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怎麼開通校友的?如何查詢校友?

2023-04-13 11:20:04 字數 4702 閱讀 6574

1樓:夜幕懲罰媧

樓主你好·可以要你qq好友裡開通了qq校友的朋友邀請你就行啦·qq校友的點亮與熄滅和建立具體操作如下: 元月六號公測的qq校友圖示可以點亮了,同時滿足下面4個要求後,你將在第2天自動擁有qq校友圖示 1.判斷條件:

校友裡面好友的數量達到5個或5個以上 。 2.判斷條件:

校友個人頭像**通過管理員審核 。3.判斷條件:

加入校友社群滿7天 。4.判斷條件:

加入校友的班級成員數量達到5人以上 。 直接登入校友圖示點亮頁面: http:

php?mod=icon,滿足點亮條件後即可點亮! 滿足以上4個條件的使用者,第二天圖示會自動點亮 ;使用者也可以點選此處登入校友**,在「個人資料—基本資料」修改頁面的右下角有入口,(如何在qq上擁有校友圖示)若滿足條件,可在此直接點亮。

(點亮的使用者也可熄滅) 建立班級的規則: 如果你建的班級超過40天沒通過審核,一定記住不超過40天不要使用以下方法(40天中你若有取消班級審核的行為也不算,否則後果自負)如果班級資訊資料真實存在,並且申請的班級名稱格式類似 初一(1)班 高三(10)班 07屆網路工程班,同時沒有繁體字和其他符號的,請直接聯絡 qq校友官方q吧 http://qbar.

產品使用者建議交流 的版主進行處理。你進去看看就知道了,點版主頭向下的小企鵝給他留言就好。再次謝謝關注qq校友 qq校友的熄滅規則:

加入班級必須先找到班級,然後選擇加入班級的模式,以成員模式加入或者以客人模式加入; 退出班級請先來到班級首頁,在班級首頁最新留言區的右下角有乙個「退出本班」的按鈕 ,點選即可; 刪除班級只有班級的建立者才能執行,建立者須先登陸班級首頁,進入班級管理中的班級成員管理,將其他成員都踢出班級,然後回到班級首頁,在最新留言區的右下角點選「退出本班」,即可完成班級的刪除。在**上刪除了班級以後,在qq面板上相應的qq群內發一條群組訊息(內容不限)即可刪除面板上的qq群,謝謝·

2樓:嗹鯆灗

官方稱8月8日奧運版qq出來了之後就可點亮〖不過到現在為止仍無法點亮圖示】以後開通點亮條件:首先登陸

第一步:進入qq校友錄。第二步:

第四步:在學校裡面找你的班級,如果麼沒有找到,在最下面,找到「如果確認搜尋資訊無誤且您的班級沒有出現在以上列表中,請在此建立班級。」第五步:

填好「班級名稱」和「入學年份」然後點選註冊。好了,qq校友錄建立成功。

3樓:舊時光

讓校友裡面的成員直接邀請你得了,這最簡單不過了。

如何查詢校友?

4樓:

諮詢記錄 · 於2021-09-10

1.這個通過一些提供此服務的網頁,app進行查詢,也可以在本校的貼吧進行查詢;2.可以開啟網頁直接搜尋校友查詢,點選進入合適的**,選擇省市,然後選擇學校名稱,屆或者年級,這樣可以更具體的查詢到當年的同學;3.

也可以**相應的聊天交友app輸入具體問題進行查詢,基於此處,可以再另行新增微信或者手機號進行交流;4.還可以開啟自己的校友錄進行查詢,這樣會更加豐富一些;5.當然,最簡單的就是登陸自己學校的貼吧,這樣不僅可以找到自己當年的校友,還可以找到當今的學弟學妹們進行交流以及具體問題的詢問;

校友會是什麼?

5樓:小林愛數碼

校友會又名舊生會、同窗會、同學會、同窗會,是社會組織,是聯誼會組織,成員主要是校友和舊同學,顧問可能有教師、校長、前會長、知名校友、慈善家贊助人、社會名人、律師、會計師等。舊生會的內部架構有會員、幹事、閣員及學生會會長、秘書、外事公關、會刊出版、會員福利、財務、總務等職位。

6樓:會會談

校友工作是對學校發展具有戰略意義的一項工作。校友會工作開展的目的在於「為校友的終身發展服務」。作到真心誠意為校友的終身發展服務,同時也會實現學校的長遠發展。

要將校友會建設成為校友共同擁有的「加油站」。你可以選擇使用「會會」幫助你更加高效便捷的管理校友會,因為「會會」具有如下功能:第一,當你釋出通知時可自動統計參加人數,並且自動提醒通知物件;第二,當你需要發布新聞時,**及**不僅可幫你按閱讀率與釋出時間自動排序,還可幫你按需置頂;第三,組織設定中具有多層級管理員設定 、會員資料設定 、輪播圖管理 、個人企業會員入會、會員通訊錄、審核等相關配置 、簡訊相關服務等強大的功能;第四,其他管理中有活動、招聘、募捐報名管理、財務管理 、發票管理 、***管理。

會會 為各種組織管理提供這麼多好用的功能,趕緊 使用會會 體驗一下吧!

校友會是什麼

怎麼開通qq校友

7樓:巨集芮歡紅用

你可以點自己圖示里德那個四葉草形狀的就是qq校友的圖示了,然後在開啟的頁面裡選擇自己的學校班級,請求加入,上傳**後就可以了。

8樓:毓良功燕

qq校友點亮方法:滿足以下要求,你將在48小時後自動擁有qq校友圖示1、好友數量超過5個;2、頭像**已經通過審核;3、加入社群滿7天以上;4、加入的班級中有成員數量達到5人以上的班級。

9樓:汲時芳針璧

點選校友圖示,進入後在自己的校友裡填寫自己的個人資料,上傳一張自己的正面**。要審核三天左右。如果通過,隨便加乙個班級。等待對方同意就好!

10樓:甘希榮歸子

看別人開通內容,點選有樹葉形狀地圖示,進入按要求填寫,記住還要一張自己相片噢!(進空間在上方左邊也能看見樹葉形狀地圖示,方法和上面一樣。)

11樓:來素花資嫣

首先你必須開通了qq校友!然後在選擇你的班級欄!在班級欄的右上角有個「加入/建立新班級」,就會彈出來乙份資料讓你填寫!

在你填寫班級那一欄時,又會彈出乙個視窗,新視窗下面有個「還沒有我的班級,申請建立」,點選,填寫完資料後就可以建立你班級群的校友了!

12樓:桂戈紅姝

開啟:登入即可,就可以開通qq校友如果點亮圖示可以在個人設定裡面選擇點亮【猴島論壇。

13樓:有之桃呂賜

目前必須註冊qq校友後,才能擁有校友圖示。登入qq校友後,選擇「個人資料=》基本資料」修改頁面的右下角有入口,若滿足條件,可在此直接點亮;

14樓:泥溫士詞

首先你要有乙個班級群,然後在電腦上進行註冊,還可以讓你已經開通校友的好友邀請你開通,更方便點。

15樓:春玉英進婷

進入校友再線7天同時擁有5個以上的好友就可以點亮。

16樓:喬芝英多凡

您好,qq校友目前不能開通,雖然公測了,但是官網並沒有公布點亮方法,請留意官方訊息。

17樓:富察運旺虞雀

在qq圖示欄裡,未點亮的圖示找到乙個四葉草樣子的灰色圖示,點一下就行了,直接鏈結到qq校友,註冊開通。

18樓:琦夏侯嵐

直接進入**註冊一下就ok了,然後在主頁的右下角那裡有提示點亮圖示的。

19樓:堂驪萍韋磬

你可以到校友官網註冊一下你的資料。資料在填寫時要真實然後在等待審核就可以了。等審核過關後,好友數量到達5人以上,在加入的班級中,班級人數要有五個人以上,就可以開通了。

20樓:逄幼

好友數量達到5個。

頭像**通過審核。

加入的班級中有成員數量達到5人的班級。按照這個方法去點亮吧。

21樓:登梅花仍娟

最快的方法就是找你q號裡已經開通q校友的同學或者好友邀請你,填下資料就開通了。

22樓:問工嶽熠

最簡單的就是邀請開通,即找乙個已經開通的好友邀請,同意之後你的校友貌似達到五人以上就亮了。

23樓:全芸溪詹荷

現在簡單了進入乙個有qq校友的群,然後在加入申請就點亮了·

24樓:同愷

點亮條件如下:1註冊時間有1周;2頭像通過了審核;3好友數量達到5個人;4加入的班級中,有成員5人的班級;5qq版本要求:及。

25樓:費莫元斐斂辰

點亮退出好能不能亮這個不知道了!校友很好加的、你進去就搜尋你們那裡的學校,點申**入就可以!多找幾個學校!

如何查詢校友?

26樓:安同壽

可以開啟網頁直接搜尋校友查詢,點選進入合適的**,選擇省市,然後選擇學校名稱,屆或者年級,這樣可以更具體的查詢到當年的同學;

還可以開啟自己的校友錄進行查詢,這樣會更加豐富一些;

當然,最簡單的就是登陸自己學校的貼吧,這樣不僅可以找到自己當年的校友,還可以找到當今的學弟學妹們進行交流以及具體問題的詢問;

貼吧的使命是讓志同道合的人相聚;

網路文化的發源地,是網際網路那最早孕育「粉絲文化」的地方興起社群開放之風,將原本封閉 的社群走向合作共贏;

興趣愛好的聚集地,根據個人愛好和屬性,精準分類使用者;

人工資訊聚合方式對搜尋引擎的補充;

「粉絲文化」催化劑;

封閉式交流帶來的深度互動;

為文化產品,文化現象研究提供了一種直接渠道。

財付通怎么開通?誰知道,財付通怎麼開通?誰知道?

樓主您好 要點亮財付通圖示 首先 你的財付通帳戶必須是qq帳號註冊型別,而且qq要是qq2007beta2以上的版本才行哦 其次 你需要對財付通帳戶進行充值啟用,點亮圖示.注意哦,充值1分錢就可以哦。而且充進財付通帳戶的錢還可以通過關聯銀行卡,取出來的哦。對於沒有網銀的朋友,你可以讓已經開通了的朋友...

誰知道怎麼開通(財付通)

財付通註冊 點選qq業務上的財付通圖示進去註冊,按照系統提示一步一步操作即可,填寫個人資訊,個人資訊的證件號碼是qq密碼保護的主要證據,所以證件號碼一經註冊是無法查詢也是不可以進行修改的。註冊時必須填寫身份證上的真實資訊,否則將無法提現和收款付款。身份證資訊填寫後,是不可以更改的,請慎重!註冊成功後...

誰知道怎麼退訂移動的校訊通家校互動服務?別說什麼發0000到10086,試過了,沒用

以河bai南客戶為例,可以 du通過以下簡訊方式取消 zhi 1.取消某學生dao校信通 立即生效 版 編輯簡訊0000到1065705000999800根據提 權示選擇身份取消 也可編輯簡訊 取消 學生姓名 到1065705000999800取消對應學生取消 簡訊 2.取消 立即生效 取消某個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