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門頭溝到海淀永豐中路怎麼走

2023-04-14 22:45:02 字數 2082 閱讀 5947

1樓:

從門頭溝出發,步行約50公尺。

乘931支1(中門寺生態園-西黃村西口)

在新橋南街站上車,經過14站,行程公里。

在蘋果園南路東口站下車。

換乘運通112(藍龍家園-史各庄)

在蘋果園南路東口站上車,經過28站,行程公里。

在馬連窪西站站下車,下車步行約300公尺。

換乘438(西直門-永豐站)

在農大路北口站上車,經過7站,行程公里。

在永豐中路站下車。

方案6: 換乘2次,總行程公里。

從門頭溝出發,步行約350公尺。

乘383(大峪-楊坨)

在大峪站上車,經過10站,行程公里。

在楊坨站下車,下車步行約50公尺。

換乘633(楊坨-安寧莊東路南口)

在楊坨站上車,經過20站,行程公里。

在西北旺站下車,下車步行約350公尺。

換乘438(西直門-永豐站)

在西北旺東村站上車,經過5站,行程公里。

在永豐中路站下車。

2樓:承諾愛你

您上google上自己搜去什麼最近的方案有多少公里數都有 而且是很準確的 慢慢學著自己使不用再花分問了 這些都是google搜出來的結果。

公交 - 977支路 - 遠洋山水小區--東山) -方向: 東山出發: 新橋大街。

到達: 楊坨。

公交 - 633路 - 楊坨--安寧莊東路南口) -方向: 安寧莊東路南口。

出發: 楊坨。

公里。到達: 西北旺。

公交 - 438路 - 西直門--永豐站) -方向: 永豐站。

出發: 西北旺東村。

公里。到達: 永豐中路。

總共是公里大約時間是1個小時左右。

從海淀區永豐地鐵口到大紅門怎麼坐車

3樓:沐之璃第一眼的世界

公交線路:地鐵16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永豐乘坐地鐵16號線,經過5站, 到達西苑站2、步行約35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

3、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0站, 到達角門西站4、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2站, 到達大紅門站。

從海淀黃莊到永豐路怎麼走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384路,全程約公里1、從海淀黃莊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5站, 到達北宮門站2、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地鐵北宮門站。

3、乘坐384路,經過8站, 到達永豐路口南站4、步行約430公尺,到達永豐路。

從門頭溝到海淀惠豐怎麼坐車

5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運通101快線 → 運通118線,全程約公里1、從門頭溝區步行約270公尺,到達新橋大街站2、乘坐運通101快線,經過9站, 到達遠大路東口站3、乘坐運通118線,經過5站, 到達北京市**局站(也可乘坐運通114線)

4、步行約130公尺,到達惠豐菸酒超市。

北京岔路口到海淀區永大路怎麼坐公交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340路 → 地鐵9號線 → 地鐵4號線大興線 → 575路,全程約公里

1、從岔路口乘坐340路,經過5站, 到達六里橋東站(也可乘坐特7路)

2、步行約170公尺,到達六里橋東站

3、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5站, 到達國家圖書館站

4、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9站, 到達安河橋北站

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地鐵安河橋北站

6、乘坐575路,經過10站, 到達永豐屯站(也可乘坐512路)

7、步行約30公尺,到達永大路

本解答由【謝小夫】友情提供! 若有不足之處望諒解, 希望本次解答對您有幫助! 望您能及時【採納】,在此表示謝謝!有緣下次再見!!!

門頭溝新橋到德勝門345總站怎麼走

公交線路 977快 27路,全程約公里。1 從新橋大街步行約260公尺,到達雙峪環島西站。2 乘坐977快,經過9站,到達航天橋西站。3 乘坐27路,經過12站,到達德勝門站。公交線路 運通101快線 347路,全程約公里。1 從新橋大街步行約270公尺,到達雙峪環島西站。2 乘坐運通101快線,經...

急從海淀唐家嶺到海淀北影廠怎麼走

一 如果從唐家嶺出發的話,先坐365,運通205到四通橋西,坐300到北太平橋西站,步行220公尺,到達北影.或者坐到中關村南,公交線路 731路 也可乘坐683 718 801 302 全程約6.0公里 1 從中關村南乘坐731路,經過5站,到達北太平橋西站2 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北京電影廠 二...

從北京海淀的金溝河到燕郊自駕車怎麼走最方便?

1從起點出發,朝東方向沿金溝河路行駛公里,在金溝河橋左轉進入西四環中路輔路2沿西四環中路輔路一直向前行駛,過惠風橋頭乾鍋王約150公尺後靠左 點選檢視詳細道路資訊道路詳細資訊 沿西四環中路輔路行駛347公尺,進入定慧橋2.2沿定慧橋行駛公里,過惠風橋頭乾鍋王約150公尺後靠左行駛42公尺,進入阜成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