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可以為所欲為的單機遊戲

2023-03-27 11:10:02 字數 977 閱讀 7442

1樓:逆風笑遊戲解說

這個。武俠的話有些自由度很高,但是還沒達到為所欲為的境界。不管怎麼說,推薦下把,不過都是老遊戲了,現在的武俠不行了。

天龍八部(2023年出品)

武林群俠傳(2023年出品)

還有乙個不是武俠是動作類的,100mb的神作,這個根本沒有固定任務,自由度很高,叫做"騎馬與**"

如果非要為所欲為的遊戲的話,我想也只有俠盜車手了。

2樓:喜兜

《俠盜獵車系列》..越靠後自由度越大 可以玩的東西也越多 現在出到5聖安德利亞了。

還有《太格立志傳5> 哎喲 超好吖 我不停的玩了1天1夜 夢裡都夢到 我對遊戲很挑剔的 聽我的沒錯 現在出來了很多補丁和外掛程式 有很強的可玩性。

《三國志8> 不是說其他代不好 只是第8代是超自由的。很好玩噢。

武俠的 就是《金庸群俠傳》了。

我也喜歡自由。喜歡被任務劇情引導的時候是很多年前了。喋血街頭2>也不錯。

我現在最喜歡玩的是 《模擬城市4> 天吖 這遊戲簡直是一門科學。越研究越好玩 玩不夠的。

3樓:無敵哞哞牛

武俠的應該沒有 你說的為所欲為的遊戲 應該就是指那些自由度很高的遊戲吧 就是可以在遊戲中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xbox360上好像有乙個 不過pc上玩不到。

pc上有的 唯一乙個應該就是 俠盜獵車手:聖安地烈斯這個遊戲和他的前作一樣 自由度很高 你可以在城市中到處走動 可以搶車、殺人、破壞 任務也是想做就做的 地圖非常大 好像遊戲中連線著幾個美國城市 你可以駕車穿梭這些城市。

到。

4樓:文曉絲

就是,武俠的沒有,好玩的又滿足你的要求的,只有《俠盜獵車》了,最新版的是「聖安」,是每個俠盜迷硬碟必存之遊戲,而且幾乎可以說是綠色的,重灌系統後還可以照樣玩。

5樓:匿名使用者

給樓上的頭一票。

騎馬與** 俠盜。 天龍和武林不算自由度太高。

能學習的單機遊戲,有什麼可以學習的單機遊戲?

孢子!只不過不是bai地球而是別的du星球 他要你從單細胞zhi生物進化到dao智慧型生物回。生物的樣子能力 載具答 房屋 全要你自己編輯。之後發展銀河系 整個銀河系都是你的舞台,戰場。你也可以找到地球。很好很強大的遊戲。食肉動物 食草動bai物 雜食動物 很可能是 du是孢子 ea所謂的大作 zh...

單機遊戲可以聯機的有哪些,能聯機的“單機遊戲”有哪些

聯機的單機遊戲名 戰地系列 使命召喚系列 紅色警戒系列 nba系列 cs 實況足球8 魔獸爭霸 所謂單機遊戲,即是你一個人在電腦上玩的遊戲,不需要登入網際網路,你所交流的物件是電腦,也就是說,整個遊戲裡面,除了你所建立的角色是你自己手動操作以外,其餘的全是由電腦程式操控自動完成的,你滿足了某種條件,...

有什麼單機遊戲可以聯機的,有什麼好玩的可以聯機的單機遊戲

命令與征服的將軍與紅警兩個系列 英雄連繫列 mc 求生之路 魔獸爭霸 星際爭霸。當此類遊戲很多,基本上大多好的單機遊戲都可以,當然格鬥類例外,不過馬上登陸pc平臺的gta5據說也可以聯網 無主之地 英雄連反恐精英 表層指揮 求生之路 古墓麗影 戰錘4000 還有很多就不一一列舉,有問題可以追問 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