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卡西歐電子琴的CTK2000好嗎?

2023-04-16 17:10:04 字數 1465 閱讀 6739

1樓:lon1yrok丶

電子琴的牌子其實並不重要,我用的就是medeli,彈起來其實和yamaha並沒有什麼不同。

買來玩的話 還是不要買太貴的。並且 卡西歐是學長期的人買的比較多。

雖然medeli是國產 但是音色不差 ,用起來也不心疼,玩的話 那個很耐造,等玩出名堂再換品牌也不遲。

2樓:李良劇環

卡西歐裡不錯的電子琴。

買電子琴也要看實際用途。

考級教學用山葉kb291

**2600元左右。

小型娛樂樂隊用山葉e443

**2700元左右。

編曲。稍專業點兒的樂隊用山葉psr650**5000元左右。

3樓:謇韻那瑜然

不要用ctk2000,因為沒有滑輪。

類似的**裡,建議挑選。

美得理。的,這樣功能比較平衡一些。非要casio的話建議用ct529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你只是玩玩兒那也可以,但是如果你要正式學或要考級的,還是買其他的,我是學電子琴的,知道的比較多,但我覺得玩玩兒不值得~自己考慮咯~我只是給個意見~

5樓:愛素花戰衣

夠了,我用。

的就是2000型。很好,鋼琴音色也不錯。

6樓:蜀山小蟲

我有卡西歐lk-110

你要的話便宜點給你。

7樓:才誠趣

我有一台ctk2000很耐用的,買了四年學琴時買的 ,現在感覺功能小,想換乙個功能強大點的,你想要我500給你,我買是900,位址:上海市黃浦區雲南南路346弄29號,**18917944054

請問下卡西歐電子琴casioctk-2000 ctk2000電子琴這個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夠了,我用 的就是2000型。很好,鋼琴音色也不錯。

電子琴、、卡西歐ct588好還是ctk-2000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款琴事實上是個有所用 ct588適合自娛自樂一些ctk 2000適合教學音色比較多 但是功能沒有前者多 所以看你自己的用途 但總體來說這兩款琴都不是很好的 588要貴一些也就是在一千左右 2000還要便宜 所以我建議還不如選我們國產的美得理價效比都要比這個強。

請問卡西歐電子琴ctk-496這一款的電子琴現在市面上的價錢大概是多少啊?

10樓:緒王

最低的我尖刀過780的`不過一般市面價是1080```可能會有200元的上下波動吧。

11樓:衡其英在儀

480不是很好的,鍵盤不是很好,有一種剛片的感覺,音色和節奏也不全。建議買一台yamana=kb280,不過有點貴,2000多。

初學電子琴的方法,電子琴初學入門指法教程

首先要掌握正確的姿勢 指法,要學習觸鍵 看譜,然後逐漸掌握跳音 連音奏法等。1 想要學習電子琴首先要懂最基本的樂理,了解和弦,電子琴演奏時右手演奏旋律,左手則需要配合演奏和弦,了解電子琴的基本功能和操作。2 彈奏姿勢要做到全身自然放輕鬆,坐在琴凳的前半部,端正而不僵硬,上身略前傾,雙肩放鬆,呈積極演...

求童話的電子琴譜,《童話》電子琴簡譜

童話 是光良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光良作詞作曲,收錄在光良2005年發行的同名 童話 中。光良親自詞曲的 童話 有一種莫名的哀傷,淡淡的憂鬱,展示出人們常常羨慕孩子的單純,卻忘了自己已經被生活壓得喘不過氣來,忘記了當時的純真與心願。通過聽這首歌,可以感覺到只要懷抱著信念,絕不放棄,每乙個夢想都有可能實現...

怎樣用電子琴彈夢中的婚禮,夢中的婚禮電子琴怎麼彈?

夢中的婚禮法文原名為 mariage d amour 直譯過來應該是 基於愛情的婚姻 愛人的婚禮 這種譯法更接近其本意。這首曲子是法國作曲家及 製作人保羅 塞內維爾 paul de senneville 和奧立佛 圖森 olivier toussaint 為理查德 克萊德曼量身定製的。理查德克萊德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