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和社會到底有什麼不同

2023-04-16 04:30:02 字數 902 閱讀 7374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和社會有相通之處,也有不同的地方。學校裡老師教給我們的真善美在社會上就有點吃不開,跟領導說真話,領導不高興。跟下屬說真話,那會影響全域性的發展。

你善良,人家就騎在你的脖子上。你講美,到處都看見下流的人群。我不是說社會上沒有真善美了,也不是說社會不需要真善美了,而是如果你要求自己真善美的話,就先得做好被別人指背的準備。

社會上更多的是圓滑,我相信這句話不會有人站出來反對。人們都說社會是一所特別的大學,就說明這裡面的學問和學校裡學的很不一樣了哦。在社會上混得開的往往是那些特別圓滑的人,那就看你怎麼看待了!

2樓:湛湛

現在的校園裡的人也沒什麼不會的了。

個人看法中的區別。

1 你在學校裡有問題可以找老師找校領導解決。而在外面被騙了找誰都沒有用。

2 在學校裡發生的事放到社會上無足輕重。

3 從學校裡出來,還是單純乾淨的。從社會裡出來,很難說髒到什麼程度。

4 某人看你不順眼不能把你怎麼樣。在社會上就會處處被排擠。

5 學生可以說我要考研讀博士,因為你還不知道以後能不能考上,你的目標理想是美麗而遙遠的。在社會上的現實是不能用夢想去詮釋的,殘酷的時候你無法相信。

6 社會上是混習慣了交際,後門等等條件好的人吃香,學校裡只要成績好就行。mmm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做錯事老師回原諒你,在社會上做錯了,法律是無情的。這就是不同。做出學校,你張大了,要多社會負責。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學習,體驗的過程,為以後打基礎。

社會實踐的過程,要把握好,不要走後悔的路。

5樓:我叫戴蒙

這是乙個過程,別人是告訴不了你的。只有你自己去慢慢歷練,你對社會才有自己的認識。

英語在當今社會到底有多重要,英語在當今社會真的很重要嗎

有一句話不是說學好一門外語,走遍全世界。從這句話可見,英語是多麼的重要,如果你能在現在的社會把英語學好,那麼你是非常吃香的。我有一個老表,他就是做英語翻譯的,一天的工資有的時候比自己一個月掙的工資還多,特別的賺錢,更重要的是能接觸每一個國家的人。英語在當今社會是非常重要的,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學習,...

小豬佩奇到底有多社會,小豬佩奇到底有多社會

只是被捧得太高了,講道理,乙個長得像吹風機的豬能有多社會 事物都有兩面性,關鍵是怎麼看以及看的人怎麼理解 為什麼很多人把小豬佩奇說是社會人的象徵?小豬佩奇身上紋,一看就是社會人 勇敢正義,充滿能量,社會人需要這樣的 我很少看短片,因為日程安排每天都很滿,我再也不能把精力擴充套件到這個地區了。在我看來...

大學校園貸到底有多可怕,校園貸的危害到底有多大?

輕點縮衣節食,重點負債累累,總之大學校園貸迎合的是一部分大學生的虛榮心,太過於追求物質享受。把大學生逼上絕路的 校園貸,究竟有多可怕 把大學生逼上絕路的 校園貸 究竟有多可怕 那要看你的年紀,如果是沒上大學的學生你就好好學習不要想起他的。如果是大學生或者是步入社會你只要把自己乙個月的生活費全部投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