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行車證和駕證是放在車上還是帶在身上?

2023-04-16 12:30:02 字數 1445 閱讀 717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被查過是沒帶駕駛證會扣行使證,然後到交警隊處理,拿證放證不處罰。現在連網了好象身份證號就查得到。

2樓:沉夜孤星

駕駛機動車的必須攜帶駕駛證和行駛證。駕駛證、行駛證未攜帶不可以駕駛車輛,如果被查處,當然要隨身攜帶,一般交警在查處違章情況是都會首先要求駕駛員出示二證的,這個二證就是指駕駛證和行駛證。根據駕駛人提供駕駛證的情況分別進行處理:

1.駕駛人提供了駕駛證,如行駛時無其他違法,給予警告或者20元以上200以下罰款,及時退還機動車;

2 駕駛人提供了駕駛證,如行駛時有違法,根據其違法的情況和未隨身攜帶駕駛證一併予以處罰,及時退還機動車;

3.駕駛人未能提供駕駛證,按無證駕駛處罰。拘留15天,罰款200 到2000元!

3樓:一廂情願就得願賭服輸

我的乙個放在車管所,乙個放在4s店。

4樓:flv咖哩

最好放在車上,有時候出門急,很容易把駕駛證行駛證忘了,放在車裡有備無患。

5樓:匿名使用者

行駛證放車上,如果車被偷,保險公司是拒絕理賠的。

6樓:殳韓餘蘭

帶在身上很嘛煩。

一不小心就毀掉。搞得忘記戴在身身上上。

7樓:淡晨欣

行車證放車上,駕駛證也放車上,我倆車,倆駕駛證。

8樓:網友

行車證放在車上,駕駛證裝在身上。

9樓:網友

我是把駕駛證,行車證都用手機拍照,儲存在相簿。遇到交警差,就把手機裡面的相簿給他們看。原件放在保險櫃。安全。

10樓:拼命狂三郎

反正有一次沒有帶,罰了100塊。

11樓:煙雨斜陽近黃昏

很簡單啊!駕駛證隨身,行駛證隨車。

12樓:a隨緣阿龍

一般放在自己車上,如果自己沒有車只有放在身上了。

13樓:網友

行駛證放車上,駕駛證必須放身上。

14樓:帳號已登出

開車還要行駛證和駕駛證?

15樓:退貨沒有

我的全部放在車上,反正車是自巳開,拿來拿去多麻煩。

16樓:欣木易楊

樓主為了博眼球發這種文章,一看就是門外漢。

我電單車沒有駕駛證和行車證已被交警扣了應該怎樣拿回來

你這是復屬於無證駕駛,駕駛證和行駛制 證都沒有,你的車輛被交通警察扣押之後,趨勢肯定可以取回來的,但是你肯定要交一筆罰金,我記得我有乙個親戚,他騎電單車也是被交警查封了,他也沒有駕駛證和行駛證,後來到交警大隊去問,取回電單車需要1500元,後來他仔細想了想,他這個電單車賣二手也就只能賣個三四百元,因...

開車忘記拿駕駛證和行車證被交警查了會怎麼處理

第二十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依法扣留車輛 一 上道路行駛的機動車未懸掛機動車號牌,未放置檢驗合格標誌 保險標誌,或者未隨車攜帶機動車行駛證 駕駛證的 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可以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駕駛證記6分。未隨車攜帶行駛證上道路行駛,扣留機動車,處二十元以上...

在平安保險辦的免檢車標,行車證蓋章怎麼辦

免檢車輛可以在手機上辦理,新實行的電子車貼,要紙製的去車管所申請就可以了。拿著行駛證原件,保險單子就行。這個行車證蓋章是按照正式正常的檢查年檢蓋章 在平安保險辦的免檢車標的話,行車證蓋章的話要諮詢平安保險公司。這的話,你是免檢的話,行駛證蓋章的話,你要去那個車管所那裡進行蓋章,不用上線檢測 新車六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