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慶中學近三年中考分數線

2023-04-20 06:05:03 字數 840 閱讀 1331

1樓:匿名使用者

2006 一線706,二線697

2023年 第一志願報肇中總分624分以上,四個等級分中至少有兩個a級或第一志願報肇中總分605分至623分,四個等級分中至少有兩個a級,沒有d級。肇慶市第一中學高一招生分數線劃定為:第一志願報一中總分610分以上,四個等級分中至少有兩個a級或第一志願報一中總分595分至609分,四個等級分中至少有兩個a級,沒有d級。

其他普通高中(包括六中、十二中和端州中學)招生分數線劃定為總分510分,四個等級分中至少有兩個b級以上(含b級)。肇慶職業學校不設分數線,由學校按招生計畫擇優錄取。

這只能做參考 每年考生數量不一樣 題目難度也不一樣。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考錄取分數線是2023年是573分,2023年是562分。

陝西省安康中學始建於2023年年春,簡稱安中, 是安康市教育局直屬完全中學,陝西省級重點中學。學校占地90餘畝(含安康職業技術學院南校區原安康衛生學校,2023年規劃到安康中學辦學用地,占地面積萬平方公尺,有建築面積43000平方公尺,),分初中、 高中兩部兩址,其中,校本部(高中部)座 落在安康市育才路中段,占地總面積72 畝。

學校先後獲得「全國先進體育傳統專案學校」、「陝西省愛國主義教育先進單位」、「陝西省"創佳評優"活動最佳單位」 、陝西省文明單位」、「省文明標兵單位」、「省視窗行業示範單位」、「安康地區千里精神文明長廊示範點」等稱號。並連續8年被市委、市**授予「高中教育先進單位」稱號。

3樓:揉碎的歲月

很難找到準確的對外招生分數啊。

4樓:冰成冰的冰

這個幫不了你啦~我幫你頂一下,希望有人能看到。

求2023年中考分數線,求2023年中考分數線

會寧縣一二中的錄取分數線多少 這個問題現在問有點早。中考閱卷後才能確定。現在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2019年中考分 bai數線在7月份公布。du 2018年北京中考分zhi數線 dao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迴線 文 答576分 理532分 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488分 理432分藝術類本科錄取...

2019中考分數線是多少,2023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420分以上可以進中學。2019年中考成績及分數分段統計將於7月4日12時公布。具有公升學資格的本市正式戶籍且招生考試總分達到420分的考生可以填報符合一定條件的貫通專案志願。考生可登入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輸入考生資訊,注意做好保護措施,在網咖登入的話記得退出登入,避免資訊洩露。中考生查詢完成績,...

今年中考分數線是多少,中考分數線是多少?

中考閱卷後根據招生計畫確定。不同省市不一樣。目前只能參考近幾年的分數線。您好,請問您是哪個地區的學生呢?提問。2022年邳州高中錄取分數是多少。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請您耐心等待幾分鐘,正在整理,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