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曾經一生氣就動手的人分手後還值得留戀嗎

2023-04-19 05:05:02 字數 5204 閱讀 12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事也不能動手哈,動手肯定是不對的啊,有什麼事非要武力解決啊,除非他自己意識到而且改,不然的話,你有多喜歡就多包容吧,沒法包容分手了,也沒什麼可惜的。

2樓:豆豆丶

站在乙個女生的角度來看待這個問題的話,真心的不值得留戀。

無論他對你有多好,因為如果他真心真意的想要愛你一輩子,想要跟你生活,相濡以沫到未來,那麼他應該可以控制自己的脾氣,試圖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改變,可是他沒有。

那麼這種人結婚之後肯定容易出現家暴等現象,對你自己以後肯定是不利的。所以,還是讓他退出你的世界把。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得,如果是我,肯定選擇不留戀,因為只要動手了,那就沒感情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動手就是一種解決問題的行為模式,不一定是他自己要打人。但是,不管什麼原因動手就是動手了,除非他自己意識到而且改,不然的話,你有多喜歡就多包容吧,沒法包容分手了,也沒什麼可惜的。

5樓:小女人的哲理

過去的就放下吧,未來的路還很長。

6樓:sky涅槃鳳凰

不值得 完全沒有必要 自己又不找不上對你好的 何必要留戀這種動手的呢 動手的人就是沒本事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沒理智,不值得。

8樓:網友

如果他是愛你的,那麼還值得。

如果他不愛你了,那麼放棄吧。

9樓:蘿蔔

可以讓他有多遠滾多遠。

10樓:黃小武

完全不值得,可以這麼說。

乙個人平時對你很好一鬧矛盾就說分開,這樣的愛還值得留戀嗎

11樓:大話小公尺

要想離開你,早就離開了,還會對你好麼,你享受了平時的好,鬧矛盾了,就容忍下人家吧。在心平氣和的時候,告訴對方,不要輕易提分手,讓對方感覺到你的心情。

12樓:暢遊在愛河

你好,這樣的人,其實是刀子嘴,豆腐心的,如果她每次這樣,你就來次真的,你說,分開就分開!

13樓:網友

可能你們溝通的方式不對,一段感情不容易,既然對你很好 就不要輕易放棄,鬧矛盾都是可以調節的,換種方式去解決,可能會讓你們一直持續走下去。

14樓:親能灑脫點不

她可能只是把分開當做口頭禪了,我以前就這樣,我老公不計較,現在我們結婚了,很幸福,兩個人在一起多包容吧。

15樓:屋黑小

只能說這個人脾氣不好,平時多多教教,還是有希望繼續在一起。

16樓:世界很完美

愛是不能隨便說分手的。你最好給他長次記性,他以後絕對半字不會提。

17樓:我是好人幾點裡

如果你還愛她,就會包容他的所有,那麼就是值得的。如果你不愛她,一切都不值得。

18樓:真墨跡大發發

分情況 有的人是有口無心的 有的人是真的反映了心裡的想法 你要先通過之前的相處判斷 然後溝通 記住溝通是解決問題的方式。

19樓:拓撲異構酶

不值得。這種人靠不住。

20樓:00寶珼

分手可能不是他的真心話,為了面子嚇唬你唄!

21樓:網友

這是氣話,別放在心上。

22樓:那影子是我

不值得,整天拿分手當兒戲你覺得他夠重視這份感情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什麼的不能隨便說的,說多了,也就成真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愛是愛嗎,還留戀啥。

分手後果斷不聯絡更值得人留戀嗎?

25樓:shine小榕

這個真心分人,看你們怎麼分的了,時間長了大多數也就想想,啊,曾經有過這樣一段感情。也就這樣了。

26樓:夢暄婷碧

不是絕對的,這要看你們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是否對彼此還有感覺啊,還有就是分手的理由啊,有些不會想起,有些會思念。

動手的男人還值得留戀嗎

27樓:騏麗老師

還沒有結婚就這樣,那以後結婚了,不是天天被打的份了。

28樓:拾鏡人生

肯定不值得,真正愛你的男人是不會動手的,他如愛你,就會包容你的所有,包括,對與錯,戀愛中就開始動手,更不能原諒,女孩,我猜想你應該有點在乎他,不過真心勸你,如果你想繼續這種感情,你就必須讓他包容他,只有這樣子,你們才會有幸福這是唯一的路。

29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過激,看具體情況了,肯定動手不對,總的有個原因吧,

30樓:十字路口的停頓

不值得,絕對不值得!!!

31樓:pla生產的

不值得,不需要再愛下去了!

如果愛情已經走到了盡頭,分手後是否還值得留戀?

32樓:手機使用者

一生中能有多少時刻值得留戀,所以那段青蔥歲月的時光哪怕不美好也值得珍惜保留,人的一生很短暫,該放棄的毫不猶豫的踢掉它,該留下的想方設法一定要留下來。

33樓:汝悟才感謝

留戀已失去原有的意義,情已逝之,再求無味,心已非初心,情也不是。

初時的情感,愛也不是。

原有之愛,一切偕隨緣,情去緣已盡,再續都難,緣盡情已盡,份已到此,無需再戀留。

34樓:棕桃

值得留戀的只是那些美好時光。

35樓:baopu混世

知道,畢竟付出過青春和時間。不過不是留戀那個人,而是那段時間,和那個我。

吵架男人生氣走了,這樣的男人還值得留戀嗎?

36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我個人覺得,如果他要是真的愛你,即使吵架,也不應該走人不理你哦!因為這樣做,女人會傷心絕望無助,沒有安全感和歸宿感。

所以,不值得挽留。在這個現實和物質社會裡,沒有誰離不開誰哦!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37樓:lxa大少

他要是不回家就別留戀了,回來就另當別論了。

純手打~望採納。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要是和拳打腳踢的男人比太值得留戀了。如果愛他就應該互相尊重理解。反過來說也一樣。不然有火發不出來會對身體傷害很大。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生氣走了你不想想自己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反而因為這個懷疑值不值得,就算男人必須先道歉那也得給人冷靜的時間吧,你不覺得太自私了嗎。

40樓:網友

值得!他不想跟你吵!這往往是性格!跟別的無關!男人想法不同!以為這樣是解決事情其實女孩子喜歡他哄哈哈。

41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對你好不好,你喜歡不,每個人發洩方式不一樣,別上綱上線的。

42樓:奮鬥的小青年

不一定,會跟你生氣的人是在乎你的,如果對你沒感覺也許連生氣都沒有必要了,最主要看你們因為什麼而吵架。

43樓:度日如年

值不值得還要問大家嗎?他走了你難過就值得,他走了你不難過就不值得,在不在乎的問題。

44樓:勝者為王

這樣的男人

一生氣就頭疼,怎麼回事,一生氣就頭疼怎麼辦

你頭疼是不是太陽穴疼,還是整個頭疼?頭的哪個部位疼?如果是太陽穴疼,可能是腦神經比較弱,得吃補腦神經的藥。一生氣就頭疼怎麼辦 頭疼可能是腦膜受到了刺激,血管收縮使張力增加引起的,也可能是腦部提醒我們氧氣不足,需要更多氧氣的訊號。只要含著許多氧氣的血液流入到疼痛的地方,頭疼就會立刻消失。也可能是由於長...

男朋友一生氣就換頭像,我男朋友一生氣就換頭像不理我

看來還挺可愛幼稚的哈,我也是這樣的人 這個發洩方式挺好,不出去鬼混就好 就是想讓你知道他生氣啊 我男朋友一生氣就換頭像不理我 說白了就是給你看的,希望你認錯,希望你哄他,他的性格應該有點自悲和孩子氣 這種性格真的不管順著他來,要不越來越嚴重,你這次道歉哄他,以後他要是發朋友圈三分鐘你沒反應估計都能家...

為什麼有些女生一生氣就喜歡提分手

女生大多都是口是心非,說出分手就是為了引起男朋友的注意,讓男朋友感到有一絲緊張感。因為這些女生想拿分手來威脅自己的男朋友啊,覺得男朋友離不開她,提分手,男生就會妥協了,其實經常的提分手反而並不是一件好事情,會讓男朋友感覺厭煩。因為這是最致命的讓男朋友道歉和哄自己的理由,如果男朋友說 分手就分手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