2a快充。支援27w華為無線超級快充,支援無線反向充電,續航持久,使用更安心。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30樓:技術進攻

三星f480 (功能是沒話說,攝影頭500萬畫素)絕對可以買得過!!!你可以連線下面去看看

lg ku990   (也不錯,價錢也便宜點,500萬畫素)你可以去下面這裡看看

希望可以幫到你

眼霜那個牌子的效果好,什麼牌子的眼霜效果好?

高詩麗妍眼霜還蠻好的,我一直用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雅詩蘭黛小棕瓶眼霜一線大牌,小棕瓶是很多歐美女性的最愛,雅詩蘭黛眼霜的知名度高,口碑也不錯。質地稀薄,保濕度好,用起來不會有油膩感,去乾紋效果還不錯,價效比挺高的。2 宣致蝸牛原液眼霜這是一款平價但是卻堪比貴族級別的眼霜,河南黃河故道是全...

什麼牌子手機好,什麼牌子的手機好

隨著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以及智慧型手機的電池續航的不給力,手機移動電源逐漸進入手機使用者市場。手機移動電源是一種集供電和充電功能於一體的可攜式充電器,可以給手機等數碼裝置隨時隨地充電或待機供電,使用非常方便!移動電源一般配備多種電源轉接頭,通常具有大容量 多用途 體積小 壽命長和安全可靠等特點,是可隨時...

什麼襪子防臭效果好,什麼樣的襪子防臭效果最好

沒什麼襪子能防臭,都是商家搞的噱頭誤導消費者。純棉襪子透氣性好,相對來說不容易腳臭 我都不相信這些的,只要自己的衛生做好了就行了 什麼樣的襪子防臭效果最好 5 棉襪,厚一點的。臭味的 主要是腳汗,這也就是為什麼洗一下腳就能好很多。所以,薄一點的襪子很快就被腳汗濕透了,並不會管用。純棉厚襪子吸汗能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