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生態休閒度假旅遊有哪些與眾不同的思路?

2023-04-17 05:20:03 字數 1688 閱讀 7612

1樓:任志君v壽謙國際康養產業集團

尋旅遊地產、養老地產、產權式酒店、養老公寓等養老專案合作。

一、專案要求:

1、大中型城市半小時車程左右的大型老年公寓、養生養老公寓、養老中心、養生中心、養老地產等專案;

2、旅遊城市和度假區的產權酒店、產權式酒店、度假酒店、度假村、度假別墅、度假公寓、酒店式公寓、公寓式酒店,或帶有養老、休閒等性質的房地產專案。

二、合作方式:

1、已有土地在專案規劃階段,我們可以進行旅遊地產(產權式酒店)、老年公寓專案投資、融資或專案共同開發、專案分析與策劃;

2、產權銷售階段,我們可以提供旅遊地產(產權式酒店)、老年公寓專案推介展示、產權銷售策劃、產權銷售**;

3、專案運營階段,我們可以提供旅遊地產(產權式酒店)、老年公寓客戶入住合作、酒店全權委託管理、特許經營管理、顧問式管理、顧問諮詢、參股經營管理、租賃經營管理。

三、主要合作:

1、主要合作省市:西南五省(雲貴川渝藏)、西北五省(陝甘寧青新)、東三省(黑吉遼)等;

2、其他省市養老度假旅遊等優勢專案;

2樓:command水木年

旅遊規劃設計院-華漢旅-在行業中應該算是領導者,北京華漢旅規劃設計院是集"產業研究、專案策劃、工程諮詢、城市規劃、建築設計、景觀設計"六位一體的專業規劃設計院,強調對"旅遊產業、文化創意產業、房地產業、新城新區開發"四大領域進行系統整合,提供從專案前期諮詢策劃到施工圖設計及後期顧問的"全程服務"。目前,匯聚了旅遊規劃師、城市規劃師、景觀設計師、建築設計師、房地產策劃師、營銷策劃師、遊憩策劃師、工程諮詢師、投資分析師、遊樂設計師、市政工程師等二十餘種不同專業的人才180餘人。業務範圍覆蓋全國,業務型別涉及風景名勝區、度假區、休閒地產、城市商業街區、產業聚集區、酒店、高爾夫、溫泉、滑雪場、古城古鎮古村落、紅色旅遊、鄉村旅遊、農業休閒、森林旅遊。

為什麼要發展生態旅遊?

3樓:潮潮

旅遊對環境積極影響:

1、使歷史建築和古蹟遺址得到維護、恢復和修整。

2、使休閒和娛樂場所及相關設施的數量得以增加。

3、使道路、交通運輸服務燈基礎設施得以改善。

4、使旅遊接待地區的環境衛生得以重視和維持。

旅遊對環境消極影響:

1、對地表和土壤的影響:隨著各自然區域內旅遊活動的開展,無論是陸地還是水域表面都可能受到旅遊活動的影響,岩岸、沙灘、濕地、泥沼地、天然洞穴、土壤等不同的地表覆蓋都可能承受不同型別的旅遊衝擊,尤其是地表植物所賴以生存的土壤有機層往往受到最嚴重的衝擊。

2、對植物的影響:人類的旅遊活動對地表植被和植物的影響可分為直接影響和間接影響兩大類。直接影響行為包括移除、踩踏、火災、作為營火材料採集和對水生植物的危害。

間接影響財包括外來物種引入、營養鹽汙染、車輛廢氣、土壤流失等問題,這些都會間接地影響植物的生長和健康。

3、對動物的影響:旅遊區的開發可能會破壞野生動物的棲息地或庇護所。遊客總喜歡「有吃又有拿」,嗜吃各種山珍海味,又偏愛收集各類野生動物製品,以顯示自己的霸氣,這樣野生動物的生命就受到了威脅。

如何發展休閒度假旅遊,如何發展鄉村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

首先要找好區域,要有好的休閒場地和娛樂場地 再次就是美食和住處,這幾個地方都要做好的,這個問題貌似有點太大了啊。休閒度假的群體定位很重要,高階的除非當地的自然資源非常好。大眾化的比較不錯。sdfvksdh幾道數vsdvis yhfjtfnjnu 如何發展鄉村休閒農業與鄉村旅遊 休閒農業和鄉村旅遊已經...

發展休閒農莊和旅遊度假村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一 注意相似性。一些開展休閒農莊的人發現他們生意並不是很好,對比一下才發現,一些服務專案 經營形式和別的農莊都很想死,沒有特色,沒有創新。二 注意服務人員的素質。因為一些休閒農莊可能都是當地的農民開辦的,所以服務人員的素質還是比較低,缺乏經營管理方面的知識,滿足不了產業的發展需求。三 注意行業規範。...

觀光旅遊與休閒度假旅遊分別指什麼,二者有什麼區別

觀光旅遊就是在乙個地方停留的時間不長,主要是觀光,看景色,人文,一般都比較趕,休閒度假基本上就是在乙個地方呆很久,生活慢慢悠悠的。觀光旅遊和休閒度假旅遊的區別是什麼?一 定義不同 1.觀光旅遊 是旅遊的一項最基本的活動內容。大意為去自己嚮往的地方進行短暫停留,去觀賞當地的風景名勝 人文古蹟 城市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