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2023-04-16 20:20:02 字數 2031 閱讀 6961

1樓:點點犬吠

老歌(擁抱) 一定要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比較老的歌還好聽!

3樓:匿名使用者

楊丞琳的新**,王心凌的不哭 戚薇的沒收。

4樓:魘魘睡睡冰

南韓的一些抒情歌都不錯啊~

5樓:議乃靠車行

1. 沒有如果 《梁靜茹》 2. i miss you 《羅百吉》 3.

稻香 《周杰倫》 4. 棉花糖 《至上勵合》 5. 不潮不用花錢 《林俊傑》 6.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7.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8. 原諒我一次 《歡子》 9.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10. 心跳 《王力巨集》 11. 明天過後 《張杰》 12.

大丈夫 《蔡依林》 13. 天下 《張杰》 14. 小酒窩 《林俊傑 蔡卓妍》 15.

青花瓷 《周杰倫》 16. 愚愛 《歡子》 17. 妥協 《蔡依林》 18.

我們都一樣 《張杰》 19. 怎麼會狠心傷害我 《鄭源》 20. 畫心 《張靚穎》

6樓:手機使用者

一些我淘來的歌曲,希望你能喜歡。 乙個人空虛兩個人多餘 ,王蓓 我以為愛,光光 we just laugh about it,lucky twice never know ,jack johnson。 you are beautiful ,mika。

fairy tale ,toni braxton 天空之城,久石讓 只是非常渺小的空間 ,子宮的夢 。 忘不了 ,施文斌 最遙遠的距離,猴子桃 祝生日快樂,lulu 其實我介意,小雪 altynai ,nurbek feat.

dia 。 too much ,crown j 。 our love will always,edward chun young for you, the gala。

真愛來敲門,蔡仁皓 blow me a kiss ,git fresh goodbye ,l2m 最後,是我開了口,宅男小賤 《夏日香氣》,鋼琴曲 過了今夜,不說再見,劉彥 能不能,鐵竹堂 the ting tings - shut up and let me go 。 mc hot dog - 請拍手。

7樓:裂風

《男人也沒有辦法》《獻給她的歌》《殺手》

8樓:手機使用者

古巨基-勁歌金曲2-情歌王。

9樓:尼基塔tp5嵧

南韓歌曲: sj《sorry sorry》《u》《twnis》《沒有我這樣的人》《金錢世界》《來倒過》《料理王》《幸福》《愛你愛你》 東方神起〈咒文〉〈正反合〉 nrg〈悲〉〈跑吧〉〈別冊附錄〉 神話〈top〉 張佑赫〈不落的太陽〉 金鐘旭〈逆轉的愛情》 李準基《傻瓜的愛情》 朴孝信《花信》 王的男人《姻緣》 天國的階梯《想你》 兄妹契約《never say goodbye》 浪漫滿屋《命運》 國語: 許嵩《玫瑰花葬禮》《斷橋殘雪》《認錯》《城府》《如果當時》 陳楚生《乙個人的冬天》《睫毛在跳舞》 羅志祥《灰色空間》 歡子《傷心的時候可以聽情歌》 by2《發呆》 張靚影《我們說好的》《我走以後》《畫心》《這不會是愛吧》 幸福大街《嫁衣》《夜》《現場》 林淑蓉《愛情劇終》 何思俞《關機》 斯琴高麗《傷心》《犯錯》 王婧《是不是愛情來過》 弦子《頹廢》《第三者的第三者》 王心凌《我會好好的》 sara《夏傷》 石梅《錯過的情人》 羅憶詩《別在哭了》 韓晶《最愛的人最是傷害》 梁靜茹《別在為他流淚》 徐婕兒《我可以忍受》

10樓:蔥頭12崟

1 大豬頭 棒棒堂 2 月牙灣 飛兒樂團 3 玩酷 潘瑋柏 4 你不屬於我了 楊丞琳 5 特務j 蔡依林 6 復生彌撒 張伯巨集 7 愛在蔓延中 謝霆鋒。 8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鄭源 9 黑糖瑪奇朵(偶像劇原。 影視原聲 10 你只有乙個 范瑋琪 11 對不起我已愛上你 張可可 12 別離開我好嗎 黑龍 13 范范之輩 范瑋琪 14 多愛自己一些 趙薇 15 我需要乙個擁抱 楊丞琳 16 天路(藏語) 巴桑 17 手心裡的海 雨天 18 不想陪你睡 周子琪 19 薔薔之歌 ella 20 一路到天涯 譚詠麟。

現在什么歌好聽啊,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她的眼睛會下雨 胡歌清明雨上 許蒿轉身的微笑 紀敏佳九十九次我愛他 元若藍0.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 吳忠明為你寫詩 吳克群外灘十八號 袁成杰 戚薇雙子星 光良煙火 光良感覺我的愛 喬任樑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王恩琦 青衣 馬天宇天生一對 王櫟鑫為你戰鬥 王櫟鑫香菸愛上火柴 張政對望 林志穎會呼吸的痛 梁靜...

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樓主,您好!最近最好聽最流行的歌曲莫過於以下這些 1.i miss you 羅百吉 2.城府 vae 許嵩 3.原諒我一次 歡子 4.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5.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 林木 6.玫瑰花的葬禮 vae 許嵩 7.不值得 夢飛船 8.棉花糖 至上勵合 9.飛向別人的床 網路歌手 ...

現在什麼歌好聽啊

1.沒有如果 梁靜茹 2.i miss you 羅百吉 3.稻香 周杰倫 4.棉花糖 至上勵合 5.不潮不用花錢 林俊傑 6.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7.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 8.原諒我一次 歡子 9.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 鄭源 10.心跳 王力巨集 11.明天過後 張杰 12.大丈夫 蔡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