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老家在天水的朋友?甘肅天水的朋友,

2023-03-27 08:55:04 字數 1874 閱讀 620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就是土生土長的天水人氏,你說的這個情況我本人雖然還沒結婚,但是紅白喜事經了不少,不光是我個人的意見,很多親朋好友聊起這方面的事意見都差不多。具體關於選擇婚宴酒店的建議是,如果你回來結婚宴請的都是天水本地的親戚朋友,而自己的家庭背景和條件,經濟狀況等因素都屬於中等水平的話,建議去秦州餐廳或者迎賓樓這兩個地方。原因如下:

別看這2個地方從外表看不太高檔,屬於中等水平,但是這兩個飯店在接待紅白喜事上面確實有一套,很多的紅白喜事都在這裡舉辦,這裡的菜餚做的也都不錯,主要是符合天水人的口味,消費水平也是中高檔都有,婚宴和單獨請人吃飯不同,尤其在我們這裡就講究個風俗之類的,不需要太高檔,符合當地人口味和環境就行。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決策還在你自己,祝你新婚愉快噢~另外建議你還是提前來天水看看,也注意觀察一下以上的2家飯店,看看是不是我說的那樣,呵呵,可別以為我是做廣告的啊,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好一點的酒店有:凱悅、天水酒店、華辰大酒店、天水迎賓館、羲皇姑裡,一般是在迎賓館、華辰舉辦婚宴的居多。羲皇姑裡是去年才開的、挺不錯的。要檔次高一點就去陽光大酒店。

3樓:網友

天水比較好的酒店有凱悅、南山、方宇【清真】,具體**你可以直接打**問,但是最好是現場去看,有熟人能便宜很多!大概600、桌。

4樓:雲彩飄呀飄

一般是在迎賓和華辰的舉辦婚宴的居多,寬敞。

5樓:匿名使用者

麥基區就在綠島和東方吧!市上就不清楚了!

天水市就是天水迎賓管吧。

6樓:網友

天水有2個酒店不錯,1個是天水酒店,還有1個華辰大酒店。

祝你新婚快樂。

7樓:我叫邸洪剛

我有點事想請您幫一下忙,可以嗎。

甘肅天水的朋友,

8樓:夢縈秦隴

鄙視上面的,我們那山高皇帝遠,還是原始生活,沒有見過火車,歡迎你來天水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手續費五元 但那邊山高皇帝遠 估計不好買 大廳裡有黃牛黨 不妨試試(那邊不是實名制)

甘肅天水的朋友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天水城內比較好,你和父母以後不在這裡住麼,,回來也只是玩玩,而且城內的房子公升值空間大啊。

天水也方便。

11樓:網友

個不吃套 秦安縣都房價真個能漲 髒不吃套漲到啊裡氣恰。

新修老貴18層都樓 呀回好滴裡。

12樓:咿咿呀呀

我也在北京,但是覺得北京的房價實在是太貴了,還有生活在這裡壓力很大,我有想法以後把房子買到天水,落葉也要歸根嗎?建議你買到天水,交通方便。

有沒有天水的朋友,介紹一下天水有什麼好玩一點地方,我比較喜歡古代歷史地理這些

13樓:驚雷雨中

去天水,必須要去的是麥積山,風景很好。另外,抽出一天的時間,在市區內的幾個景點逛逛,包括南郭寺、伏羲廟、玉泉觀,雖然都不大,但是也是4a景區哦~~ 天水的吃的,主要是小吃,比如呱呱、麵皮什麼的,漿水面也是傳統特色。天水的花牛蘋果最好,外地一般吃不到那麼新鮮的。

求解,甘肅天水的朋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節目:直播天水;天水人口味較重,愛辣椒,麵皮呱呱是特色早點,愛吃麵條,喝漿水;四季分明;有愛禮蛋糕好點,還有新旗,楊師傅等糕點;最好醫院天水市第一人民醫院;沒什麼好的公園,麥積區水上公園正在修建中;蘭天超市最大;一中是省重點高中;天水方言;思想落後,就業趨愛穩定。

甘肅的氣候,甘肅天水的氣候

甘肅各地氣候差別大,生態環境複雜多樣。甘肅深居西北內陸,海洋溫濕氣流不易到達,成雨機會少,大部分地區氣候乾燥,屬大陸性很強的溫帶季風氣候。冬季寒冷漫長,春夏界線不分明,夏季短促,氣溫高,秋季降溫快。省內年平均氣溫在0 16 之間,各地海拔不同,氣溫差別較大,日照充足,日溫差大。全省各地年降水量在公釐...

天水市南大橋這裡有沒有農行,天水市南大橋簡介

蘭天城市廣場門口有乙個農業銀行自動取款機.天水市南大橋簡介 南大橋,又名南寨橋。位於城區南寨。古名晉南第一橋 亦名大石橋。天水南大橋是天水市第一座現代化橋梁,它於1977年竣工並通車,是一座地標性建築,方便藉河南北兩岸人們的出行,同時也對城市交通發展執行起到了至關重要的作用。南大橋直接和廣場相連,最...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北道二馬路有沒有賣情侶裝的店

二馬路這邊現在沒了呢。要不你世紀淘啊,專門的情侶裝的,發貨快,都是 甘肅省天水市麥積區二馬路建行是什麼支行 天水建設銀行營業網點一覽表 網點名稱 聯絡 聯絡人 位址 伯陽路分理處 0938 2734244 謝旭芳 天水市麥積區伯陽路 商埠路分理處 0938 2734077 張紅兵 天水市麥積區埠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