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乳越來越少,為什麼母乳會越來越少

2022-12-05 15:35:02 字數 724 閱讀 9837

1樓:霜穆哥哥

否則回奶後很難恢復。

希望能幫到你,如果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歡迎追問,望採納。

母乳會越來越少嗎

2樓:加位信

你好,母乳是不會變少的,一般情況下人們都認為哺乳六個月後母乳就沒了營養,所以新增輔食後就會選擇給寶寶斷奶,其實不是的,母乳的營養成分是不變的,只是寶寶一直成長,所需要的營養成分也越來越多,母乳提供的成分不夠寶寶成長使用,所以需要新增輔食。

3樓:暖神格格

奶是長奶,隨著小孩子長大,奶也會越來越多,我現在基本上不喝湯,因為越喝奶越多,都往處淌。我現在的寶寶也6個半月了。奶夠吃的了,因為還要新增點輔食。

你可以早上起來喝點豆漿,那種自製的,用個豆漿機自己打,那個也下奶的,我一喝了,奶就開始多。

4樓:華的多彩空間

如果不科學的母乳餵養,真的奶是會越吃越少的。

5樓:國際媽咪

若是因為營養與體質的問題發生的母乳少,需要採取食補與中藥相結合的辦法,除了用一些中藥外,再就是可以用一些公尺酒湯圓,公尺酒雞蛋,絲瓜湯等,這也是下奶的膳食。母乳越來越少也不可怕,主要是結合際情況對症下藥,用一些補救的方法才能盡快追奶成功。同時也要保持良好的心情,調整好自己的情緒,保證睡眠。

6樓:網友

一般二胎的話會明顯感覺到的。

月經為什麼越來越少,為什麼我的月經越來越少了?

親 您好,您可以考慮喝紅糖茶,看了您的描述,您是長期體寒所致的血液不迴圈,經血不暢,您不用太擔心,過度的緊張也會使經血異常的,放鬆心情,好好把身體調理一下,冰涼的東西暫時先別吃了。紅糖的好處在於 溫而補之,溫而通之,溫而散之 也就是我們俗稱的溫補。紅糖所含有的葡萄糖釋放能量快,吸收利用率高,可以快速...

為什麼這個社會越來越冷漠?感覺好人越來越少

怎麼說呢,沒有乙個人敢說社會一點都不冷漠,那樣的人不是小孩就是偽善者。因為競爭,人為追求名利,不擇手段。但社會也還是有好人的。社會不會冷漠,社會就在那裡,你不碰它,它絕對不會找你。好人越來越少,當然不是,那是你自己的情緒引導了你的思維,傳遞了一些負能量。在負能量爆棚的時候,你看到的所有人的行為,你只...

朋友越來越少為什麼

原因是多方面的,可能是朋友的選擇,他或她有了新朋友或有了更讓他關注的事或人,所以他選擇了與你疏遠 可能是因為你的一些行為是朋友不能接受的,所以朋友才會離開 也有可能是因為年齡的緣故,如果你是小年輕,剛就業,那就因為都在面臨著新的生活環境,無暇顧及你,所以產生疏離 如果你是成年人,那是生活的瑣事牽絆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