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的笑有意思的笑開心的笑,天真的笑有意思的笑開心的笑興奮的笑是什麼笑

2021-03-03 20:50:38 字數 3138 閱讀 3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的笑 微微笑,有意思的笑 嘲笑 ,開心的笑眉開眼笑 ,興奮的笑 媚笑!

2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有五個,括弧怎麼只有四個?

天真的笑是什麼? 有意思的笑是什麼? 開心的笑是什麼? 興奮的笑是什麼? 無表情的笑是什麼?

3樓:求索

天真的笑是無邪, 有意思的笑是心機。開心的笑是喜悅,興奮的笑激動, 無表情的笑是冷漠

天真的笑是什麼笑()讓人聽了渾身發毛的笑是什麼笑(),開心的笑是什麼笑(),興奮的笑是什麼笑(),

4樓:繁人凡人

天真的笑是﹙憨笑﹚,讓人天了渾身發毛的笑是﹙冷笑﹚,開心的笑是﹙眉開眼笑﹚,興奮的笑是﹙捧腹大笑﹚,動動嘴唇的笑是﹙微笑﹚,討好別人的笑是﹙媚笑﹚,挖苦的笑是﹙飢笑﹚,諷刺別人的笑是﹙嘲笑﹚。

5樓:匿名使用者

憨笑

冷笑

眉開眼笑捧腹大笑微笑

媚笑

譏笑

嘲笑

天真的笑是()讓人聽了渾身發毛的笑是()開心的笑是()興奮的笑是()動動嘴唇的笑是()討好別人的笑

6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的笑是( 憨笑 );讓人聽了渾身發毛的笑是( 冷笑 );開心地笑是( 眉開眼笑 );興奮地笑是( 捧腹大笑 );動動嘴唇的笑是( 微笑 );討好別人的笑是(媚笑 );挖苦的笑是( 嘲笑 );諷刺別人的笑是( 譏笑 )。

7樓:匿名使用者

憨笑,冷笑,眉開眼笑,捧腹大笑,微笑,媚笑,譏笑,嘲笑

8樓:匿名使用者

憨笑 冷笑 大笑 捧腹大笑 微笑 媚笑 譏笑 嘲笑

9樓:匿名使用者

傻笑,冷笑,大笑,狂笑,微笑,媚笑,嘰笑,嘲笑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不眨眼快點給好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憨笑 冷笑

捧腹大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微笑,,,冷笑,, 憨笑,,,

天真的笑是什麼笑?請看下面

13樓:曹阿

天真的笑是( 憨笑 );讓人聽了渾身發毛的笑是( 冷笑 );開心地笑是( 眉開眼笑 );興奮地笑是( 捧腹大笑 );動動嘴唇的笑是( 微笑 );討好別人的笑是(媚笑 );挖苦的笑是( 嘲笑 );諷刺別人的笑是( 譏笑 )。

14樓:匿名使用者

(憨笑)( 冷笑 )( 眉開眼笑 )( 捧腹大笑 )( 微笑 )(媚笑 )( 嘲笑 )( 譏笑 )

天真的笑是什麼笑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的笑是( 憨笑 );

讓人聽了渾身發毛的笑是( 冷笑 );開心地笑是( 眉開眼笑 );興奮地笑是( 捧腹大笑 );動動嘴唇的笑是( 微笑 );討好別人的笑是(媚笑 );挖苦的笑是( 嘲笑 );諷刺別人的笑是( 譏笑 )

16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的笑是最純潔的

沒有一點**

來自於自然一種笑

比如小朋友的笑

17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沒有雜質,就像孩子一樣,發自內心的笑

開心,興奮的笑是什麼笑

18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是發自內心的笑,而不是冷笑、苦笑、皮笑肉不笑等。【美麗心情】團隊、【情感煩惱】專欄,真誠為你解惑,滿意請採納哦。

19樓:瓦里安烏瑞恩

是真誠流露,不加修飾的笑容

開心地笑是( )笑,笑話別人的笑是( )笑, 天真的笑是( )笑,笑話別人的笑是( )笑。

20樓:知道防偽標籤

笑的種類l.1oo

最優美的笑是自然的笑;

最誠摯的笑是發自內心的笑;

最幸福的笑是甜蜜的笑;

最高興的笑是眉開眼笑;

最巧妙的笑是會意而笑;

最愉快的笑是又說又笑;

最得意的笑是點頭而笑;

最害羞的笑是低頭含笑;

最動人的笑是含淚而笑;

最幽默的笑是別人笑自己不笑 ;

最調皮的笑是笑了又笑 ;

最熱鬧的笑是哄堂大笑;

最自豪的笑是哈哈大笑;

最驕傲的笑是輕蔑的笑;

最痴呆的笑是莫名其妙地跟著別人笑;

最頑強的笑是苦笑;

最使人摸不透的笑是假笑;

在奇怪的笑是邊想邊笑;

最複雜的笑是邊哭邊笑;

最難為情的笑是捂著臉羞答答地笑;

最難看的笑是皮笑肉不笑;

最難聽的笑是狂笑;

最可怕的笑是嘲笑;

最殘酷的笑是冷笑;

最可惡的笑是淫笑;

最陰險的笑是獰笑;

最可悲的笑是哭後大笑;

最惡毒的笑是奸笑.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全得不能再全了···

路過······

開心的笑() 興奮的笑() 有意味的笑()討好別人的笑()心裡難過勉強做出的笑()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的笑(微笑)

興奮的笑(捧腹大笑)

有意味的笑(眉開眼笑)

討好別人的笑(媚笑)

心裡難過勉強做出的笑(苦笑)

23樓:匿名使用者

照題目順序 眉開眼笑 捧腹大笑 微笑 媚笑 苦笑

24樓:淺語

眉開眼笑捧腹大笑微笑媚笑苦笑

天真的笑是有意味的笑是興奮的笑是

1宛爾一笑 2微笑3大笑4皮笑肉不笑5嘲笑 面無表情的笑,無表情的笑是什麼笑,面無表情的人 開心的笑是 捧腹大笑 天真的笑是 微笑 興奮的笑是 眉開眼笑 挖苦別人的笑是 嘲笑 有意味的笑是 冷笑 無表情的笑是 憨笑 討好別人的笑是 媚笑 諷刺別人的笑是 譏笑 新的肖氏捧腹大笑,天真地笑是。天真的笑是...

天真的笑是( 有意味的笑 )挖苦別人的笑()討好別人的笑()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下面是本人的回答 說句實話,心痛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要真正做到忘記的又能有幾人,那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心裡直至永遠...

笑的詞語(有意思)什麼是笑的詞語

含笑。大笑。憨筆。苦笑。失笑。慘笑。痴笑。噴飯。嘻笑。譏笑。嘲笑。捧腹大笑。呵呵大笑。破涕為笑。嘻嘻哈哈。前仰後合。仰天長笑。哄堂大笑。眉開眼笑。咧嘴笑。抿嘴笑。笑眯眯。笑嘻嘻。笑哈哈。什麼是笑的詞語 表示笑的詞語有很多,比如 含笑 苦笑 譏笑 嘲笑 微笑 歡笑 俏笑 捧腹大笑 呵呵大笑 破涕為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