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gta4遊戲最低配置和最高配置是什麼

2023-04-16 05:20:02 字數 5779 閱讀 5260

1樓:雲山不知夢

遊戲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

遊戲推薦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 intel core 2 quad 或amd phenom x3

記憶體:2g(windows xp)/ vista)

18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nvidia 8600或更高;ati 3870或更高。

2樓:匿名使用者

最高也就 顯示卡位寬512 的 記憶體16g 1600赫茲的。

cpu i7

他自動會調整配置的呢的配置越高 裡面視線可及出現的人物,車輛會越多。

推薦配置不是最高配置。

俠盜獵車手4(gta4)的配置要求要多少??

俠盜獵車手4(gta4)的配置要求要多少??

3樓:四葉草說遊戲

最低配置:

系統:win xp/vista/win7/win8。

cpu:intel core 2 duo athlon64 x2 。

記憶體:。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

硬碟:16gb(磁碟剩餘空間)。

音效卡:direct sound 相容音效卡。

遊戲設定

遊戲的背景多是設定在模仿美國各城市的虛構地點,遊戲主要著重在開放世界的設定上,玩者可自由決定任務進行的時間和方式來推動故事劇情,此外也有許多附加任務可供選擇。遊戲結合了動作冒險、駕駛、第三人稱射擊等要素,也有少量的角色扮演、匿蹤和競速成分。

該系列也因其超高的自由度和多樣的玩法而聞名。遊戲中包含大量嘲諷美國文化及其社會現象的內容,遊戲中的色情暴力內容同樣也引起諸多爭議。系列中登場的多位主角都企圖在這個虛構的犯罪世界中提公升自己威望,但他們的動機在每部作品中都不盡相同。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遊民星空下的免安裝,解壓開(免費起動),你的顯示卡太低。下面的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的處理器:

intel酷睿2duo 或amd的athlon64 x2 記憶體:

2g硬碟:15g磁碟空間顯示卡:256m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3.

0的進入遊戲)來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win 7的處理器:英特爾酷睿2四核2.

4g或amd的phenom x3 記憶體:2g(ddr3) (windows xp中)3g(ddr3)(對於windows vista)版(win 7)4g(ddr3)硬碟:

17g磁碟空間顯示卡:1g(ddr3)記憶體,nvidia 9800或更高; ati 4250或更高(實際需要配置遠遠高於這個)

5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玩了,就是稍稍有些卡,只需要在遊戲設定選單中把遊戲特效關閉一部分或者全關就沒問題了。

gta的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

處理器:intel core 2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2g硬碟:15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ⅵ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才能進入遊戲)

處理器:intel core 2 quad 或amd phenom x3

記憶體:2g (ddr3)(windows xp)3g (ddr3)(windows vista)

(win 7) 4g(ddr3)

硬碟:17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1g (ddr3)視訊記憶體,nⅵdia 9800或更高;ati 4250或更高。

6樓:玖月寒雨

我建議你?(點免費起動器),你的顯示卡是過低的遊民星空下的免安裝,你可以解壓開。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的處理器:intel酷睿2duo 1.

8g或amd的athlon64 x2 記憶體:2g硬碟:

15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256m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版本,ati x1900或更高版本(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進入遊戲)推薦配置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的運7處理器:intel酷睿2四核或amd的phenom x3 2.

1g記憶體:2g(ddr3 )(windows xp)的3g(ddr3)(windows vista)的(贏7)4g(ddr3)硬碟:17g磁碟剩餘空間顯示卡:

1g(ddr3)記憶體,nvidia 9800或更高ati 4250或更高版本(實際的需求配置是遠高於此)

7樓:雲飛

沒問題可以玩中等特效。

gta4配置要求

8樓:小張漲知識

最低配置:1、cpu:intelcore2duoprocessor@1800mhz;amdathlon64x2processor@2400mhz;記憶體:

1024mbram;硬碟:10gbfreespace;顯示卡:nvidiageforce7900with256mbvram;atiradeonx1900with256mbvram;directx:

;適應系統:windowsxpwithservicepack3;windowsvistawithservicepack1;windows7

2、《俠盜獵車手4》(grandtheftautoiv),是由rockstargames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4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3和xbox360平台,於2023年12月2日登陸pc平台並發售。該遊戲的背景城市是自由城,玩家扮演遊戲主角nikobellic,與表哥romanbellic在自由城追求自己嚮往已久的「美國夢」

gta4配置要求

9樓:遊戲試煉小達人

最低配置:1、cpu: 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 1800 mhz; amd athlon 64 x2 processor @ 2400 mhz; 記憶體:

1024 mb ram; 硬碟: 10 gb free space;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900 with 256 mb vram; ati radeon x1900 with 256 mb vram; directx:

version ; 適應系統: windows xp with service pack 3; windows vista with service pack 1; windows 7

2、《俠盜獵車手4》(grand theft auto iv),是由rockstar games遊戲公司發行的一款圍繞犯罪為主題的開放式動作冒險遊戲。該遊戲於2023年4月29日登陸playstation 3和xbox 360平台,於2023年12月2日登陸pc平台並發售。該遊戲的背景城市是自由城,玩家扮演遊戲主角niko bellic,與表哥roman bellic在自由城追求自己嚮往已久的「美國夢」

gta4要求什麼配置

10樓:物述文迪戈

gta4最低配置要求如下所示:

系統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

cpu intel core 2 duo athlon64 x2

記憶體 硬碟 16gb(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 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79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要求(開低特效執行遊戲)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才能進入遊戲) 。

推薦配置(可在中等特效下流暢執行遊戲)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intel core 2 quad 或amd phenom x3

記憶體:2g(windows xp)/ vista)

18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nvidia 8600或更高;ati 3870或更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不可能玩gta4!沒辦法,因為gta4是從其他平台移植過來的遊戲,r*又偷懶,沒有對**進行優化,導致gta4對pc配置要求很高。經過我查資料,得知gta4主要是吃cpu和視訊記憶體。

cpu方面,gta4對4核的cpu優化得很好,這裡要讚乙個,因為現在很多遊戲對4核的支援程度都不咋地。另外gta4對cpu的主頻也比較敏感。

視訊記憶體方面,gta4在1980*1080的解析度下特效全開,竟然要佔用的視訊記憶體,真是無語了,放眼市場,也沒有哪幾款顯示卡又這麼海量的視訊記憶體。不過gta4吃視訊記憶體的只要在與「繪製距離」的選項上面,所謂繪製距離就是可見距離。

舉個例子,繪製距離是5公尺,那計算機就會吧方圓5公尺內的3d模型繪製出來。很顯然,繪製距離開到最大的時候是要佔用及其龐大的視訊記憶體了。但事實上我們是不需要這麼大的繪製距離的,為什麼呢?

打個比方,在遊戲中10公尺外的物體就應經很小了,這時候10公尺以外的東西基本就看不見了,那把繪製距離調到10公尺以外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俠盜獵車4(grand theft auto 4)》pc版的配置需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sp2

cpu: dual core processor (intel pentium d或更佳)

記憶體: 2gb

硬碟: 18gb的安裝空間。

顯示卡: 512mb支援direct10或者支援shader的direct9

驅動: ***-rom dual-layer drive

13樓:其我額人他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intel core 2 duo 或amd athlon64 x2

記憶體:16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256m視訊記憶體,nvidia 6800或更高;ati x1900或更高(根據測試顯示卡必須支援shader model 才能進入遊戲)

處理器:intel core 2 quad 或amd phenom x3

記憶體:2g(windows xp)/ vista)

18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512m視訊記憶體,nvidia 8600或更高;ati 3870或更高。

流暢配置。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3或windows vista

處理器:intel core i7-965 或amd phenom x4

記憶體:4g(windows xp) /vista)

20g磁碟剩餘空間。

顯示卡:ati 4870x2 2048m視訊記憶體,nvidia gtx295 1796m視訊記憶體。

我建議至少也要達到推薦,否則會很卡,玩起來很痛苦。

我這配置玩gta4會卡嗎

當然不會,這配置玩什麼都不會卡。在論壇看到求助貼 本人配置 cpu 3600 amd x2記憶體 2g 667 主機板技嘉 amd690 顯示卡 影馳9600gt中將版 512視訊記憶體 系統 windowxp sp2 非ghost版顯示器 17crt 1024 768 弄不明白 為什麼跑不動 材質...

gta5的配置最低和最高配置要求

1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64 bit service pack 2 以上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4核,2.40ghz amd phenom 9850 quad core processor 4核,2.5ghz 記憶體 4gb 硬碟 6...

對電腦配置一橋不同問下這配置玩GTA4或上古5能行嗎如果行效果可以開到多少啊

你這配置,感覺很彆扭啊,既然花了 配intel平台,為什麼還要配a卡?而且配的a卡還是價效比比較差的,最主要的是a卡不支援物理加速,對現在許多主流遊戲都很不利,效果開多了就能明顯感覺出吃力,還有感覺你還需要加條2g記憶體,2g對現在的遊戲來說實在是有點吝嗇,gta4的推薦配置都是2g,你要真正想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