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 相處容易相愛難,相愛容易相處難你怎麼看?

2023-04-15 09:30:02 字數 1122 閱讀 9267

1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時候,彼此欣賞。對方的缺點都被愛蓋住了。所以除了愛還是愛。

相處需要大家的優點和缺點,個性磨合,這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中間不免有坎坷。

2樓:網友

簡單啊,你就抓住,要好的 兩個男女朋友(我指友誼),在相處時那種朦朧青澀的感覺是雙方都喜歡的,相處也會很快樂,但是一旦捅破了那張紙就會讓這種關係變質,之後,如果有一方害羞或者是對自己的想法不確定,那麼這兩人會漸漸地疏遠,至少會少很多的語言。

3樓:網友

首先你要弄清楚 其實你們這兩個論題並不對立。出題的人沒什麼水準。

相愛容易相處難的對立論點是相愛容易相處也容易。

相處容易相愛難的對立論點是想處容易相愛也容易。

其次相處容易相愛難這個論點,要找論據並不難。比如辦公室戀情,經常碰見男女雙方曖昧相處,但結果卻不了了之。

相愛容易相處難你怎麼看?

相愛容易相處難是什麼意思

4樓:潯子杭悶

相愛是指在戀愛階段,很容易充分發揮優點而隱藏缺點。相處是指婚後階段,過日子比樹葉還稠,各種衝突碰撞都表現出來了,有個包容和磨合的過程。

相愛容易相處難,這是為什麼?

5樓:家博寶貝啊

兩個人相愛的時候不會摻雜到其他的瑣事,所以是很簡單的,兩個人相處的時候需要磨合兩個人的脾氣性格,這個過程是很艱難的。

6樓:房間號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非常簡單的,但是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中會碰撞出非常多的摩擦,而怎麼解決這些摩擦就是非常困難的地方。

7樓:史蒂芬斯

是因為兩個人在相處的過程當中會有一定的矛盾,這個時候也需要雙方的磨合,特別難。

8樓:愛上我企鵝9啊

因為兩個人相愛確立關係是比較簡單的,但是維護這段關係特別難,很容易有分歧,導致分開。

9樓:樂清

因為在相處的過程中會出現很多問題,問題越多吵架的次數就會越多。

辯論賽:相處容易相愛難

相愛容易相處難還是相處容易相愛難

第一反應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細細想來,我都沒有真正愛過乙個人,那會以為的相愛只是喜歡罷了。所以答案還是相處容易相愛難。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喜歡上乙個人就是愛上了乙個人,隨口的一句我愛你便是相愛了,其實問問自己,好像我們還是更愛自己,那便不是相愛了。相愛需要經歷好感 喜歡 相處這三步才能達到,由此...

是相愛容易相處難還是相處容易相愛難

第一反應是相愛容易相處難,但是細細想來,我都沒有真正愛過一個人,那會以為的相愛只是喜歡罷了。所以答案還是相處容易相愛難。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自己喜歡上一個人就是愛上了一個人,隨口的一句我愛你便是相愛了,其實問問自己,好像我們還是更愛自己,那便不是相愛了。相愛需要經歷好感 喜歡 相處這三步才能達到,由此...

真的是相愛容易相處難麼,《相愛容易相處難》歌詞,謝謝

男人很多都這樣,能拖就拖,拖到火燒眉毛了才去辦事。以後自己叫人修吧。你雖然沒衝乾淨也不是什麼大事,自己承認沒衝乾淨就好了。不要把2回事攪一起說。不過,你老公的確懶的出蟲了,3星期還沒修好乙個馬桶,做乙個都做完了。你們2個平時大概都是不肯承認自己錯誤的人吧,都是被人指責了要找1000個理由分辨,但又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