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公司做網路管理員 請大家幫幫忙

2023-04-17 20:45:02 字數 1746 閱讀 2832

1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可以設定,瀏覽器裡輸入你的閘道器位址開啟路由器,網域名稱過濾,ip過濾,mac過濾。

網域名稱過濾可以設定只能訪問此網域名稱或除此網域名稱外都能訪問。

ip過濾可以限制部分人上外網或訪問此ip位址的**及埠,應用軟體上網會通過埠訪問伺服器,在ip過濾裡限制訪問該ip的埠就可以不讓他們看電影或上qq。

mac過濾可以極大限制上網機器。

這三種過濾方式可以同時使用,但使用效果是「求同不存異」,取的是交集。

可以參照一下tp-link的設定,ip過濾

result=school&d=74

過濾qq的設定 ?result=school&d=86

2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管理員就如以前的車間機修工差不多,忙的時候忙,空的時候空,但人是一刻也不能離開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弄個網路管理軟體。限制下就行了。

網路管理員要知道的好多啊。和打雜的差不多,有個心理準備。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路由器上設定許可權,你開啟路由器的ip,看下;裡邊的設定就行了,如果沒有,可能你們的路由器沒有這個功能,一般公司的路由器都有這個功能的,根本不需要什麼軟體!

公司的網路管理員都做什麼呢?

5樓:彥

公司的網路管理員做的工作有以下8點:

關於**,網頁的製作至少應該會。

網路安全的知識也應該有。如果在那工作,建議你多增長些伺服器的知識,包括伺服器安裝(2003server、linux),簡單配置。

根據企業公司規模,了解一定交換路由知識,不求多深,會登陸,會做策略,出問題會匯入配置檔案。

企業網路都是架設好的不需要配置,配置那是網路工程師級別。大的企業也有專門的網路管理軟體,都很人性化的,上手很容易。

進企業後再根據需求慢慢提高。至於具體要做的工作,不同公司因為管理理念不同,也不一樣的,主要應該是維護網路,**,有問題處理。當然也會幹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學習考證。每次考試前的複習是對專業知識體系的一次梳理和深化。首先保證專業知識水平紮實。

況且證書這東西到一些特定時刻也用得著(加薪,跳槽,參與企業it專案等),至於考哪種證,根據你所在公司的性質來看,一般就分為國家證書和廠商證書,企業的話可能國家證書比較管用。

從被動維護到主動管理。現在很多企業網路管理人員都是每天閒的要命,因為乙個基礎網路環境搭建好之後,除非需要配合負責資訊系統的人做一些配合工作之外,是不需要經常去維護的,況且企業一般對這一塊的工作大多的態度都是「能用就行」。

但是你得知道,領導平時說無所謂,但真出了問題,還是要找你,而你如果平時對整網的執行細節情況不了解的話,對工作效率和領導印象方面都相當不好。所以在平時得主動去對基礎網路這一塊的工作做了解,提出可能存在的問題並提出相應的解決方案。

請問:什麼是網路管理員?要怎麼聯絡網路管理員?謝謝

網路管理員是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裡沒有網路管理員,只有計算機管理員。

開始--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計算機管理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 系統管理員吧,你點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本地使用者與組--裡邊有個使用者--可以看到 系統管理員 administrator

網路管理員工作要求

VB做倉庫管理系統,希望大家幫幫忙

vb oracle,如果樓主要access的,也可以轉換。去找北京富通維爾科技 那裡有更詳細的說明 ware wms是一套廣泛適用於各種型別倉庫管理的通用軟體。該軟體結合維爾公司多年為物流企業資訊化的經驗,從管理和操作角度出發,處處為倉儲業務設想,努力通過資訊化手段,提高倉庫業務的操作效率 降低倉儲...

這題設x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首先解設這個數是x,比這個數的4倍少也就是4 x x 下面開始進行解方程。合併同類項可得3x 第二步,兩邊同時 3,3x 3 最後解得。x 解 設這個數為x,根據題意得 4x x 3x x 答 這個數是。這道題題主要是找出等量關係。這個數比它的4倍少,所以用這個數的4倍減去這個數得。解 設這個數為x...

急急急,這些題怎麼做?請大家幫幫忙謝謝了!!謝謝

你拍的 太模糊了,還是再上傳張清楚的吧。急急急急急急 這道題我想了很久都做不出,大家幫幫忙,有能力的順便打上解析 謝謝了!串聯電阻起分壓作用,因燈泡仍正常發光,故電路中電流i 0.4a,電阻兩端電壓u 12v 8v 4v 則由歐姆定律可得電阻的阻值r u i 4v 0.4a 10 故答案為 串,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