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室內設計,在公司學習還是在學校學習

2023-04-17 14:00:03 字數 5457 閱讀 59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有這樣的機會的話,就應該好珍惜,最好的可能,在經濟上允許的話就是進學校學習,讓後讓你的朋友多給些實際的案例給你看,有了一定經驗後,再進行實際的操作,畢竟只要你吃苦的話,學生的時間還是比較充裕的。

因為在公司的話你能最快的學習到實際的操作經驗,和施工方面的知識,這些在學校是很難接觸的。

但是你要是真的想往設計方面有深造的話,學校的理論與一些審美上的提高是必不可少的,這些知識能讓你在未來的設計中把一些好的東西具象話,簡單的就是弄得更明白一些,這樣使用和創新起來肯定就更方便了。

關於設計師的資格證有很多,你可以了解明確的方向之後再到**上查詢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學好一點。

1,我認為可以接觸到實際的需求。

2,起點低,可以踏實一步乙個腳印的來,像那些從學校出來的,雖然看起來很厲害很嚇人,但實際經驗很缺乏。

3,經濟上充足的可以先去學校混,這個也沒事。但像那些沒有經濟依靠的,都是從最低起點開始的。

這是我的個人認為。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開的公司還是去他那學好啊。還樣即能學習也能學到經驗。

室內設計找工作主要的還是經驗。

在那學都是一樣不努力不行。

多實踐多學一些理論知識。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學習後 你的考 象他那樣的資格證。

到學校學習那當然好了 不過時間常一些 但是是科班出生 在說還有學歷文憑 因為你才高中畢業 所以說別著急工作啊!

學室內設計主要幹什麼?

5樓:廣州藍天高技

室內設計主要工作有室內效果圖製作、家庭裝修設計、會議廳堂設計、室內陳設與燈光設計、室內色彩設計、家具設計、展示設計、裝飾裝修材料與工程預算、模型製作等。想要學習室內設計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經濟水平提高的同時,更加提高生活環境的舒適度以及整體家裝品味,所以對於室內設計人才的需求量也更大,出現的就業機會也就更多,選擇越來越廣泛。從事這一崗位的工作並沒有很嚴格的門檻要求,所謂的敲門磚現象也沒有存在,室內設計行業整體還在初級階段,考取相關證件來從事這一行業工作的人員還不多,所以只要有一定設計類經驗的人都可以往這一方面發展,然後等進入到工作崗位中再開始慢慢積累經驗學習,這類的工作,往往工作經驗大於工作技巧。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室內設計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學校建設了一支數量充足、學歷、職稱、技能達標、以專業帶頭人為核心、以中青年骨幹教師為中堅、結構合理、師德高尚、業務精湛、掌握現代教育技術、具有較強教科研能力及實際動手能力的「一體化」教師隊伍。

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室內設計師最重要的工作當然是設計,但就這項工作而言,並不容易,即使設計符合了物質功能,滿足了人們的基本活動習慣,精神和審美功能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這取決於設計師能否創造氛圍和意境。

對房間進行裝修,就一定會涉及到成本問題,因此在設計圖紙的時候,要對居住者提出的成本進行合理規劃,使裝修時所用材料不超過這個成本。

做完設計方案之後,裝修人員開始對房間進行裝修,如果這時候裝修人員對圖紙上的設計內容持不同的意見,設計師需要與其進行必要的溝通,雙方的意見相互交換之後,達成一致的觀點。如果設計過程中遇到一些技術的問題,設計師也應當幫助解決。

7樓:絲路教育學院

學室內設計未來工作不僅包含家庭裝修,還包含各種公共空間,比如**機關、學校、圖書館、醫院、商業場所、辦公空間、餐飲娛樂和酒店民宿等。

工作重點是把使用者的需求轉化成事實,其中著重與使用者的溝通,了解使用者的期望,在有限的空間、時間、技術、工藝、物料、成本等條件下,創造出實用與美觀並重的全新空間。

學室內設計建議到專業的培訓機構,豐富的商業專案案例和實戰派講師手把手教學,就業有保障!

8樓:卷枋茵

首先對建築物內部空間形象進行處理,觖決麵線體的銜接;

其次按設計要求對室內頂、牆、地部分做處理,包括空間的隔斷;

接著對室內採暖、通風、溫度等方面進行處理;

最後對室內家具、燈具、綠化等布置進行設計。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時也反映了歷史文脈、建築風格、環境氣氛等精神因素。

9樓:聰明有趣自由自在

可以從事室內設計師。第二,可以成為3d建模師或者渲染師。第三,可以成為軟裝設計師。

第四,也可以成為工裝設計師。第五,繪圖員。第六,自己當老闆開公司。

如果你成績好而且努力可以在工作幾年後考個建造師。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室內設計也是一種服務行業,通過自己所學的設計軟體把別人的家居布置的更加合理從而達到室內空間的充分利用並使之美化。

11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設計即是將房間裡的空間進行改造,合理布局,使房間功能齊全,美觀大方,使居住者感到舒適。室內設計需要製作出房間的結構布局圖以及建造完成的三維圖等等,還要對房間的布局規劃、物體擺放的位置、如何將空間完美分割等方面進行設計。

12樓:掙錢啦

室內設計主要是幹什麼的,學室內設計主要是設計,房屋裡面的設計裝潢就是給房子 商品房裡面裝修的或者是別墅裝修。

13樓:王先森

室內設計從實習量房子尺寸,到設計室內風格,牆體顏色,家居擺設等等,設計出效果圖,也需要與客戶溝通,按客戶的要求來設計房間。

14樓:軻窠

通過自己所學的設計軟體把別人的家居布置的更加合理從而達到室內空間的充分利用並使之美化。

室內設計去學校學好還是去培訓班學好

15樓:天琥教育

室內設計建議到培訓班學好。在培訓班學習有以下好處:

一、培訓可以節約時間。

室內設計師在日常工作中最容易接觸到方案圖紙的設計。然而,要完成乙個完整的方案,不僅需要紮實的理論知識和軟體基礎,還需要大量的現場調研和實踐。在專業教師的指導下參加室內設計培訓班,經過幾個月的強化訓練,基本能了解設計理論和設計技巧,相對來說,入門速度較快。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感覺是培訓班學的仔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室內設計的發展趨勢 隨著社會的發展和時代的推移,現代室內設計具有以下所列的發展趨勢:

1、從總體上看,室內環境設計學科的相對獨立性日益增強;同時,與多學科、邊緣學科的聯絡和結合趨勢也日益明顯。現代室內設計除了仍以建築設計作為學科發展的基礎外,工藝美術和工業設計的一些觀念、思考和工作方法也日益在室內設計中顯示其作用。

2、室內設計的發展,適應於當今社會發展的特點,趨向於多層次、多風格。即室內設計由於使用物件的不同、建築功能和投資標準的差異,明顯地呈現出多層次、多風格的發展趨勢。但需要著重指出的是,不同層次,不同風格的現代室內設計都將更為重視人們在室內空間中的精神因素的需要和環境的文化內涵。

3、專業設計進一步深化和規範化的同時,業主及大眾參與的勢頭也將有所加強。這是由於室內空間環境的創造總是離不開生活、生產活動於其間的使用者的切身需求、貼近生活,能使使用功能更具實效,更為完善。可查閱https:

html?from=search。

和學校相比,外面的更好一些,因為學校都是找的老師來講課,講完就走,外面的就不同,基本一天都在,有什麼不懂的,就可以現場問,而裝修公司的話,你進去肯定是從學員做起,起碼一年之內學不出來,而且後期想晉公升為設計師很麻煩。

學室內設計怎麼樣?

18樓:津英

作為乙個設計師需要懂的很多,首先要了解色彩搭配,室內設計軟體,了解一定的家庭裝修風水學等。下面例外軟裝設計一一解答:

1、要對室內設計軟體熟練運用(cad、3dmax、vr、ps、)這些是設計師基本都會用到的軟體,因此必須學會。

2、對整體空間的色彩搭配很敏感及空間概念。(熟練)

3、繪圖、識圖、讀圖能力都為必備能力。(熟練)

4、力學、材料學、人體工學、建築學、施工技術是基礎知識,需要懂得運用,還有家庭裝修和風水學的基礎知識。(了解)

5、綜合素質:語言表達能力、心理學、溝通能力、心理承受能力、協調合作能力。成為一名真正的設計師自信很重要,也是最基本的素質。

6、做為乙個設計師,服務意識也很重要,態度真誠,工作認真,尤其是細節問題一定要處理好,做人性化的設計才能走的長遠。

19樓:天琥教育

學室內設計前景是比較好的。近年來,室內設計行業發展迅速,室內設計師已經成為乙個備受關注的職業,而被**譽為"金色灰領職業。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目前室內設計市場競爭力也比較大,作為乙個室內設計人員不僅要懂得做好的設計,也同樣需要銷售能力。

如果想開室內設計的門店,那建議一定要有相關方面的從業經驗和人員,而且對於自己和市場定位要精準。

2、室內設計其實就是乙個服務行業,只要服務意識高,那麼肯定會賺到錢。而室內設計比較重要的就是畫圖,很多時候想法要通過圖紙來表達,如果圖紙不詳細,那麼方案就有可能出問題。

3、室內設計的前景是會越來越好的,因為現在人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對美的要求就提高了。所以會更追求品質,品質決定**,所以乙個好的設計師是非常的吃香的。這個大環境之下,人們會重新審視設計。

4、所以設計會變得越來越重要,室內設計不僅僅只是畫圖,還有更多的搭配,材質等等的要求。總體來說,室內設計的前景是光明的,而且會越來越好,這是乙個朝陽產業。

想要學習室內設計,可以選擇天琥。天琥教育在培訓方面做的十分出色,天琥專注網際網路視覺設計培訓多年,積累了豐富的設計教育經驗,還與多家企業達成合作提供崗前培訓、推薦就業、名企內推等一系列服務,從學習到就業為學員全程保駕護航。

20樓:天琥教育洛陽校區

室內設計目前是比較好的職業,非常有前景的。如果想學的話可以參考一些培訓機構,但是這個機構也有很多,但還都是不錯的,建議選擇口碑好的大品牌,一般比較好的大品牌機構都有免費試聽課,可以試聽後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選擇機構最佳的方法就是實地了解,免費上一課體驗下才知道好壞。

可以先體驗了解看看想學的課程,與老師聊一聊,這樣對後期是否要選擇這家培訓機構學習是很重要的。想要學習室內設計可以選擇天琥教育,學設計,選擇正規的教育機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天琥嚴格把控師資力量,800多名設計講師都是通過層層考驗精挑細選出來的。

學校學室內設計專業嗎,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很多學校都有開設室內設計專業,裡面可以學習cad 3dmax這些課程 室內設計是不是室內設計技術專業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 所處環境和相應 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 舒適優美 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這一空間環境既具有使用價值,滿足相應的功能要求,同...

成都明思源室內設計培訓學校學習室內設計好不好

樓上的我暫同bai你的觀點,我也是明思源的du在校zhi學生,晚班,乙個學生也給dao我們上課正的回不錯,其它的如什麼新時空,光吹答牛說什麼學完工資起碼3000元,學費動不動要rmb一萬多,這個可是血汗錢啊.騙瓜娃子啊,是人都明白,去問一下做了幾年設計師的問下看可不可能啊,我覺得學好本領才是硬道理....

如何學習室內設計,怎麼學習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主要學習到cad,做施工圖用,最簡單易學的入門圖形軟體 3dmax,做效果圖用,室內設計必備,學習週期比較長 vray,3dmax的乙個外掛程式,主要做後期渲染,這樣你才能做出真實的效果圖 ps,修圖必備,效果圖出來有不滿意的地方都用ps修 sketchup,草圖大師,他的效果接近手繪,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