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哪位收藏家幫我看看,今天剛找的,有收藏價值麼?

2023-04-14 07:35:03 字數 3689 閱讀 9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收藏品,它自有物質、精神兩方面的意義。一方面,它是承載歷史、文化、藝術資訊的商品,其價值具有不穩定性,隨著時代風尚、審美趣味的變化而變化。而整體上呈上公升趨勢。

以書畫為例,齊白石的同一幅畫,在70年代值100元,而到現在,可達到30萬元。至於古代的書畫,經年累月,其漲幅就更大了。

在現代社會,從事收藏已成為人們重要的投資手段。相對較低的投入、和相對較高的產出,低風險、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來越受到有識之士的青睞。在經濟日漸繁榮的今天,收藏已不再成為文人雅士的專利,而逐漸成為人們經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一部分。

歷史上靠收藏而成為巨富的人,實在是數不勝數。明代中葉,因為江南經濟的發達,湧現了一大批書畫鑑藏家,如文徵明父子、項元汴家族,王世貞兄弟以及董其昌等等。這些收藏家同時又是著名的書畫家,他們的收藏一方面推動著當時書畫市場的繁榮,同時也推動了經濟的發展。

收藏品不僅是財富、更是品位、修養、以及地位的象徵。尤其是近年來眾多企業參與收藏,充分展示現代企業的層次和魅力,使其在激烈的商戰中永遠成為大眾關注的物件。

收藏在改變人們物質生活的同時,也提公升著人們的精神生活。如果說,藏品之於內府,不過是眾多國家財產中一部分而已;而對於私人收藏家來說,每一件都有非同尋常的意義。每一件藏品的各個細節:

色調、神韻都了然於胸,而且熟知關於它的故事和傳奇。它的得與失、來與去、聚與散都與你息息相關。

因此,說收藏可以陶冶情操、修身養性是有道理的。它要求收藏者具備理性的經濟頭腦的同時,還要有很好的藝術的修養。收藏者在收藏的過程中,潛移默化地將自己培養成理性和感性結合得相當和諧的現代人。

(以上供你參考吧~)

2樓:網友

當然了,你現在就在炫耀了。

3樓:巫渴侯壁

那種中國的應該有。

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4樓:

摘要。諮詢記錄 · 於2022-05-23這東西有收藏價值嗎。

您好。您的收藏品具有收藏價值,只要是紀念中國共產黨成立多少周年發行的紀念幣都具有收藏價值,時間越長價值越高。

您可以到您所在城市的舊錢幣收藏店或者古玩店進行估價。

但還是建議您繼續收藏,還是那句話越老的越值錢。

之前有收藏店**建黨80年周年紀念幣全新的價值20到30元。

勞煩一下幫我看看這個有沒有收藏價值?

5樓:帳號已登出

孫z山誕辰150周年測試鈔。

基本沒有假的,價值很低。

非常有收藏意義。

6樓:鄉里一角

哈哈,較人民幣還要小少。

這個是我的收藏品,大家看看這個有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真品,就有一定的收藏價值,至於價值高低要依據它的製作工藝,藝術價值,存世量多少以及品相好壞等因素來定。這是酒盒拆出來的現在正在流通的美鈔,價值就是人民幣兌換值。

8樓:任柳鑫

這就是一美元 有啥收藏價值啊?

拿到銀行可以兌換六塊多錢。

9樓:五戒之印

一張殘破的一美元,沒什麼收藏價值。十幾年前,四特酒為了**,開瓶即有這樣的一美元,品相都好於你這張。國內花不了,自己留著玩吧!

10樓:綠蓑江上

一張普通2美元。收藏貨幣一是稀缺;二是品相。

閣下這張美鈔不具備任何一條。

b代表紐約發行銀行。鈔票正面左側有乙個圖案中間有乙個較大英文本母,代表發行銀行。美國共有12家聯邦儲備銀行。

a為波士頓;b為紐約;c為費城;d為克里夫蘭;e為列治文;f為亞特蘭大;g為芝加哥;h為聖路易;i為明尼阿波利斯;j為堪薩斯;k為達拉斯;l為舊金山。

正面圖案包括,喬治華盛頓肖像,美國財政部標誌貨幣標誌在2023年被採用,組成了上方的天平,象徵著公平;底部的鑰匙則象徵著權威;周圍是以v型環繞的13顆星,代表了美國的最初的十三個英國殖民地。

幫忙看一下,有收藏價值沒?

請大神認真幫我看下有收藏的價值不?

11樓:網友

高宗乾隆元年公元2023年。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黃銅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揩書 5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宋體1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出頭隆 3乾隆通寶(大樣) 背滿文(寶泉) 8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背星點 15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合面 200乾隆通寶(母錢) 背滿文(寶泉) 1500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泉) 10000乾隆通寶(雕母大樣) 背滿文(寶泉) 15000乾隆通寶(牙樣) 背滿文(寶泉) 35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泉)

乾隆通寶(折十大錢) 背滿文(寶泉)開爐錢5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源)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源)出頭隆 2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源)背星點 15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源) 10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直)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浙) 1

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浙) 20000乾隆通寶(常平式) 背滿文(寶浙)寬緣大型 1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蘇) 1

乾隆通寶(大樣) 背滿文(寶蘇) 250

乾隆通寶(常平式) 背滿文(寶蘇)寬緣大型 700 直徑釐公尺重剋。

乾隆通寶(雕母) 背滿文(寶蘇) 20000乾隆通寶(開爐大錢) 背滿文(寶蘇)穿上月 800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廣) 2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桂) 1

乾隆通寶(樣錢) 背滿文(寶桂) 400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漢文(滿文寶漢文桂) 350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武) 1

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武)穿上星 5乾隆通寶(小平錢) 背滿文(寶武)穿下星 5乾隆通寶(常平式) 背滿文(寶泉)寬緣大型 650 直徑釐公尺重剋。

大家幫看看有沒有收藏價值 50

麻煩幫看看有收藏價值 沒

這個有收藏價值嗎?

12樓:樂魚娛樂

有的寓於家和萬事興。

13樓:施云亭

花錢,也叫厭勝錢,有一定的收藏價值,但市場**不高。

厭勝錢也叫做壓勝錢。也叫押勝錢、壓勝錢,並非流通幣。民間一種用作吉利品或避邪物的古錢幣。

小孩子佩帶的飾物。它起源於西漢,至清末民初都有鑄造。它最初的本義主要是壓邪攘災和喜慶祈福兩大類。

到了後來,厭勝錢所指的範圍越來越廣,諸如開爐、鎮庫、饋贈、賞賜、祝福、辟災、占卜、玩賞、戲作、配飾、生肖等等,都鑄厭勝錢。發展到後來使用範圍越來越廣,按不同的用途,大略可分為紀念、厭勝、憑信、上梁、供養、博奕、吉語、成語、戲作等品類。縱觀歷朝歷代的厭勝錢,各種書法、圖案內容,多是體現當時的禮俗時尚,因此厭勝錢對考察各朝代的政治、民俗、文化都具有極高的參考價值。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枚銅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普品值幾塊錢,母錢,樣錢比較值錢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這幾枚銅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銅錢存市量很大,有些版有收藏價值,但大多數價值不高,自己留著玩很好。大家好,麻煩幫我看看這幾枚銅幣有收藏價值的嗎?第三個龍幣,我爺也有,這個挺值錢的,也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在最近的這幾年時間裡面,在收藏界中古錢幣佔據的地位是越...

這個瓷盤有收藏價值嗎?收藏的行家幫忙看看

不怎麼值錢,沒有收藏價值。近現代的粉彩。東西不錯。有人知道這個瓷盤有收藏價值嗎?可以收藏 有增值的可能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 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

我收藏的青銅鎮尺,大家幫我看看價值幾何

好像是一塊錫的鎮紙。東西很好,下限也到 不過缺失了乙隻,我見過的都是專成對的比較多。上面的圖屬案有漢代的半瓦當。刀幣 晉代的年號。有很多仿古的氣息。傳遞出來的資訊應該是 當時乙個叫子雲的學生特意打造給他的前輩或是乙個值得他尊敬的人用來祭奠的。這類東西 有價無市 如果要出手800到1000都還合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