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2012新版熊貓金銀幣?

2023-04-16 00:20:01 字數 2138 閱讀 6841

1樓:匿名使用者

fitho 同學說的很明白了。但個人感覺如果不是投資金幣,還不如購買11年跟10年的熊貓銀幣,發行量相對少,而且**也不高比較有投資價值。

2樓:金銀幣禮品網

該說的樓上都說了 我只告訴你 投資前景不錯覺公升值空間 一定比銀行利息高好幾倍。入手越早愈好。

3樓:來自東風灘優秀的菜苔

想買的人好像不少呢。

2023年熊貓金銀幣的**如何?

4樓:小小傑小生活

**不定。以下僅供參考:2023年的熊貓紀念銀幣有3種規格1盎司(面值標10元)5盎司(面值標50元)1公斤(面值標300元)目前標準價分別為:

1盎司:250左右5盎司:2000左右公斤:

10000左右**隨時間變化而波動。

由於其盎司、發行量、面值都不同,其中發行量少的為1公斤圓形銀質紀念幣,它含純銀1公斤,面額300元,對外發行量2萬枚,目前市場上,這枚2023年熊貓銀幣並不常見,最容易見到的是1盎司圓形銀質紀念幣面額10元,共發行了800萬枚,比較多的人都有收藏。

雖然我國每年都會發行不同的熊貓型別紀念幣,但是並不是每種規格每一年的紀念幣的**都是相等,就像2023年熊貓銀幣的三枚銀幣一樣,如果是有想法的話,大家可以去正規的地方購買。

規格發行:(一)1/20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金1/20盎司,直徑14公釐,面額20元,成色,最大發行量80萬枚。

(二)1/10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金1/10盎司,直徑18公釐,面額50元,成色,最大發行量80萬枚。

(三)1/4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金1/4盎司,直徑22公釐,面額100元,成色,最大發行量60萬枚。

(四)1/2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金1/2盎司,直徑27公釐,面額200元,成色,最大發行量60萬枚。

(五)1盎司圓形金質紀念幣為普製幣,含純金1盎司,直徑32公釐,面額500元,成色,最大發行量60萬枚。

5樓:國寶金匱**

12年金套貓**在24000元左右;

12年1盎司熊貓金銀幣**在13800.

12年1/2盎司熊貓金幣**在5500.

12年5盎司熊貓金幣**在75000左右。

以上為參考價,目前熊貓金銀幣**每天或許都有浮動。還有你購買的時候若包裝精美的話這個也是要加錢的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發行,所以沒有市場**。

2023版熊貓***紀念幣來了!26日發行,該紀念幣有哪些收藏價值?

7樓:雲貓君

該紀念幣的最大收藏價值就在於裡面有純金30克,而且最大發行量只有100萬枚。

8樓:小羊愛旅行

國寶大熊貓是我國的一級保護動物,簡直是人見人愛,此次發行的***貨幣是中國人民銀行發行的。圖案非常精緻,有很強的收藏價值。

9樓:花花就是我

這個紀念幣因為每一年都不太一樣,而且有的數目比較的少,所以可能就有公升值的空間,對於很多收藏家來說,有很大的收藏價值。

2017熊貓銀幣的收藏價值有多高

2023年熊貓金銀幣的**如何?

2023年熊貓金銀幣的**如何?

2023年熊貓金銀幣的**如何?

10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11-28

2023年熊貓金幣最新**1/20盎司「熊貓」金幣本月最新**為530元,上月均價為530元,**保持不變;1/10盎司「熊貓」金幣本月最新**為1200元,上月均價為1200元,**保持不變;1/4盎司「熊貓」金幣本月最新**為2700元,上月均價為2500元,****200元;1/2盎司「熊貓」金幣本月最新**為5440元,上月均價為5100元,****340元;1盎司「熊貓」金幣本月最新**為10800元,上月均價為10000元,****800元;5盎司「熊貓」金幣本月最新**為56000元,上月均價為50000元,****6000元;「金套貓」本月最新**為21000元,上月均價為19000元,****2000元。

2023年熊貓銀幣厚度是多少 ?

樓上別誤導啊!2012年熊貓幣是一盎司的,直徑40mm,厚度沒有資料,量也不好量,我目測了一下,差不多有兩個1塊錢硬幣這麼厚。1盎司的銀幣厚度約為。差不多和1塊錢的硬幣這麼厚。一盎司熊貓銀幣尺寸.厚度是多少?1oz的只要厚度3mm以上的,重量,直徑40mm的熊貓銀幣都是高仿的,特別是錚明瓦亮的更可疑...

我想了解動物的資訊,我想了解關於動物的資訊。

杴帳為啥被啟用幾小時又停了?直要明白,我的教練但是健身房著名的 鐵血教練 啊。冉 我想了解動物的資訊 動物這範圍實在是太大了 你是想具體了解某些動物還是想知道動物的分類呢?想要具體了解動物就多看看動物世界 想要抽象點了解動物就自己上網搜搜唄 我想了解動物的資訊?流量攻擊有多少種方式?佬絞 少輕狂的美...

想了解中國從皇帝到最後皇帝,想了解中國從第一個皇帝到最後一個皇帝

三皇五帝的名稱來不是自皇帝,中國第一個真正意義bai上的皇帝du是秦始皇!秦始皇zhi 前259 前210 嬴姓,名政,秦dao莊襄王之子 有人說他是呂不偉的私生子 中國歷史上傑出的政治家 軍事家 統帥。中國統一的秦王朝的開國皇帝。嬴政,13歲即王位,39歲稱帝。戰國末年,秦國實力最強,已具備統一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