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喜歡的人為什麼不敢去追 為什麼

2023-04-15 09:55:04 字數 3096 閱讀 8744

1樓:上帝也是怪叔叔

工作不認真大概是因為你可以依靠你老爸,建議出去闖一年在回你爸那裡。追女孩這點大概是不習慣,其實這種東西也需要鍛鍊的,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努力吧,如果不想出去闖就想想如果沒有你老爸你能幹什麼,其實如果認真做好自己的本分你會覺得充實很多。望。

2樓:開門財神到

這是你缺乏自信的表現,而且也說明你的心志還不夠成熟,做任何事情都不能畏首畏尾,你要知道你已經20歲了,已經是成年人了,要有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做事的方式,不能一昧的依賴家人。總之,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就大膽自信一些,你已經到了可以談戀愛的年齡了,我想你家人也不會反對的,祝你好運,加油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成熟,不當擔,便沒自信。就這麼簡單。別老說你要認真比任何人都做得好,這樣的話最難聽了,你做了再說,就知道你能不能做好。女孩子很討厭這樣的男生。

4樓:蕭帥

你要知道,你這樣下去還怎麼活啊??!男人至少該注重事業,專心點,努力點當自己工作的時候,把心放平靜,清空雜念,自然就會專心於工作了。

女孩的事情其實可以晚一點,你可以先建立自信心,過幾年在去談戀愛也不遲,男人40一枝花~~你的時光還多著呢,以後慢慢就會建立起自信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 懶惰 勤奮大於一切。

6樓:loser恩典控

你要給自己一點信心 能否認真工作是要看你自己 別人是說不好的 當然有動力就會有行動 如果真的是很喜歡不用別人說你也會去追 當然信心是最好的動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去追就是了,有什麼了不起的歐,怕什麼,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人喜歡大膽的男生。

8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喜歡你。你怎麼做也沒用。用心幹事業吧。地球上乸的還很多。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喜歡對方卻不去追求呢?

9樓:好好學習先生

大部分人在表白的時候,都是透過玩笑話說著自己的真實想法,作為異性之間彼此之間是否有好感都是能夠明確的感受到的,如果感受到對方的好感,就不要直接拒絕對方兩個人適當的發展一下。可能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如果兩個人的關係能夠更進一步,這對於兩個人而言又何樂而不為?

10樓:鄭芬多老師

原因就是對方太優秀了,這樣的人往往太過自卑,他雖然喜歡你但是只能把這份喜歡放在心裡,他不敢去追求你。

11樓:q魚娘老師

乙個人喜歡對方卻不去追求,是因為覺得對方並不合適自己,所以寧願內心默默的喜歡,也不願意去打擾對方的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些人的話,考慮到自己的面子或者自尊心的話,放不下等價值去追求。只會等著說別人來追求你,所以的話,很多都是明明喜歡對方,卻不去追求。

13樓:情感諮詢導師小西

有事,明明很喜歡對方,確實總是不去追求,那是因為他心裡也是沒有自信,乙個人,其實在事業方面很成功的話,但是她在感情方面也會缺少自信的,他心裡很喜歡對方帶,他是很害怕,因為自己的錯誤的方式,導致最後對方對自己感覺很不好,所以就是有一些人明明很喜歡,但是他也不敢去努力的追求的原因。

14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因為他們不勇敢,然後有很多的顧慮,所以不敢去追求,擔心被對方拒絕,也擔心自己的表白不成功,所以就不會去表白。

15樓:網友

為什麼有些人明明喜歡對方卻不去追求?主要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喜歡的程度不夠,不想失去,對方這個朋友,所以才不去追求。

16樓:情感諮詢師

可能是他們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對方,或者是說自己還沒有勇氣去追求。

17樓:蘭寶貝

有些人明明喜歡對方卻不追求的原因,是因為可能他們兩個人是好朋友,如果說出來了對方不喜歡自己的話,大家會非常的尷尬,連朋友都做不成。

18樓:網友

得失,就是生活,悲喜,就是日子。得到了,你才明白自己真正需要什麼,熱愛什麼;失去了,你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想要什麼。我們總是於茫然間,去努力,去追求。

得到的,未必珍惜;失去的,未必可惜。

19樓:今天退休了嗎

因為這些人不甘於寂寞,內心非常空虛,所以總是希望有乙個人能夠陪伴自己,能夠照顧自己。

20樓:不墜青雲志

因為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害怕自己被拒絕,也不知道如何去克服現實生活中的阻礙。

被不喜歡的人追,是什麼樣的一種體驗?

21樓:魚與魚塘

是一種愧疚的體驗,因為他對你越熱情,你會感覺對他越愧疚,因為你不會和他在一起。

22樓:創作者

是非常尷尬的,又有一些生氣,看到這個人的時候,又不知道說什麼話,感覺特別的心累。

23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一種特別討厭的感覺。因為真的很不喜歡對方,但是對方會總是打擾自己的生活,也會打擾自己的時間。

為什麼喜歡對方不敢追呢?

24樓:走伱

在戀愛中經常會出現喜歡對方卻又不主動去追求這種情況!難道不主動就是不喜歡嗎!答案是否定的!

戀愛活動中男女雙方都不主動,往往是有很多種原因的。

例如:有的是出於性格內斂開不了口,有的是太自卑而對方太優秀怕被拒絕,有的是有過失敗的經歷於是十年怕井繩,有的聽信流言蜚語於是舉棋不定卻步不前!等等諸多因素不敢去主動追求!

25樓:王軍

喜歡她,就追她,找機會表白,一定要追到手。

真的喜歡乙個人,會不敢追嗎?

為什麼要遠離不勞而獲的人,為什麼總有喜歡不勞而獲的人?

你錯了,這種形為可以說人人都想做,只是條件不允許把自己說的清高吧了 人都有惰性,其實每個人都希望不勞而獲,現實是不可能 因為那都是一些愛站小便宜,只看見眼前東西的人。俗話說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啊!任何人bai都喜歡不du勞而獲。我也不知zhi道樓主是什麼樣的人,我只dao打個比喻,地上有五塊回 錢你撿不...

為什麼我要傷害喜歡的人,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是要傷害我?

都會幻想,幻想自己的物件是乙個完美的人,幻想自己的戀愛史最完美的,可是現實生活中誰又能做到呢?也許是內心原本就對自己的物件有了乙個標準,凡是不符合這個標準的都會得不到你的重視或注意。可是,你不凡換位思考一下,你也是乙個被別人拿去和乙個標準作比較的物件,你在比較對方的同時,對方也有比較你的權利,只是怒...

我最愛的人為什麼叫我傻子,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是叫我傻子

因為這是對你的愛稱呀,他比較稱呼你傻子覺得比較可愛吧。望採納哦!你好。我覺得可能因為關係比較親近,所以給你取乙個比較 特殊的稱呼吧,其實他並不是覺得你傻的。情趣.嗎?為什麼我喜歡的人總是叫我傻子 暱稱啊。我老公也經常叫我小傻子 小垮娃 什麼的呵呵 我覺得你還是從別人的眼中看自己 如果自己在他人的心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