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千千靜聽的有關問題,千千靜聽是怎樣沒落的?

2023-04-14 08:05:03 字數 3722 閱讀 6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具體原因不一定和你一樣,你可以試:

1.看能否用windows自帶的windows media player**wma檔案,不行的話用可能要重新**乙個windows media player安裝上才行。

2.拷貝或安裝另乙個千千靜聽到另外乙個目錄試試。象我的機上裝有兩個。乙個自己有時聽聽英語,另乙個給家人聽**,這樣主要是不用來回加**列表,各做各的事。

更深層次的問題可以到千千靜聽的官網上資詢一下。以下是**:

2樓:大遠是心

wma絕對能放,不知道你是如何使用,你可以把千千的關聯格式把wma選 上就可以。最簡單就是多試幾首wma**,看是不是本身wma有問題啊,要直接開啟檔案啊,或拖到千千上啊。

3樓:匿名使用者

wma格式解碼器檔案丟失,在網上公升級修復安裝。

4樓:阿杜

把千千靜聽在修復一次 或者重新裝一次。

千千靜聽是怎樣沒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將好的真正的共享軟體買下,然後按自已需求去控制市場,然後使用者不買帳,然後也沒啥,將與它們競爭的真正共享軟體用點小錢清理完也是很有用的,然後就成這樣子了。話說,現在所謂共享軟體都是被炒作出來的帶著其它玩意的假共享軟體。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沒落,假如千千靜聽是你的,有人給你錢收購它,給你足夠的錢或者給你乾股拿錢,你願不願意把它賣掉?

7樓:來綠蓮

雖然網上現在還有千千靜聽的軟體,但早已不是原來的樣子,千千靜聽帶著一代人的美好回憶一起塵封在過去。

8樓:匿名使用者

改完名字換完介面就廢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千千靜聽聽cd非常好。

千千靜聽

10樓:隔壁的小姐姐

千千靜聽一般指千千**。 千千**是中國**門戶之一,擁有正版高品質**,權威**榜單,新歌速遞,契合使用者需求的主題電台,人性化的歌曲搜尋。

主要功能:1、獨創智慧型音效。對於**產品來說,不能迴避的問題當然是「音效」,除了跟歌曲本身品質相關之外,**做到了在一切條件不變的情況下,為你直接提公升**體驗。

**app獨創的智慧型音效匹配,能自動識別**的曲目風格,並適配相應的音效;同時,也有智慧型的音效增強體系,同樣的裝置、同樣的耳機,有了「智慧型音效增強」,**的體驗就會有質的飛躍。

2、聽歌識曲、語音搜歌。聽歌識曲功能全新出爐,當你在咖啡館聽到什麼好**,卻不知道名字;當你聽到一首熟悉的旋律卻無法憶起,有**app的聽歌識曲功能,為你解決這些煩惱。

同時,要聽什麼歌,說就行了,**會找到的。語音搜歌,在搜尋欄的旁邊就有個小話筒的圖示,點選之後說歌名就行啦,說歌手名也可以,總之想聽什麼,再也不用打字啦。

並且點選搜尋結果旁邊的小箭頭,還有修正,主要是其中一些同音字,給出了選項。也就是說就算是別有錯,也不用手動打字修改,只需要看備選條目就行了。非常方便,這也是除了電台之後本人最喜歡的乙個方面,畢竟主要是想用**聽到喜歡的歌曲,操作複雜了就會影響體驗。

千千靜聽沒歌詞

11樓:吃瓜群眾

分類: 電腦/網路。

問題描述:千千靜聽不能搜尋歌詞是什麼原因?顯示說:未能在伺服器上搜尋到歌詞。

解析: 四、歌詞。

歌詞檔案有一定的格式,一般以lrc和txt字尾,每句歌詞前面有[這樣的時間標籤,如果沒有這些標籤的歌詞是無法顯示的,可以用千千靜聽自帶的歌詞器來為每句歌詞加入時間標籤,儲存後就可以正常顯示了。

建議把歌詞檔案以「歌手名 - 歌曲名。lrc」這樣的方式命名,再把存放這些歌詞的目錄加到千千的本地搜尋資料夾裡,以後就不用再一一關聯了,當然你的歌曲檔案應該也有相應的歌手名和歌曲名資訊,這樣才能保證**器找到正確的歌詞檔案。

有以下幾種可能的原因:

1.檔案資訊不正確,以至於在搜尋時無法正確匹配;

2.歌曲太新,以至於這些歌詞**都還沒有收集歌詞;

3.如果你安裝了防火牆,可能網路請求被過濾而無法連線到歌詞伺服器;

4.歌詞伺服器可能出現問題,或者正在維護。

歌詞****的搜尋和**方式都不相同,如果要實現用**器來自動處理需要編寫相應的搜尋和**程式,並不是簡單的輸入乙個**就行了。(注:用搜尋到的歌詞都是純文字的歌詞,無法直接用於歌詞秀)

千千載入歌詞的順序是內嵌歌詞->關聯歌詞->本地搜尋->**搜尋,很可以內嵌或關聯了錯誤的歌詞,或在本機上有錯誤的歌詞檔案,這時你可以按上面的順序來檢查優先順序高的歌詞,如果發現有錯誤,就刪除或修改就行了。具體操作請看歌詞秀的右鍵選單或選項裡的和歌詞相關的引數。

在千千選項的「歌詞搜尋」頁裡,有相關的引數可以設定。

問:我的標籤資訊和檔名都是繁體的,能找到簡體的歌詞嗎?

如果使用的是unicode版本,並且是2000以上的系統,就可以實現,但**搜尋只有炫網的搜尋外掛程式才支援,另外兩個**的搜尋引擎不支援簡繁體的自動識別。

千千靜聽有什麼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分別支援視覺效果全屏和歌詞全屏顯。

示,更有自由組合模式,配合歌詞滾。

動效果,讓您在家裡k歌也一樣過癮!

·輕鬆創作個性化的「**封面」

不但可以顯示**檔案中內嵌的**。

封面,還可以對封面資訊進行操。

作,打造只屬於自己的個性化封面!

·令人耳目一新的「預設**」

吸收國際時尚設計元素的炫酷預設皮。

視覺的雙重震撼體驗!

單擊一首歌曲即可作為下乙個等待播。

放的物件,給您所喜愛的歌曲開闢vip通道!

千千靜聽有什麼特點,為什麼大家都用呢

千千靜聽怎麼成靜音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靜音有很多種原因:

1、音效卡驅動程式壞了,重灌,不過要先用硬體檢測查下是什麼型別的音效卡再重新安裝;

2、電腦音量控制調成靜音或最低音;也可能是千千靜聽的音量滑動設定成靜音了;

3、音效卡硬體壞了,只能送修或重新弄個音效卡,不用整合音效卡;

4、音響壞了,可能是電源線斷了、音訊線斷了或喇叭線圈燒斷了等5、……

14樓:pingguo之鄉

這個原因可能有很多,首先檢查一下右下角的聲音開關開啟沒,如果開啟的話還沒有聲音,那就是音效卡或者音效卡驅動有問題,下乙個驅動精靈更新下驅動,一般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的話,沒辦法,音效卡壞了,去客服。

15樓:悲歡之星

1驅動壞了(下個驅動精靈更新下)

2你影響壞了(買個吧)

千千靜聽怎麼解除安裝 千千靜聽怎麼成靜音了?

如果用手動和軟體都不能正常刪除,就用這個方法試試,在執行中輸入regedit然後輸入千千靜聽的登錄檔資訊,然後將他們刪除。應該就完成了。在c盤裡搜下跟它相關的檔案,刪了就行!要是正常解除安裝失敗怕有殘留檔案的話,也可以下個微軟優化大師 或cclear推薦前者 它查下登錄檔冗餘資訊什麼的比360力度大...

怎樣把千千靜聽加到開機自動執行

開始 執行 輸入 regedit 然後依此找到 然後在右邊的空白處右鍵.新建 字串值 名稱你自己改.然後在你改了名字那裡右鍵.修改 資料數值那裡添千千的路徑.例如f ttplayer.exe 很簡單,照這個步履做吧 先複製乙個千千靜聽的快捷鍵 快捷鍵就可以了,用不著複製整個程式 然後依次開啟 我的電...

手機裡的千千靜聽怎麼關聯本地的lrc的歌詞

首先你要有個適配的.lrc歌詞檔案 開啟千千靜聽,在 歌詞秀 的空白部分右鍵,選擇 關聯歌詞 選擇 瀏覽 找到你做的歌詞檔案,關聯即可。千千靜聽可以匯入lrc歌詞嗎?怎麼操作?你可以在千千靜聽顯示歌詞的地方右擊,然後點選關聯歌詞,開啟的對話方塊裡有個本地瀏覽,找到你要匯入的歌詞就可以了.把歌詞檔案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