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種植牙多少錢,杭州種植牙價格表

2022-02-19 13:41:40 字數 3183 閱讀 1147

1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種植牙**差異與很多因素有關。第一,地區經濟水平。在一些一線的大城市整體物價都偏高,種植牙的**也不例外。

相反,經濟不發達的城市種植牙相對就要便宜些。第二,診所規模醫院等級。等級高的醫院略貴,小規模的診所相對便宜。

第三,種植體和牙冠的選擇直接影響**。第四,牙槽骨骨量是否可以種植。如果牙槽骨過低需要植骨,**就要貴很多。

以上這些因素都影響種植牙的**。

2樓:格林口腔專家

一般情況下是一萬多一顆左右,在成都地區一般是3千多一顆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種植牙的費用一般是在4000多,7000多和10000左右這個三種!種植牙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

4樓:廣州曙光鉀醫生

種植體的選擇,目前國內種植體有南韓種植體、瑞典種植體和美國種植體之分,其**也是不一樣,最便宜的南韓種植牙5000-8000左右,而瑞典和美國的種植體都在萬元以上!

5樓:環倚雲

種植牙的手術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種植體不同的品牌,**會有所不同,大概從6000元左右一顆到12000元左右一顆,甚至**還會更高。種植手術過程中有可能會用到骨粉、鈦網、鈦釘等其他輔助材料,所以,這些輔助配件的費用會更高,骨粉的作用大概在1000元左右,鈦網、鈦釘的費用大概在幾千元到10000元不等。手術過程中可能還需要做其他輔助手術,比如上頜竇提公升、下頜神經管分離等,這些費用也相對較高。

普通的一顆種植牙完全種下來,大概需要10000-20000元左右。

杭州種植牙**表

6樓:竭縈家彤

種植牙**區間從幾千到一萬多不等,最低的可以3000元做一顆,最高的也有幾萬一顆的,其實種植牙的**包括種植體、基台和人工費,三個費用綜合起來,所以種植牙的**受以下因素的影響:

1、種植牙的材料有關種植牙的材料,至少有種植釘、人工牙根和烤瓷牙三個,有些人的牙槽骨不夠,還要增加上人工牙粉的**。而種植牙使用的材料不同,決定了種植牙**的高低。

2、做牙的醫院有關2、做牙的醫院有關,跟你看病一樣,路邊診所和正規醫院的看病**能一樣麼?

3、與患者自己的情況有關每個人的牙齒、口腔情況都不同,上面所說的**,只是在正常情況下的**,有些朋友牙齒的情況比較複雜,比如牙齒有較多的齲壞,或有牙周病、牙槽骨情況不良等,這樣做種植牙的**可能要更高一些,而且要求牙醫的技術水平也要好一些。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7樓:篤欣悅貿興

每個地區的**差異還是比較大的,可以參考下北京中諾口腔醫院的費用,一顆種植牙的費用在8000-15000左右,材料不同**還有差異。

杭州種植牙的費用是多少?

8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種植牙**差異與很多因素有關。第一,地區經濟水平。在一些一線的大城市整體物價都偏高,種植牙的**也不例外。

相反,經濟不發達的城市種植牙相對就要便宜些。第二,診所規模醫院等級。等級高的醫院略貴,小規模的診所相對便宜。

第三,種植體和牙冠的選擇直接影響**。第四,牙槽骨骨量是否可以種植。如果牙槽骨過低需要植骨,**就要貴很多。

以上這些因素都影響種植牙的**。

9樓:bigbang亞婷

1、地區差異:影響種植牙費用的這一點因素還是比較好理解的,杭州種植牙多少錢?每個地區的經濟發展有所不同,每個地區在種植牙齒方面的技術發展也一定有所不同。

因此地區差異是影響種植牙費用的因素之一。

2、患者的個人狀況,以及種植牙的數量等:比如說,有的患者口腔狀況好,只需要做一顆種植牙,而有的患者缺失的牙齒數量多,需要做幾顆甚至數顆種植牙,自然**就會大不一樣。杭州種植牙多少錢?

患者的個人狀況和種植牙樹齡等,也是影響種植牙費用的因素中起決定性的一種。

3、種植牙醫院的選擇:關於種植牙的**,醫院也是乙個決定因素,醫院的技術實力,直接決定了醫生的技術水準,有的醫院醫生技術水平高、經驗豐富,做出來的種植牙自然效果、使用壽命都更好,而醫生的技術水平和手術經驗的培訓或培養等,都需要很大的資源投入。因此我們說,種植牙醫院的選擇,會對種植牙的**產生影響。

杭州口腔醫院種植牙一般要多少錢?

10樓:杭州華山連天美

你好,種植牙的**是不固定的,因為種植牙的**是受到多方面的影響,比如材料,牌子,醫生技術,醫院等等,一般來說種植牙是大幾千上萬的這樣,很多患者的選擇。但是具體多少錢,還是要看個人的自身條件來決定的。

11樓:

網上找的種植牙的**,不知道醫院有報銷嗎。

現在老百姓對種植牙,就也是非常有一定的了解,也是希望能夠進行種植牙的修復,但是就是還有乙個疑問就是,一般都認為種植牙很貴,鑲牙修復也很貴,然後這個也給大家要解釋一下,因為種植牙,它這個市面上所有這些主流品牌的,乙個種植體的費用一般都比較貴,然後在鑲牙修復的過程,這乙個也都是使用的全部都是這樣一些最好的材料,所以它的**也是不菲的,比如說在我們醫院做乙個種植牙,可能需要最普通的種一顆牙,就是不需要植骨,不需要做上頜竇提公升,這樣的一些複雜的種牙手術的情況下,一般都需要10000到15000,做乙隻種植牙,包括他鑲牙的全部過程。

12樓:口腔乾貨搬運工

幾千到幾萬不等

看醫生技術和種植牙材料!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花費二千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種植牙手術,沒有固定的**,每個人的口腔情況不同,用的材料不同,不同的醫院不同的醫生,都會影響最終**,杭州口腔醫院種植牙**一般在8000-15000不等。

15樓:

那你到杭州口腔醫院問一下種植牙看需要多少錢。

16樓:勿失初

看這是關於哪乙個方面 反正一般來說 知乎裡面也能的到很多答案

17樓:惠芷藍

現在種植一顆牙也得五六千吧,要看你種植的是什麼材料的。

杭州種植牙多少錢

18樓:成長的變遷

種植牙其實蠻貴的,不過杭州美奧口腔醫院**還可以的,很實惠,特別意外。而且技術也很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種植牙多少錢?種植牙要多少錢

你好,種植牙的 其實很大一部分是根據種植體來決定的,要知道從幾千到一萬多的種植體都有,基本上國產像創英 百康特等種植體,相對就比較低一些,一般是在三四千元左右一顆,南韓的登騰 奧齒泰等種植體,一般在六千到八千元左右,更好一點的像瑞士iti 瑞典諾貝爾 美國皓聖 德國icx等種植體,單顆種牙 基本都在...

煙台種植牙多少費用,煙台種植牙多少錢?

種植牙的 現在一般在5000 30000之間,其主要差距是和您選擇的種植牙材料 金屬種植體 陶瓷類種植體 碳素類種植體 高分子聚合物種植體和複合材料種植體 種植牙技術 南韓奧齒泰 登騰 全程電腦速導雲種植 有很大的關係,而且每個地方的消費水平是不一樣的,所以 也會存在一定的差異。濟南這邊醫院多一點技...

合肥種植牙多少錢呢?合肥做種植牙多少錢?

種植牙目前收費主要是以選擇什麼系統來看的,德國 瑞士 美國的各個種植體系統 是不一樣的,佳德口腔奧齒泰活動價是5200元的樣子 另外要想知道種植牙的 我們應該先了解種植牙的整體結構才能知道整個種植牙的 種植牙主要由種植體 牙冠 基台等組成,也就是說種植牙的費用主要和這幾個組成部分相關,其因素主要受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