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幼師的你,有沒有被小朋友「表白」過?

2023-04-16 17:15:05 字數 2588 閱讀 1202

1樓:猴45371艙沽

表白倒是沒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班孩子小。還不到三歲。但是超萌的,每次舉著兩隻小手仰頭說「老師我要抱抱」或者是排排隊時候「老師我要當小隊長的我要拉著你的手」還有每次叫我媽媽、叫完害羞的捂上嘴巴的時候。

還有很多很多。幼師當然很累,但每每想到我有這麼多可愛的孩子。就是支援我做下去的動力。

2樓:万俟凡絲

有呀。那時候是去幼兒園見習一週,要離開的時候小朋友知道了乙個說捨不得呀,不給走呀,差點淚奔了,有個小男孩對我說:小老師我告訴你乙個秘密!我彎下腰聽,被親了一口,啊太可愛了。

3樓:沉夜孤星

幼兒園組織親子遊,班上的一男孩子死活要跟我坐一起。經過乙個訓練基地,看到很多穿著迷彩服的小哥哥。那小朋友問「老師,那些人為什麼要去當兵?

」我答「因為當兵可以變得很厲害,可以保護家園,還可以保護自己想保護的人」。他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那我長大以後也要去當兵!」我「為什麼?

」他很認真的看著我「保護你啊!」瞬間感動得笑出了聲。很喜歡的一男孩子,只要我一天不在班上就悶悶不樂,看到王子公主的故事,總說長大要和我結婚。

4樓:知19449賦越

這應該是一名幼兒園老師最開心,最值得炫耀的時刻了~我說最近的一次,我帶的中班的小朋友,偶爾因為一些事情會從小班路過,事情發生當時,小班正在戶外活動,我和其他同事要去戶外布置場地,路過他們,我跟他打了招呼,繼續往前走,他就衝我喊:aa老師,我喜歡你,因為你長得太漂亮了!我愛你!

我忽然被突如其來的表白嚇昏了頭腦,我回頭說,謝謝你,給他比了心。

5樓:尹朶月

中班的乙個小男孩超喜歡我的頭髮,有事沒事都想摸一下,有一天忽然說「老師,等我長大了以後老師可以嫁給我嘛」 還有大班的乙個孩子賊喜歡粘我,天天就是「老師你長的真好看」「老師我真喜歡你」「老師我做的對不對」誇他一句就高興的能飛上天,家長有一次看到我說「他可喜歡你了,天天回去就是我們老師我們老師的,我說什麼都不行,就要老師說過的才聽」。

6樓:網友

有呀!英語老師的小侄子在我們班,他經常告訴我:等他長大了要和我結婚噠。

有時候擦個唇彩,班裡的小女孩看見了圍過來,拉著我的手邊親邊說:老師你真好看呀。天氣熱了,班裡有幾個小男孩戶外活動時特別喜歡出汗,回到教室後會給他們洗洗臉,把出汗的衣服換下來,他們會用手捧著我臉很認真地看著我說:

老師你像我媽媽一樣,然後會在臉上麼麼幾口。運動會有幾個家長有事沒來參加,其中有孩子和家長一起參加的專案,後來我分別領他們參加並得了第一名,孩子們高興得不得了!摟著我狂親。

7樓:影子

上周五,我班的孩子涵涵神秘兮兮的拉著我說:老師你要等我長大哦。我:

你長大了會發生什麼呢?涵涵:我要給你買櫻桃吃,還要有很多很多的好吃的。

我:為什麼呀?涵涵:

因為我喜歡你。媽耶,我的少女心。

8樓:沉夜孤星

那就多了去了,哈哈來自人民教師的自信~就拿最近的一件事情來說吧。學校安排我們去一家幼兒園見習一週,然後我帶著我們班孩子去操場活動,回去教室的時候讓他們手搭肩排隊走,一小男孩過來牽住我的手然後手指相扣再抱住我的手臂說:「我要牽著我的女神。」

9樓:狂忻

我現在在早教中心帶託班,帶最小的班級,最小的一歲兩個月,到兩歲這樣,個個都可愛得要死

小朋友學游泳,沒有沒有正規培訓,多大的兒童學習游泳培訓

正規的游泳池都有游泳培訓的,在2000 3000元不等。在水裡緊張的情況下練習游泳動作,勞而無功,浪費時間。在水中充分的放鬆後,再找人指導游泳動作,會事半功倍,最好準備以下事情 帶上學游泳套裝後,採用浮安游泳法,一小時左右就可以放鬆。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習游泳動作,兩三次就ok了,事半功倍。多大的兒童...

你問女的她有沒有想我 朋友表白過 她說我那麼忙怎麼有空想你她是願意想我還是不願

應該是願意的,女孩子一般都口是心非的,如果不願意就會直接和你說了 典型的沒自信,週末能約出來,就沒問題,感情是在於培養 問乙個女生想我沒,她說很忙哪有時間想,再問她,有空麼,她說有想。她什麼意思 女生的矜持,她不好意思說想你。你約她她會用實際行動告訴你,她心裡是有你的,她沒有決絕,她的赴約說明她對你...

給內向的女孩表白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說你猜

沒有,她還沒想好如何接受。你努力一下,沒問題的 我對乙個女孩表白 問她有沒有男朋友 他讓我猜,我說不猜,到底有沒有啊,她說有沒有為什麼要告訴你啊,她讓你猜說不定也在暗戀你呢,暗戀物件說不定是你,但你說不猜,機會就少了。我是看乙個羅志祥做冰棍的廣告聯想到的。應該就是不想搭理你的意思 對你沒意思 就算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