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升初試卷 快快快 急用

2023-03-27 07:05:02 字數 1374 閱讀 6417

1樓:匿名使用者

1.乙個數除以5餘3,除以6餘4,除以7餘5.這個自然數至少是___208___

2.一本書如果每天讀80頁,那麼4天讀不完,5天又有餘;如果每天讀90頁,那麼3天讀不完,4天又有餘;如果每天讀n頁,恰好用了n(n是自然數)天讀完。這本書的頁數是__234___

3.甲乙二個做遊戲,任意指定9個連續的整數。甲把這些整數以任意的順序填寫在如圖所示的第一行方格內,然後乙再把這9 個數以任意的順序填在圖中的第二行方格內。最後,將所有的同一列的兩個數的差(共9個)相乘,約定:

如果積為偶數,甲勝;如果積為奇數,乙勝。那麼 _甲___必勝。(填「甲」或「乙」)

4.用一根長16公尺的鐵絲圍成乙個長方形,長、寬分別等於_4;4___其面積最大,最大為___16___平方厘公尺。

5.有四個自然數,其中每個數都不能被其他三個數整除,但其中任意兩個數的積都能被其他兩個數整除。這四個數的和最小等於___247___

2樓:箕楊氏哀棋

你好!你所要的題目,我已經發在你的「訊息」裡了。

請查收。記得開啟看看哦!

3樓:鐵合英御溪

設行人的速度為xm/s有。

36km/h=10m/s

(x+10)x1=12

x=2m/s

車從行人到乙站的時間為2000/10=200s,又休息了600s,此時車與人的距離為2000+800x2=3600m

車追上人要花3600/(10-2)=450s從遇到行人到追上行人共花200+600+450=1250s約為21分追上行人的時間約為10:01

小學公升初中考試試題

4樓:黃小飽

假設三個人入場口,耗去時間x 則開五個入場口時,耗時x-4

3x=5(x-4)

x=10

小公升初試卷

5樓:乖巧玉兔

可以把小學一些重點題岀上 再找一些初中一些簡單的題目就行了。

求乙份小公升初的模擬試卷

誰有小公升初的試卷和答案

6樓:揮灑寂寞

希望來能自幫助到你,呵呵。

小公升初數學題 急急急~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沒投的人數;56-(22+18+10)=6(人)

甲比丙多的票數;22-18=4

甲至少還要2票才能保證當選班長。

8樓:航宇飛春

至少2票 因為還剩6人投票,當有5人投丙,1人投甲,則他們票數一樣,故甲最少2票。

日記,快快快急用,日記50字,快快快急用

折高,手不插褲兜,襪子無破損,面部化淡妝。2 臉要帶微笑,態度要和藹,說話要親切,舉止要謙遜。3 請 謝 不離口,稱呼要得當,迎客要在前,送客要在後,客過要讓路,同行不搶道,超越先致歉。4 站立要端正,不能手叉腰,兩手要垂放,不要伸腿坐,行路要輕步,說話要 輕聲,輕放又輕拿。5 有問必有答,還要講分...

誰有有關童心向黨的成語,快快快,急用

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gu ji x ng w ng,p f y u z 解釋 匹夫 平民男子。指國家興亡大事,每個平民都有責任 結構 復句式成語 用法 作賓語 分句 用於號召人 近義詞 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例句 京劇 將相和 第五場 國家大事,卑人不該開口。但國家興亡,匹夫有責 今有一言,不知當講不...

關於友情的作文,快快快我急用,友誼作文200字,急要!!!!!!

友誼,其實很簡單。題記活在這個世上,為的是友誼。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生活就是一張沒有染色的畫。染色的筆就是多彩的友誼 泥土開始只是一片黑,點綴的是那綠色的友誼。當我們傷心的時候,朋友能給我們肩膀。讓我們正在獨自流淚的時候,朋友能讓我們心情愉快。這不是蒙娜麗莎那神秘的微笑,只是友誼,很簡單而又難以琢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