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舉幾個異地戀成功的例子?

2023-03-27 11:40:04 字數 2919 閱讀 3272

1樓:亦寧靜

我和我的男朋友就是異地戀,因為種種原因考大學我考到石家莊而他去了廊坊,我們就這樣異地戀了三年,說實在異地戀真的很痛苦,那個時候我們沒有電腦只能去網咖,或者去話吧打**,一打就是乙個小時,有時打的口乾舌燥,要不就是發簡訊,定的簡訊包也根本不夠用,後來他買了情侶卡能免費打**還好,假如有什麼喜怒哀樂也能第一時間告訴對方,我們就這麼堅持著,只因為愛,隔一兩個月會坐火車去看對方,為了省錢坐晚上的慢車,很累但很幸福,中間我們也有很多摩擦爭吵也分過手但還是因為太愛對方了。現在我們畢業工作了,終於可以在一起了,想想那三年真的太不容易,也為此流了很多淚,我想如果有來生我決不談異地戀,因為太累了。我是用的手機所以沒有段落,你就這麼看吧,如果你也有一段異地戀,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那就好好愛,其它的什麼都不要怕!加油!

2樓:

我,我跟男朋友是杭州大學同學,但是我不是杭州的,現在快結婚了,就算我們沒有房子的基礎,家長還是同意了,而且中途我們分開1年,但是一直保持聯絡,每個月他都會抽空開看我,只要堅持,就會在一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老婆是山東的,我是湖北的,並且我還是第一次談戀愛,就成了。夠真實了吧。

4樓:波珈藍志

應該有吧。我目前的戀愛就是異地戀。估計能成吧。

5樓:_奮ˉ鬥

我就是,而且現在馬上要結婚了:)

一段成功的異地戀應該是什麼樣子?

6樓:滄璇

第一,彼此之間有著足夠的忠誠和安全感,異地戀最大的敵人就是信任,因為不在彼此身邊,所以平添了很多的猜忌和懷疑,兩個人在生活當中一定要做到相信彼此,保持對這段感情的忠誠,在一起相處的過程當中,要做到不懷疑,不猜忌,主動和身邊的異性朋友保持距離,在朋友圈公開兩個人之間的關係,不管走到**都要主動報備行蹤,讓對方能夠隨時找到你,這樣才會給對方帶來足夠的安全感,讓兩個人的感情一直穩固下去。

第二,彼此之間能夠保持溝通和交流,做到相互尊重和理解。溝通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梁,也是維持異地戀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身兩個人因為長久見不到面,容易增加很多的爭吵和誤會,如果在溝通上還有問題的話,無異於給這段感情判了死刑,所以不管彼此之間有什麼矛盾,都應該心平氣和的坐下來去解決,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理解對方的想法和感受。

第三,彼此包容,彼此關心,異地戀本身就容易給彼此的感情製造爭端,一定要學會彼此包容,加強彼此之間的聯絡,關心對方的生活狀態,在節日和紀念日的時候,更要精心為對方準備禮物,給足對方儀式感,也要保持一定的見面頻率,避免見面時無話可說的尷尬。

7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乙個人生活時帶上對方。

很多異地的情侶分手原因是:我乙個人吃飯,乙個人上下班,乙個人看電影,那我要你有什麼用?

我覺得是她錯誤的理解的異地戀,既然是異地戀,那麼就要有異地戀的覺悟。這些不可逆的條件不是我們分手的原因,而是要去克服的地方。

我偶爾心血來潮想炒菜做飯的時候,會打**叫上他,讓他教我做我們最喜歡的酸菜魚,現實的情景總是這樣的:我忙的火熱朝天,手忙腳亂,他在手機的另一面焦急無奈的吆喝著哪哪做錯了,哪還得再多煮一會兒。

和朋友出去聚餐,看到了好吃的,會拍張**給他發過去,備註上:,易家。

晚上在家拿平板看電影會叫著他一起,他可能還在整理資料,而我就一邊看一邊給他口述,常常看入迷說著說著就沒聲了,耳邊才傳來:哎哎,繼續啊。

我知道的是,生活不僅僅是兩個人的,更是乙個人的,我乙個人還是在做我喜歡的事情,不同的是,哪怕他不在身邊,我做什麼也依然帶上了他,而他也可以如此。

可能距離很遠,但我們的心很近。

我們要理解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現實的壓力都不會讓人輕鬆,所以不要在他工作忙碌的時候去打擾他,不要在被其他事情纏繞的時候無理取鬧。

然後再給你們講個故事:有個小男孩和小女孩,小男孩收藏了一堆石頭,小女孩收藏了一包糖,小男孩想要女孩的糖,於是給女孩提議互換,那他的石頭換女孩的糖果,女孩同意了。男孩得到了女孩的所有糖果,女孩也得到了一堆精美的石頭,女孩心滿意足睡去了。

男孩晚上卻是輾轉難眠,因為他私藏了一顆最大最美的石頭,所以他也懷疑女孩沒有把最好吃的糖果給他。

這就是猜忌和懷疑,影響不到別人,只會使你自己更加難受。

其實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本賬,無論男女,更何況是兩個朝夕相處的情侶呢?你的一舉一動,你的好脾氣壞習慣相互都一清二楚,你真心實意的對待他,他一定也會真心實意的對待你。

8樓:不定時的鬧鐘

彼此信任,允許並尊重對方隱私,當然定期見面和儀式感還是有必要的。比如屬於彼此重要的日子。最好的狀態是一直保持熱戀的感覺!

9樓:南雨娛生

成功的異地戀應該是讓別人能夠羨慕,能夠讓別人借鑑學習,自己又是很幸福。

10樓:世星邇

相互理解,平時線上多溝通,找到乙個兩人都能接受的每天溝通方式活著分享的內容。

11樓:小糊塗

不能經常見面但是做什麼事情都想著對方經常。

12樓:在科隆大教堂壓腿的緋鷗

就是平時應該要想辦法多見面。

13樓:莫讓浮生亂紅塵

通過乙個人看到了整個世界。

你覺得,異地戀怎樣才能成功?

14樓:浩海永寧

我覺得異地戀的兩個人,要互相保持信任,相互的溝通,多聊天,這樣才能成功。

15樓:莫九牧

我覺得異地戀最重要的是堅守和對方在一起的本心,而且要常聯絡。

16樓:你我的溫柔

異地戀要經常保持聯絡,制定共同的目標,然後兩人朝著方向走,努力在一起生活。

17樓:如酒醉

異地戀面臨的問題就是,溝通不利。

所以,最重要的就是,多交流,多溝通,多關心對方,不忘相戀最初的時候,遇到紀念日,慶賀一下。

誰能給我幾個謎語,誰能給我幾個謎語?

個黑孩,從不開口,要是開口,掉出舌頭。謎底 瓜籽002 五個兄弟,住在一起,回名字不同,高矮不齊。答謎底 手指003 人 服,它穿衣服,人脫帽子,它戴帽子。謎底 衣帽架004 屋子方方,有門沒窗,屋外熱烘,屋裡冰霜。謎底 冰箱005 兩.幫我出幾個謎語 01遠看象車輪,近看象八卦,慣會出風頭,人人都...

誰能給我舉幾個買iPhone6的不好之處啊

手機這東西好用就行,蘋果不過是個愛虛榮的人顯擺顯擺滿足一下虛榮心而已,何必餓著肚子強撐呢?有那個錢把自己的短褲換換 1 支援國產,國產手機發展迅速,不必國外差多少2 價效比不高,成本低於一千 3 在美國只要199美元,不能忍受蘋果在中國的定價策略,這也是拜蘋果主義催生的,你接受了,你也是一員 4 金...

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網路遊戲,誰能給我介紹幾個好的免費網路遊戲?

17173.你去看這幾個遊戲 完美國際 激戰征途 天龍八部問道 17173.中國最大的遊戲 17173.誰給我介紹幾個免費的網路遊戲?好玩的謝謝 人數多的有 熱血江湖,勁舞,勁樂.我在玩的免費網遊是 夢幻國度,可愛的人物及怪專物.女性屬角色61 戀愛系統完善.其他免費網遊 猛將 挑戰 eq 獵人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