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etf做的比較好的一下,網際網路etf做的比較好的推薦一下

2021-03-04 09:00:18 字數 4190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從名bai詞角度來講etf是開放型指du數**的意思,你說的zhi

做網際網路+農業比較好的公司是哪些?

2樓:沐月瑤琴

這個問題已經過去半年了,我做農業網際網路1年了,各家對手和合作的農業網際網路公司比較多,頗有體會啊。我現在在一家做農業網際網路的公司,社員網工作。社員網整體執行還不錯,只不過也是摸著石頭過河,在探索中前進。

網際網路+農業在去年發展非常迅速,今年歸於平靜了,因為有很多瓶頸。

農業網際網路,分為幾個方面。農技,農資,農產品,金融,全產業鏈。

農技:比較好的是農醫生。

農資:做的還不錯的是農一網,雲農場。

農產品:沱沱工社,本來生活

金融:宜農貸,翼龍貸等

全產業鏈:社員網,農管家。

**類:樂村淘,農村**。

大家也都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摸著石頭過河啊。

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etf?

3樓:大將軍不怕辣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通常又被稱為交易所交易**(exchange traded funds,簡稱

「etf」),是一種版在權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份額可變的一種開放式**。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屬於開放式**的一種特殊型別,它結合了封閉式**和開放式**的運作特點,投資者既可以向**管理公司申購或贖回**份額,同時,又可以像封閉式**一樣在二級市場上按市場**買賣etf份額,不過,申購贖回必須以一攬子**換取**份額或者以**份額換回一攬子**。由於同時存在**市場交易和申購贖回機制,投資者可以在etf市場**與**單位淨值之間存在差價時進行套利交易。套利機制的存在,使得etf避免了封閉式**普遍存在的折價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提問者評價

非常感謝

愛上孕婦 | 十六級

採納率33%

擅長: 體育/運動 理工學科 社會民生 生活 地下城與勇士

其他類似問題

2014-07-24 金融etf有股息拿嗎?

2010-12-10 etf替代損益什麼意思? 6

2010-08-31 etf**是什麼意思,跟做**一樣嗎 7

2013-12-16 什麼是etf**?

2013-07-07 etf**是什麼意思? 5

更多關於金融etf的問題》

網友都在找:

etf板塊 什麼是lot** 什麼是etf**

按預設排序 | 按時間排序

其他1條回答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etf, exchange traded fund)是一種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開放式**投資**產品,交易手續與**完全相同。etf管理的資產是一攬子**組合,這一組合中的**種類與某一特定指數,如上證50指數,包涵的成份**相同,每只**的數量與該指數的成份股構成比例一致,etf交易**取決於它擁有的一攬子**的價值,即"單位**資產淨值"。

etf是一種混合型的特殊**,它克服了封閉式**和開放式**的缺點,同時集兩者的優點於一身。etf可以跟蹤某一特定指數,如上證50指數;與開放式**使用現金申購、贖回不同,etf使用一籃子指數成份股申購贖回**份額;etf可以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由於etf簡單易懂,市場接納度高,自從2023年美國推出第乙個etf產品以來,etf在全球範圍內發展迅猛。

10多年來,全球共有12個國家(地區)相繼推出了280多隻etf,管理資產規模高達2100多億美元。

研究表明,etf在我國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不僅有助於吸引保險公司、qfii等機構和個人儲蓄進入**,提高直接融資比例,而且能夠活躍二級市場交易,增加市場的深度和廣度。

二、推出etf的意義

1、貫徹落實***「9條意見」,推動**市場的產品創新,並為今後包括指數**在內的新產品推出打下基礎;

2、通過擴大產品種類提高中國**市場相對海外市場的核心競爭力;

3、通過etf的規模交易進一步增強**藍籌股的流動性;

4、順應目前國際上指數化投資的市場潮流,etf目前已成為歷史上發展最快的金融產品,其數量從2023年3只**8億美元增加到2023年280只**2100億美元;

5、滿足各方面投資者的市場需求,為中小投資者提供乙個用小資金投資**的機會,為機構投資者提供新的套利模式。

三、etf優點

1、分散投資,降低投資風險

投資者購買乙個**單位的華夏-上證50etf,等於按權重購買了上證50指數的所有**。

2、兼具**和指數**的特色

1)對普通投資者而言,etf也可以像普通**一樣,在被拆分成更小交易單位後,在交易所二級市場進行買賣。

2)賺了指數就賺錢,投資者再也不用研究**,擔心踩上地雷股了;但由於我國**市場目前不存在做空機制,因此目前仍是「指數跌了就要賠錢。」

3、結合了封閉式與開放式**的優點

etf與我們所熟悉的封閉式**一樣,可以小的「**單位」形式在交易所買賣;與開放式**類似,etf允許投資者連續申購和贖回。但是etf在贖回的時候,投資者拿到的不是現金,而是一籃子**;同時要求達到一定規模後,才允許申購和贖回。

⑴與封閉式**相比:

相同點:同樣可以在交易所掛牌交易,就像**一樣掛牌上市,一天中可隨時交易

不同點:①etf透明度更高。由於投資者可以連續申購/贖回,要求**管理人公布淨值和投資組合的頻率相應加快。

②由於有連續申購/贖回機制存在,etf的淨值與市價從理論上講不會存在太大的折價/溢價.

⑵與開放式**相比

優勢:①一般開放式**每天只能開放一次,投資者每天只有一次交易機會(即申購贖回);而etfs在交易所上市,一天中可以隨時交易,具有交易的便利性。

②開放式**往往需要保留一定的現金應付贖回,而etf贖回時是交付一籃子**,無需保留現金,方便管理人操作,可提高**投資的管理效率。當開放式**的投資者贖回**份額時,常常迫使**管理人不停調整投資組合,由此產生的稅收和一些投資機會的損失都由那些沒有要求贖回的長期投資者承擔;而 etf即使部分投資者贖回,對長期投資者並無多大影響(因為贖回的是**)。

4、交易成本低廉

雖然etf在交易所交易的費用還沒有最後確定,但估計不會高於封閉式**的費用,這就遠比現在的開放式**申購贖回費低。

5、給普通投資者提供了乙個當天套利的機會

例如,上證50在乙個交易日內出現大幅波動,當日盤中漲幅一度超過5%,而收市卻平收甚至**。對於普通的開放式指數**的投資者而言,當日盤中漲幅再大都沒有意義,贖回價只能根據**價來計算。而etf的特點就可以幫助投資者抓住盤中**的機會,由於交易所每15秒鐘顯示一次iopv(淨值估值),這個iopv即時反映了指數漲跌帶來**淨值的變化,etf二級市場**隨iopv的變化而變化,因此,投資者可以盤中指數**時在二級市場及時丟擲etf,獲取指數當日盤中**帶來的收益。

四、etf品種

上海**交易所推出的上證50etf,是上海**交易所計畫推出的第一只etf。此後,上海**交易所還將陸續推出上證180etf、高紅利**指數etf、**股指數etf、行業etf等。目前,上海**交易所正和華夏**管理公司一起為中國內地首隻etf的推出作最後的準備。

1、第一只etf――上證50etf

上海**交易所將上證50指數授權給華夏**使用,華夏**管理公司拔得頭籌,成為中國第乙個etf的管理人。

華夏上證50etf產品將採用完全複製法,緊密跟蹤上證50指數,組合中的**種類和上證50指數包含的成份股相同,**數量比例和?c

5樓:匿名使用者

etf是指數**,網際網路金融etf不是什麼**,只是乙個提法,頂多是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方便的購買etf**。

什麼是網際網路金融etf?

6樓:冒佑平其鳥

etf是指數**,網際網路金融etf不是什麼**,只是乙個提法,頂多是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方便的購買etf**。

7樓:性寧辜戊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通常又被稱為交易所交易**(exchangetraded

funds,簡稱「etf」),是一種在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份額可變的一種開放式**。

交易型開放式指數**屬於開放式**的一種特殊型別,它結合了封閉式**和開放式**的運作特點,投資者既可以向**管理公司申購或贖回**份額,同時,又可以像封閉式**一樣在二級市場上按市場**買賣etf份額,不過,申購贖回必須以一攬子**換取**份額或者以**份額換回一攬子**。由於同時存在**市場交易和申購贖回機制,投資者可以在etf市場**與**單位淨值之間存在差價時進行套利交易。套利機制的存在,使得etf避免了封閉式**普遍存在的折價問題。

網際網路學什麼專業比較好?網際網路專業都有什麼?

網際網路行業大致可以分為三類 第一類屬於最受歡迎的技術類,主要包括軟體開發 人工智慧 資訊科技與資訊管理。第二類屬於設計類,主要包括軟體設計 電競遊戲設計等。第三類是屬於電商類,是我們平常最司空見慣的,比如說物流管理 電子商務等。雖然說,這幾類都是比較熱門的網際網路方向的專業選擇,但是考生在報考的時...

網際網路理財平台比較好的有哪些,目前比較好的網際網路理財平台有哪些

通過在知商金融上的理財收入,讓自己的小錢包越來越鼓,以後我將一如既往的支援知商金融,爭取錢包鼓鼓。理財通就是個錢生錢的平台 理財通有貨幣 保險理財 定期理財和指數 貨幣 屬於靈活零用的 定期理財和保險理財收益比貨幣 高一些 指數 手機更高但是風險也很大 的指數浮動很大的 有陸金所,網易理財,雲錢袋,...

目前比較好的網際網路理財平台有哪些

個人理財選擇正規大平台很重要,獲得安心收益同時能更好的保障資金安全。度小滿理財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具體投資方向若不明確,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理財經理交流理財事宜。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一般銀行有儲蓄 理財產品 外匯 等投資可供您選擇。要求保本就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