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控雕刻機控制電腦不是並口怎麼辦

2023-03-20 03:10:02 字數 1567 閱讀 5357

1樓:網友

1、數控雕刻機控制電腦不是並口,可聯絡廠家配送串列埠轉並口的資料傳輸連線線。

2、可上網搜尋購買串列埠轉並口的資料傳輸連線線。

3、可購買串列埠、並口接頭及資料傳輸線,自製(手工錫焊)串列埠轉並口的資料傳輸連線線。

4、上述辦法是在機器相容性能比較好的情況下就可解決的,如果該數控雕刻機控制電腦相容性差的話,非得有原廠通過淍試使用過的串列埠轉並口的資料傳輸連線線才能與外部相關終端進行資料傳輸。

2樓:咖啡果子

要請專業人士,檢修。

連線雕刻機要印表機並口介面 電腦主機板沒有並口印表機介面 用usb轉並口的可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ch341的可以 就是那個板 沒有插頭 有lpt 串列埠 並口 等 驅動選擇 跳線選擇並口。

4樓:匿名使用者

串列埠轉並口,或用擴充套件卡!

有並口的筆記本可以控制雕刻機嗎

雕刻機驅動電路一般用串列埠還是並口?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用pci插槽,你在網上查下,打維巨集廠家**問下咯。

並口驅動雕刻機

電腦沒25針介面要接雕刻機怎麼辦

6樓:南山小史

解決方法有兩種,一般用第一種pci:

1、購買乙個pci並口擴充套件卡,這是一種標準的i/o口擴充套件卡,給電腦裝上,裝上相關的驅動就可以識別到了。

2、用乙個串列埠轉並口的介面進行轉換,也是要買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雕刻機在哪買的,是什麼牌子?直接接電腦的嗎?

一般雕刻機都還有一張控制卡的,機器是連在這張控制卡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25針有兩種介面,一種是電腦主機板自帶的epp/ecp印表機介面,另一種是維巨集專用介面,看您的機器使用什麼介面才能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上面不是有25針的介面麼,你接出來就可以了!

cnc雕刻機控制系統的該如何選擇?

10樓:無錫酬信雕刻機廠家

cnc雕刻機的控制系統一般來說就是通過電腦控制或者直接手柄板卡控制。那麼選擇不同的控制方式有什麼區別呢?

1.採用電腦的控制:由電腦完成所有的運算工作,雕刻機在工作時電腦處於工作狀態,無法進行其它的排版工作,電腦處於獨佔狀態,這個是基本的工作形態。

優點就是可以利用電腦上面的各種程式直接修改圖案,讓自己的加工圖案可以更加快地傳送到雕刻機上。不好的地方就是需要用到一台電腦。原理是:

利用乙個板塊接入電腦中,再線路接入到雕刻機控制系統中。

2.採用手柄板卡的控制:控制器在雕刻機工作的同時進行排版,直接進行操作。

好處就是直接進行操作,方便一些暫時沒有用電腦的客戶使用。不好的地方在於:這個手柄控制器的按鍵會容易壞,另外設計圖案需要自己在別的地方設計好傳送到控制器上面。

數控雕刻機的雕刻特點,數控雕刻機常見的雕刻方法有哪些?

特點 數控雕刻機可對木門,家具,金屬,亞克力等進行浮雕 平雕 鏤空雕刻等。雕刻速度快,精度高。主要特點 1 低頻力矩大 輸出平穩 2 高效能向量控制 3 轉矩動態響應快 穩速精度高 4 減速停車速度快 5 抗干擾能力強。數控雕刻機包括木工雕刻機 石材雕刻機 廣告雕刻機 玻璃雕刻機 雷射雕刻機 等離子...

如何解決廣告雕刻機報警故障,電腦數控雕刻機在哪些情況下會出現報警故障

超程報警,表示數控廣告雕刻機在執行過程中已達到極限為位置,請按以下幾個步驟檢查 1 所設計的圖形尺寸是否超出加工範圍。2 檢查廣告雕刻機電機軸與絲槓連線線是否鬆動,若則,請上緊螺絲。3 數控廣告雕刻機與計算機是否正確接地。4 當前座標值是否超出軟限位數值範圍。廣告雕刻機超程報警和解除 1 所有運動軸...

數控電腦雕刻機開槽技巧有哪些,數控木工雕刻機的使用技巧有哪些?

多年以前,絕大部分手工琴製作者都是完全用手持雕刻機完成各項操作的。在雕刻機工作台上完成開鑲邊槽的工作確實要比手持雕刻機操作效果要好得多。酬信雕刻機廠家為您講解雕刻機開槽技巧知識!用卡尺仔細設定雕刻機的刨削深度,然後找一塊廢料反覆檢查刨出的鑲邊槽與你打算使用的邊條是否合適。刨削長纖維徑向切割木料製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