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燒雲是怎麼回事啊,火燒雲是什麼現象?

2023-04-17 06:25:03 字數 888 閱讀 233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簡單說,就是太陽從雲的下面照亮雲層。所以只有在日出或日落時才會出現。而此時陽光是斜側入射大氣層的。大氣層起到稜鏡作用。使照射到雲的陽光成為火紅色了。

2樓:田簡歌

我們這今天出的火燒雲。

3樓:匿名使用者

晚霞 一種光學現象。

火燒雲是什麼現象?

火燒雲是怎麼樣的?

火燒雲是什麼樣子?

4樓:幹萊資訊諮詢

在清晨,太陽剛剛出來的時候,或者傍晚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天邊的雲彩常常是通紅的一片,像火燒的一樣。

人們把這種通紅的雲,叫做火燒雲,又叫朝霞和晚霞。有時候,沒有雲,天邊也會出現火紅的顏色,這叫火燒天。

我們已經知道太陽光是由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光混合成的。這些顏色的光的波長不一樣,紅色光波最長,橙色光波其次,紫色光波最短。

空氣的分子和空氣裡飄浮著無數細小的灰塵和水滴,它們都能夠把太陽的各色光線分散開來,這叫作散射作用。

太陽光中的光波波長越短的,像紫色、藍色光就很容易被散射開來;波長越長的,像紅色、橙色光就不容易散射。

火燒雲是什麼意思?

火燒雲是什麼樣子的?

火燒雲很美麗擴句,擴句火燒雲很美麗。

在夕陽的照射下,天邊的火燒雲很美麗。傍晚時天空片片的火燒雲很美麗 天空中的火燒雲的確很美麗。擴句 火燒雲很美麗。天空中那紅彤彤的火燒雲像正在燃燒的火球很美麗 這地方的火燒雲千變萬化,像變幻莫測的絢麗圖畫,很美麗。火燒雲上來了 怎麼擴句?絢麗奪目的火燒雲從天地相接處慢慢的爬上來了。赤紅的火燒雲從漫漫天...

表達了作者對火燒雲的什麼之情,《火燒雲》一文表達了作者什麼樣的思想感情?

讀了 火燒雲 一課,我仰望著天空,腦海中浮現著那美麗的火燒雲.這篇課文講的是火燒雲上來時 火燒雲的變化和火燒雲下去後的情景.讀著讀著,我彷彿隨著作者的文筆走到了情景中,感受到了作者對大自然的喜愛之情.多麼美的文章啊 多麼美的火燒雲啊 可是,火燒雲是怎樣形成的呢?原來,太陽光中的黃 綠 青 藍 紫幾種...

仿寫《火燒雲》第46段仿寫《火燒雲》第46段250字

傍晚,美麗奇異的火燒雲上來了。霞光把每個人的臉頰照得紅紅的。小白豬變成紅的了 紅領巾變成金色的了 又黑又亮的頭髮變成紫檀色的了。草場上牧羊人笑眯眯地看著他的小白羊變成金色的了。他剛想說 連你們也變了 這時,旁邊走來個鬚髮飄飄的老道士對牧羊人說 您老人家必要高壽,您老是金鬍子了。天空的雲從西邊一直燒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