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33級先雷的冰雷在哪練級?

2023-04-14 22:50:02 字數 3014 閱讀 5740

1樓:匿名使用者

打螃蟹,**海岸。

還有或者在玩具城打水老鼠(通向童話村的塔)

到35級去玩具城做組隊任務,一直到50級,就隨便找地方打吧!

2樓:網友

練雷的話可以去打綠水靈,綠蘑菇。

35及可以打次蘑菇。

37及可以打殭屍蘑菇。

40及可以去玩具城做組隊任務。

冒險島中冰雷33級在哪練級?

3樓:東東

想秒?誰33級都秒不了啊 要不想打他們可以去玩具城打白老鼠或者小熊經驗也不錯 不過主要還是打你的那兩個到35就好了 直接去玩具城做任務 堅持吧。

給你個路線吧。

30—36:螞蟻洞,殭屍蘑菇 火毒眼獸。

36—42:天空 紅色小獅子 海底 白老鼠 小熊 火豬。

然後就去做組隊任務。

4樓:閃電之王

誰33級都秒不了啊 要不想打他們可以去玩具城打白老鼠或者小熊經驗也不錯 不過主要還是打你的那兩個到35就好了 直接去玩具城做任務 堅持吧。

給你個路線吧。

30—36:螞蟻洞,殭屍蘑菇 火毒眼獸。

36—42:天空 紅色小獅子 海底 白老鼠 小熊 火豬然後就去做組隊任務。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底世界呀。水是導電的!呵呵~

其實,你可以到魔法密林去練!

6樓:匿名使用者

打時間塔里的小怪!

冒險島冰雷練級地點

40~70冰雷練級地點

7樓:小年糕加油吖

40~50可以去嘉年華。

50~70紅螃蟹。

71~85瑪加提亞c2,或者組隊任務。

85~100海盜。

100~120火馬。

8樓:義手遮天

40多的話最好去火獨眼獸洞穴,70多不太清楚。

40級冰雷在哪練級?(先雷的)

9樓:一箭傳情

**海岸打螃蟹,公升級很快。

10樓:網友

同意樓上吸怪的。

我吧座標說下。

你去用雷轟就行了連紅都不要。

我35就去了雷才加了14就刷得不亦樂乎的。

11樓:阿氺強

現在的話你可以和朋友去做嘉年華30~50級的。

活動沒了可以去海岸打螃蟹。

用吸的話可以去玩具塔92層吸飛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螃蟹或者去玩具塔!

13樓:china一定強

30-50 嘉年華。

50-70 天空任務偷石頭刷6倍。

冒險島冰雷70級去哪練級快?具體的地點有嗎?謝謝!

14樓:江湖行客·昆

只要你的技能點沒有加錯,就能夠按照這裡來:千萬注意先1點抗性。

65-100級,消失時間3,死靈。乙個偶然的機會,看到了乙個76級冰雷的文章,指出這裡簡直就是三轉初期冰雷的練級天堂(確實如此,這裡的地形太適合初期咆哮滿了的冰雷了,強烈推薦啊),1300乙個的經驗,刷起來經驗飛漲。於是我就去了。

結果因為等級不夠,n多miss,前面幾級,每公升一級基本掛。

一、兩次,但是因為感覺還是比刷小怪快,於是我還是堅持了下來(各位可以74級才去,理由見下面的感悟)。不過現在有點後悔那時為什麼不多在紫幽靈那多刷幾級,說不定能搞。

一、兩把烈炎杖,現在想刷它卻不出了,鬱悶。

其實,我65-100級也不全是在死靈這刷的,有時到處溜達也混了不少經驗,還有次4倍經驗我在地鐵刷幽靈,從82刷到了87。

寫了練級這個問題就好解釋了,因為我強烈推薦各位冰兄三轉後在死靈這練級,所以就必須先加一點抗性,這樣,利用抗性的bug,死靈的魔法攻擊對你無效,再怎麼打你也不費血,只要你小心不被它直接碰到,注意盾的保護,你在這掛掉的可能性是零啊。所以說這真的就是冰的天堂。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石頭人別看經驗少單是最好公升的 我有1—200的練好經驗。

16樓:黑暗魔導士

當然是巫婆森林1了 不快你找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帶雙去打石頭~~~在巨人之林~~~是個隱藏地圖~~~很好找的。

冒險島冰雷100級去哪練級

18樓:況平賀撥

嘻嘻,樓上到底有沒有玩過冰,犀牛龍是弱火,問題是圖不好涅!紅龍也是!上下跑,一點也不好打,自然沒效率。

我本人是147冰,無掛純手動,從95級開始我就一直在陰~森世界入口打,一直到全屏能秒才換地方,這圖兩邊有平台,而且上下的怪都能凍到!超級好打,而且怪被凍住它不能放技能也碰不到你!基本上站一邊平台一直按住咆哮就ok了,又安全,所以樓主就一直蹲在這裡練級吧!

(加雙倍效果更佳哦)

ps.這地方直接旅遊到馬來西亞,然後一直往右走,走到沒路了,就到了,貌似沒岔路,應該不會走錯吧?地圖叫「陰(和諧)森世界入口」

純手機手打,謝絕複製,祝樓主愉快,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100級公升級不開掛去**公升都慢(現在戰神出來了,差距更明顯)

買個奧運,去夢幻主題公園3吸怪,開四倍 8000的經驗。

現在的冒險島不是用掛就是比rmb多,所以,別人為用掛不道德,因為冒險島已經被盛大改得不成樣了(玩5年冒險島 骨灰級玩家的感言)

20樓:丶dior丨殤

買個奧運,去塔林,開四倍 乙隻12000的經驗。

速度非常快的。

而且只需要146的命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神木村的犀牛開2倍打1好打2經驗不少3怪又多,練到102級去打骨灰龍,注意走的時後別被k死了,注意叫上個主教!

有誰知道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父子情仇徐小鳳在劇中唱什

是 變色感情 記得在 賭俠 裡,周星弛也哼過一段變色感情誰人留得住再等痴情回流殊不易 太多淒淒楚楚的心事 你不知道 亦不想講你知。確實經典,徐小鳳的歌我也特別鍾愛這一首,真的 有誰知道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 父子情仇 徐小鳳在劇中唱什麼歌 是 變色感情 記得在 賭俠 裡,周星弛也哼過一段 變色感情誰人留...

有誰知道佛雷迪克朗格布里奇《不滅之詩》

兩個囚犯站在鐵窗前向外眺望,乙個看著泥土,乙個仰望星辰 不滅之詩 two men look out through the same bars one sees the mud and one the stars.a cluster of quiet thoughts frederick langb...

冒險島70級冰雷去哪練?想找個掛機的地方不知道能打什麼

50 70級 武陵 初級修煉場 武陵 下級修煉場 武陵 中級修煉場 武陵 上級修煉場 神秘島 冰峰雪域 死亡之林1 神秘島 冰峰雪域 死亡之林2 神秘島 冰峰雪域 死亡之林3 神秘島 冰峰雪域 死亡之林4 金銀島 勇士部落 遺跡之墓iii 百草堂 百年藥草地 百草堂 桔梗谷 百草堂 孤立的濕地 百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