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保養問題,保養PS2需要注意哪幾點?

2023-04-15 04:55:02 字數 1408 閱讀 6041

1樓:網友

ps2保養經驗談 1 一次性遊戲時間最好控制在1小時-4小時 2 不可以頻繁更換遊戲 儘量減少重啟機器 3 如果你確信你的機器是原裝全新光頭 那看***電影就放心看吧 *作要正確 看完後最好不要再玩遊戲! 4 遊戲過程中注意周圍環境 禁止吸菸! 5 d盤質量要過硬 如發現執行異常(讀盤不順 機器發震 聲音過大)絕對要換!

不要丟西瓜撿芝麻! 6 如果打機的環境灰大 應半年拆機清潔一次 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 那棉籤輕輕乾擦即可 菜鳥的話一定交給有實力的電玩店清洗 整個清洗過程必須全程監督!!防止光頭掉包!!!

環境較好的就1年清潔一次 其實拆機清潔一次你的ps2的最大hp就下降了一次。 7 個人感覺立方比橫放好 s端子線最好用港產的那種金屬介面的 大概是7 80塊!當然用純原裝的更好了 只是不太現實~~~8 如長時間不玩遊戲(一天以上)應把遊戲碟取出 關閉主電源 養成良好習慣 別怕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ls的真強大,我也學著了。

保養ps2需要注意哪幾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盡量遠離地面和灰塵多的地方。如果家裡是地毯,更要注意遠離地面。ps2附著塵土的能力遠大於地毯 灰塵多的話可能需要隔一段時間擦一下光頭 別用刮花的盤 其他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你高興怎樣就怎樣 ps2的耐用性一般很可靠。

4樓:晨昏

注意光頭不要磨損,機子要時常清潔,要輕拿輕放。

ps2養護方法是什麼

5樓:度娘v威武

1.物鏡清灰:按照sony的設計來講,光碟機是嚴禁開啟的。

但是在使用過程中的灰塵問題,會造成光頭讀取能力一定程度上的下降,ps2的光頭確實不可避免地要進行清洗。清洗時需要開啟光碟機蓋,將物鏡和光頭暴露出來。一般來講,用皮老虎配合白雲毛筆就可以解決好光頭物鏡上的灰塵了,嚴禁用酒精等有機溶劑擦洗光頭物鏡,否則會造成光頭物鏡表面增透膜溶解破損、物鏡懸浮系統變形移位,進而導致報廢整個光頭。

2.大動干戈盡量應避免:如果實在是年久灰多,僅靠清理物鏡無法改善讀取情況,則需要清洗整個光頭反光迴路了。

這是無奈之舉,小蛇極不推薦這樣做,相信弊大於利。請在灰塵少的房間裡做光頭開殼工作,小心鬆開三處倒扣的搭腳和細小的鎖緊螺絲。並且要特別留意脆弱的排線!

如果需要溶劑擦洗的話,建議採用脫脂棉籤蘸蒸餾水,將45度放置的折光鏡細心擦拭一下,並且千萬不能把棉絮留在光頭裡! 3.還有關於光碟機的響聲,有時侯光碟機入倉時候的異常響聲並非改機引起的,倉門齒條和傳動齒輪上的潤滑脂乾涸後,在大量堆積灰塵的作用下回形成各種奇怪的響聲,久而久之可能會嚴重磨損傳動件,形成不可恢復的磨損。

在發生初期,通過增補潤滑脂,可以改善甚至徹底排除這個現象。

6樓:路飛

拿到專賣ps2的地方去 應該有專業人事會的吧。

ps2零系列遊戲問題,PS2玩PS1遊戲的問題?

玩ps2的經典遊戲應該還是用ps2主機玩。說不上來,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像以前的生化1,2,3,4在電腦上用模擬器玩,總覺得彆扭的要死,還卡。後來pc版出來了,那畫質,那音效,那鍵盤完全讓你入不了戲。遊戲機就是遊戲機。和電腦還是區別的,不然也不會一直存在。現在ps2 已經相當低了。恐怖遊戲,最好拿...

PS2怪物獵人2物品攻略,ps2怪物獵人2 任務全攻略

這個連線.我發誓是安全的.裡面雖然有漢化補丁什麼的,但是另乙個檔案一樣有攻略,包括食物屬性,公升級,固定技能裝備搭配,調和表,地圖採集點等等等等.絕對是ps2的 每種龍掉的材料基本都會有套對應的裝備。要是回答你的問題我懷疑這裡1w個字都打不完 自己去下本怪物獵人的電子書,上面有 公升級和調和表。上網...

求PS2遊戲名,求PS2遊戲名 !!!

櫻花大戰1 熾熱之血中文版d9 gt4跑車浪漫旅4 正式版 d9中文版 真三國無雙5 d9中文版 麻將派對 跟水著美女美女打幾圈 中文 機動戰士高達 一年戰爭 mobile suit gundam one year war 中文漢化版 神奇機器競技場 嗶波猴終極熱戰 ape escape pum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