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的請進

2023-04-14 00:25:02 字數 1303 閱讀 8057

1樓:羽毛和翅膀

aabb式詞語。

乾乾淨淨 整整齊齊 明明白白,清清楚楚 大大小小,老老少少 老老實實,實實在在,兢兢業業,勤勤懇懇安安穩穩 病病歪歪 抽抽搭搭 大大落落 匪匪翼翼沸沸揚揚 婆婆媽媽 期期艾艾 千千萬萬 卿卿我我abab:修理修理 教訓教訓 整頓整頓 批評批評abcc:喜氣洋洋 得意洋洋 怒氣沖沖 風度翩翩 文質彬彬 興致勃勃aac聲聲慢 哈哈笑 蹦蹦跳。

咚咚響 門門通 天天講。

夜夜想 揮揮手 微微笑。

呼呼睡 碰碰車 悄悄話。

乖乖女 排排坐 拉拉手。

談談心 面面談 團團轉。

2樓:辛耀辛思真

皙膚泉祛痘產品是通過萃取茶樹油、蒲公英、丹參、連翹、金銀花、紫花地丁、和田玫瑰、紅花等40多種純天然中草藥的植物精華、祛痘成份和修復成分的草本祛痘產品。它能迅速滲透至肌膚最裡層,不但能徹底**各種已經存在的痘痘,還能調節人體荷爾蒙分泌,從裡層徹底祛除痘痘。

3樓:秋曉蜜

你摸到的那個像綠豆大的東西其實是淋巴結。在正常情況下,有些淺淋巴結能在體表觸控到。這些淋巴結有耳前、耳後、枕骨下、頸後、頸前、鎖骨上,腋窩、腹股溝、等處的淋巴結,正常淋巴結很小,直徑不超過0.

5釐公尺,表面光滑,柔軟而無觸痛感,並且是單個散在,與周圍的組織沒有粘連。如果淋巴結超出正常範圍就是淋巴結腫大。

像你男朋友這個情況以我推斷,應該不是大問題,很有可能是身體內有些小小的炎症造成區域性淋巴結腫大,你輕按和重按時都有區別證明是可以推動的。待進入炎症慢性期後,它會逐漸消失的。先觀察幾天再看看。

4樓:空婧戊紫蕙

我只知道用英語怎麼說--#

sunflower

其他的你去網上搜下吧。

5樓:網友

我也長失眠,要是晚上睡不著,就不睡,長時間不睡覺等身體累了,自然就睡著了,用的是傻辦法不過挺管用的。

6樓:

吃紅燒肉。小火燉4小時以上。

7樓:

手機自動關機,可能是由於電池聯結器和電池的連線有問題。但是估計此種原因佔的比例不是很高。

據我所知,還有兩種可能性:

1 軟體有些潛在問題,在某種情況下會導致自動關機;

2 手機內部受到靜電影響,訊號邏輯錯誤,導致自動關機。

還有一種情況,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手機內部受到靜電或者其他什麼影響,為了保護手機,軟體上設定了自動關機功能。

8樓:網友

導致關機問題多多。

針對此問題,應該是有關。

知道飛信的請進

可以,你先像你的朋友用pc端傳送好友請求 對方一定要移動使用者 他通過你的請求之後,你就能通過pc端和他聊天了,不過非飛信使用者在你pc端上顯示時名字前有乙個綠色的信封,回你簡訊是對方要收取普通簡訊費0.1元,有些地區則算在 裡。可以的!你加他但是必須他同意新增你為好友才可以聊天的!所以你還是告訴他...

知道怎樣保養黃鼠狼皮的請進,知道怎樣保養黃鼠狼皮的請進?

你的皮毛要根據大小 還有毛的光澤度來看 行裡一般的普通 是160元 1 高檔案名貴紹皮 黃鼠狼皮,收藏時外面要罩上一層布,曬2個小時,可以保持皮毛的光澤。不要在烈日下曝曬,以防皮質硬化。晾曬後要把皮毛裡的灰塵拍打乾淨,不可重壓或摺疊。皮革服裝最忌與酸性 鹼性和油類物質接觸,也要避免摩擦,以防脫色起毛...

高手的請進,高手的請進

其實都一樣就是不要亂點 就ok了 不要把病毒看成萬惡之源,我至今還是乙個免費的antivir,自動公升級,乙個月還難掃一次病毒,掃還沒有病毒.也不影響其它軟體執行速度,已經三年了,除系統自動公升級外,沒有重新安裝過系統.上網難免有病毒,最好安裝個防火牆,避免病毒入侵,你安裝防毒軟體只是查殺所以病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