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估價!如何選擇?求鑽石估價及解答

2023-04-16 20:15:03 字數 4283 閱讀 1171

1樓:永嘉鑽石

個人建議選35分得。顏色很好,淨度是p1的話是不影響亮度的。淨度是p2或p3的影響鑽石的亮度和透明度,就算了。

2樓:

**呢?**很重要啊!還有切工呢?

兩款都不好。

如果一定在這兩款中選擇,只能選31分的這一款,因為引數相對好一點。價效比稍稍好一點。

如果31分的裸鑽**低於2800,可以考慮入手。

不知道你的托用的是什麼材料?如果托用的是pt900的,女戒按3克算就是1000多一點,再加上鑲工等。總價應該在4000多一點。

商家還要利潤呢。

總體說還好,不算貴。

即使用的是au750的託,也沒貴你多少。

3樓:我叫猴嗷嗷

還是選擇31分的。淨度顏色還好些。35分的鑽石內含物過多。

4樓:怪獸幼兒園

肯定是選擇31分那個啊!!

因為35分那個是淨度是p,最差的等級,肉眼都能看見很多黑點,多難看啊,就算顏色再好,也是p鑽,差貨!!!

31分的綜合條件比較適合。

第一款估價:2400元 (分析如下)

金:大概400

鑽:1800

人工:200

第二款估價:2100元。

金:大概400

鑽:1500

人工:200

這2款戒指款式應該很小巧,18k金連2克也沒有,肯定是很薄很薄的戒託,沒大氣。鑽石吧,31分跟35的區別不大,價錢也不會差很遠,但是si淨度會好些,畢竟si淨度是肉眼看不到瑕疵,用10倍放大鏡才能看見瑕疵;但是p淨度就是肉眼都能看見瑕疵。

怎樣選購鑽戒!

5樓:蜜意鑽戒

選鑽石就看4c、螢光和奶咖綠。

求鑽石估價及解答

6樓:匿名使用者

40分: 克拉。

d色 : 100色,滿色。(顏色沒話說)

純度vs1 :淨度可以。

有強螢光:無螢光最好,強螢光直接影響價值。

gia證書: 現在的gia水分重。

戒託18k金免費:我們來算一算,每1克18k金約230左右,你的戒托有幾克,就少收了你多少錢。

鑽石的整體購價:根據上述資料你的鑽石整體購價——太高了——。我是專業鑽石行業的。

你的克拉鑽石,行內售價約1萬8——2萬每1克拉,最終價是1萬8(40%)或2萬(40%),因此鑽石最多隻值5000人民幣。加上免費的18k金(230/克)重量,再加上100左右的加工費,是這戒指的最終成本價。

但是你1萬3買的並不奇怪,因為銷售商最終銷售價一般是在250%——350%之間。

切工,顏色和淨度:淨度第一,其次顏色,最後切工(你的鑽石淨度不錯,顏色滿色,切工普工)。

螢光:有無螢光直接影響鑽石的品質及**。

收藏價值:鑽石的收藏價值一在是在1克拉(1ct)以上的。你的並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鑽石重量:克拉,顏色:d色-極白+,淨度:vs1級-微瑕級,切工、拋光:g-好,對稱:vg-很好,螢光反應:強。

裸鑽**:10月國際鑽石**:3800美元/克拉,折合人民幣:9700元左右,這顆鑽石的切工、拋光級別一般,對稱級別還好,螢光反應級別一般,因此,**應該在8000元左右還好。

螢光反應對鑽石的影響:

鑽石螢光反應分五級:none(無)、faint(微弱)、medium(中度)、strong(強烈)、very strong(很強)。

鑽石螢光,尤其是藍色螢光,可增強鑽石的亮白度,但對色級高的鑽石的通透度有影響,使無色的鑽石有朦朧感,此外,黃色會降低鑽石的亮白度。所以,品質好的鑽螢光反應最好為:none。

再有:有藍色螢光的鑽石硬度比無螢光鑽石要低一些。

鑽石4c(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的相互關係:

鑽石的克拉重量、顏色、淨度、切工、修飾度(拋光、對稱)以及螢光反應是評估鑽石品質高低的重要因素,其相互之間的關聯是著密不可分的,在這些要素中任何一項的指標的優劣對鑽石的品質都會對鑽石的品質產生一定的影響,所以,其間的重要性是難分仲伯。

不過,對鑽石的品質的認知程度多是因人而異的,有些人側重克拉重量,有些人側重顏色等等,而關鍵所在是鑽石的**也就是經濟承受能力,如果經濟條件好,那就一定要選擇各項指標俱佳的鑽石為好。

再說鑽石的收藏價值:

鑽石投資一般而言,至少要在克拉級以上,品質好,克拉數越大越具備投資價值,不過,目前國內鑽石變現渠道很少,一般都是典當行有**業務,但其**給的很低,除非品級非常高的鑽石上拍賣會會有好的回報(關鍵還要有人舉牌買)。所以,投資鑽石要謹慎。至於收藏,長期持有總是要公升值的。

而克拉級以下的鑽石,買了自己做成鑽飾戴著玩,自己心儀就好,花錢買的就是高興,這個比什麼都重要。

建議買些寶石類的書看看,掌握一些寶石的基礎知識,總是有好處的。

就答到這裡吧,供參考。

8樓:戴瑞珠寶

已經買過就不要比較了,呵呵。鑽石更重要是它的意義。買了屬於自己後就好好珍惜。

9樓:凱儷思鑽飾

對鑽石來說4c都很重要的,如果整體引數高,那**自然就高,其中一項引數不行也會影響整體售價的。總的來說你可能買貴了,不過專櫃都是要比網上貴一些就是了。

鑽戒估價 100

10樓:大慶京北方

6000元吧,我買了乙個和你這個差不多,就這些。

怎樣估算鑽戒的**?

11樓:奢華鑽石

鑽石的**是由鑽石的4c標準,共同決定的,也就是鑽石的重量,顏色,淨度和切工。

重量:鑽石的重量是以克拉(ct)為單位的。把一克拉平均分成一百份,每乙份是一分,即1克拉=100分。

1克拉鑽戒多少錢?克拉數越大**越貴,收藏級別的鑽石,首先重要要保證在1克拉以上。

顏色:鑽石色澤按照gia標準分d、e、f、g、h、i、j、k、l、m、n共11個級別,以d色為最上品,往後每個級別的**就越低。

淨度:鑽石的淨度從高到低可細分為lc、vvs1、vvs2、vs1、vs2、s11、s12、p1、p2、p3共10個級別。淨度對克拉鑽的影響受成色制約,成色越高,淨度每級別的**差就越大。

切工:鑽石的切工是指切磨的比率和修飾度水平。在燈光或陽光下轉動鑽石,鑽石光彩奪目有跳躍感且形態對稱,切工一般較好。乙個好的切工與乙個差的切工的差價約在30%左右。

1克拉裸鑽從1萬多到20多萬都是有的,一般網上購買一顆4萬左右的裸鑽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鑽戒由鑽石和戒託構成,購買鑽石首先要了解鑽石4c標準戒託主要看目前戒託金價,這些**都是死的,自己用點心搜一下就知道了;

圖安逸就專賣店買,圖價效比就網上定製;只要鑽石4c確定 工藝沒有明顯瑕疵克接受;不要過於迷信品牌,現在的品牌都是工廠代加工的;

給個大概的標準 30分鑽石 h色 vs淨度 ex切工 ,六千左右拿下。

13樓:慕珠寶***

鑽戒的**是根據大小和淨度不同來算的,不同的淨度和大小**都是不一樣的。

14樓:寧

鑽戒是根據它的克拉數,淨度,切工,名牌,不同,其時不必要求非得是h色,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來選擇就好。我在千年翠鑽裡曾經看中一款圓型鑽石祼鑽加託,是克拉的,淨度還行,切工當時沒仔細看,標價39999.

鑽石估價啊!謝謝!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鑲嵌鑽石:重量克拉,顏色:

i-j色,淨度:si級,比率分級:臺寬比:,亭深比:

,很好。鑽石分級為鑲嵌鑽石分級。按:顏色i色,淨度si1級別估算。

戒託材質:18k金,重量:克(鑽石重量)。男式鑽戒。

鑽戒**:成本**:12500元左右,零售**:20000元左右。要是品牌鑽戒,**在:22000元-25000元。

建議:如果商家有鑽石分級證書,最好讓其提供出來,畢竟是50分的鑽石,最好有裸鑽分級證書。

僅供參考。

16樓:旅行者

你的問題資料很專業啊,首先重量在克,估計這是個男戒,方形。託注18k就核算為7.

74乘當前金價的75%=元。

8顏色ij色,色分幾擋d=100,e=99,f=98,g=97,h=96,i=95再往下就不好了,淨度si就是在有雜質,就是鑽石是50分的,臺寬亭比正常,估計該裸鑽成本10300左右,金2147+鑽10300+工費100=12547元還應該+商場扣點30%+廠家利潤20%+售貨員提成2%、如你是在商場買的2-3萬是必須的。

求鑽石估價及解答

翡翠手鐲鑑定及估價,翡翠手鐲,求鑑定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飄花翡翠手鐲,真品無疑問。種不老,有棉,水頭一般,飄花花色偏深沉,不夠明豔,條子的厚度略薄,鐲形不甚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玉器市場 2000 2500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是一款a貨糯種飄花翡翠手鐲,水頭一般,飄花色澤晦暗,...

玉佩求鑑定,求鑑定玉佩及估價

從色澤來看 這玉有些年頭了 玉色 綠而不深 稍微有點黑 這樣 看看真的是不能準確的鑑定 建議你先用電筒照玉佩 看看透不透光 然後就去店裡看看 玉只有自己知道,現在做假的太多了,一般人鑑定玉和瓷器最難搞的,必須看實物。鑑定玉佩可以把玉佩輕輕的敲桌子,聲音清翠的是真玉。有乙個祖傳玉佩!求鑑定!和 20 ...

求翡翠葫蘆真假及估價謝謝,求鑑定翡翠葫蘆及估價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油青底色,葫蘆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細膩,介於糯種和冰種之間,有一定水頭,但個頭較小,雕工一般,色澤略顯深沉,制約了 目前玉器市場 在400 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求鑑定翡翠葫蘆及估價 天然翡翠a貨葫蘆掛件 真貨無疑 底子乾淨 種地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