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美劇比較好看?美劇哪個最好看

2023-04-15 04:55:03 字數 2598 閱讀 2232

1樓:hi_我是子彈

不知道你喜歡看什麼型別的,如果是輕喜劇的話首推經典的《老友記》和《人人都愛雷蒙德》,都很爆笑,《生活大**》算是新的,也很好看。

如果是校園劇的話,《緋聞少女》現在太亂了,就不推薦了,個人覺得《美少女的謊言》還不錯,剛剛第一季才完結。《美眉校探》覺得也不錯。推薦你看英版的《皮囊》,很好看。

還有就是美劇中最厲害的查案的,《犯罪心理》、《海軍犯罪調查處》都很精彩!

《越獄》也是很精彩的一部劇,不過我只看了一點。

《絕望主婦》也很好看,我一直追到現在的第七季。

以上都是我覺得還不錯的,你自己也可以去貼吧看看你自己喜歡的型別!

2樓:

比較輕鬆搞笑的:生活大**,摩登家庭。

犯罪類的:犯罪心理,lie to me

還有像吸血鬼日記,行屍走肉這類的,還有最近比較火的nikita問題是你喜歡什麼型別,還是無所謂。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越獄》《吸血鬼日記》

美劇哪個最好看

4樓:小馫珍珠

好看的美劇有《月光騎士》《人生切割術》《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夢魘絕鎮》《亢奮》《異星災變》等。

其中排名第一《月光騎士》講述了:當史蒂文·格蘭特,一名舉止溫和的禮品店員工,經常失去意識並被另乙個人的生活記憶困擾,他發現自己患有多重人格障礙,並與僱傭兵馬克·斯拜克特共同擁有一副身體。隨著史蒂文/馬克的敵人向他們逼近,他們一邊要駕馭自己複雜的身份,一邊被捲入一場埃及強大眾神的神秘危機。

該劇是2023年3月30日美國上映的一部劇情、動作、科幻類電視劇集,全劇共有6集,單集片長約為45分鐘左右。在豆瓣上評分為分,雖說剛上映乙個月左右,但是已經首衝近期最受歡迎美劇榜單第一名了。

該劇是漫威出品,由艾倫、賈斯丁、奧斯卡、伊桑等演員主演。

有哪些美劇是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嗎?

有什麼好看的美劇嗎?

5樓:小樑說**

1、《絕命毒師》:這部美劇講述的是乙個叫做walter white的高中教師,他因為診斷出的晚期癌症,決定拋棄和家人一起生活的機會,而是去做乙個毒梟,以賺錢給家人留下財產,也是一部極具懸疑感的美劇。

2、《老友記》:這是一部非常有趣的美劇,講述了一群朋友在紐約市活動的故事,他們在社會生活中所面對的問題,以及他們之間發生的情感故事。這是一部有趣、溫馨的美劇,可以很好的安慰乙個人的心。

3、《歡樂合唱團》:這是一部美國半小時的處境喜劇,講述了一群大學生在他們的校園裡的生活,以及他們在歡樂合唱團裡發生的故事。這是一部搞笑的美劇,也有感動的場景,一定能給你帶來愉悅的心情。

4、《權力的遊戲》:這是一部史詩般的史詩級美劇,講述的是乙個大國的王位之爭,以及許多動盪的政治問題。這部劇集包含了愛情、正義、權利、暴力、嫉妒、背叛等複雜的元素,讓觀眾激動不已,受到眾多觀眾的喜愛。望。

有什麼美劇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gossip girl》

《lie to me》

《尼基塔》《吸血鬼日記》

7樓:青玉鐲子

csi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從第一季到現在十三季,可想而知他的精彩。它有乙個比較大的特點就是,一集乙個故事,就像cm一樣,看起來節奏緊湊,環環相扣。

而且,慢慢的你會愛上裡面的那些csi們,他們每個人都有獨特的魅力,真的很偉大。

8樓:網友

真愛如血比吸血鬼日記豐滿些。

有哪些美劇好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看有點深度的,推薦《黑道家族》、《絕命毒師》、《6英呎下》、《行屍走肉》、《**》。

如果你想看輕鬆喜劇,推薦《摩登家庭》、《生活大**》、《70年代秀》,《老友記》這種經典不用說了。

其它的我還推薦《雙面法醫》、《吸血鬼日記》、《實習醫生格蕾》、《絕望主婦》、《越獄》、《迷失》、《羅馬》、《斯巴達克斯》、《超感警探》等等,這些都是本人近幾年看過覺得不錯的,很多很多。

10樓:沃朝

我最近在看 識骨尋蹤 靈書妙探 蛇蠍美人 斯巴達克斯。

11樓:愛上你

吸血鬼日記,csi,靈書妙探,生活大爆料。

12樓:熊貓晶晶

識骨尋蹤,逝者之證,靈書妙探,犯罪心理。

13樓:

尼基塔,女主強大 搞笑一點的 破產姐妹 越獄也超棒 吸血鬼日記 緋聞女孩 絕望主婦 還有英劇最愛 神探夏洛克。

14樓:匿名使用者

犯罪現場調查很好看,是破案的。

有哪些美劇電視劇集比較好看的?最好是類似lie to me越獄之類的

我現在人在美國 我住家爸爸媽媽而別喜歡24 hours,csi,criminal minds 我本人也特別喜歡 criminal minds而且這幾個電視劇集都很大熱 最近在看老劇bones,就是 識骨尋蹤 都是探案類的,其實網上搜一搜都很多的,不過好看的大多都是以前的,像什麼 迷失 最近這兩年的新...

好看的美劇,推薦好看的美劇

1 吸血鬼日記 2 秘社 3 成長的煩惱 4 伊基塔 5 緋聞女孩 6 生活大 7 靈書妙探 8 絕望主婦 9 摩登家庭 10 行屍走肉 11 斯巴達克斯 傲骨賢妻,出道第三季了,一等好久沒更新了。妙警賊探,最近出了第四季,帥哥很養眼的說。尼基塔,最新出的是maggie q主演的,個人覺得之前拍兩個...

求好看美劇 求推薦好看美劇

我還有一如既往推薦 lie to me 別對我撒謊 主人公lightman以人的面部表情 動作 判斷他是否在說謊 而破案 其中也包含了很多人細微動作所代表的內心情感 你看看就知道了 我十分喜歡 還有嘛 吸血鬼日記 關於吸血鬼的乙個個秘密被推出 情節層層推進 是的 看上了幾集就停不下了。生活大 很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