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快快快急用,日記50字,快快快急用

2021-03-03 22:31:07 字數 5519 閱讀 6303

1樓:

折高,手不插褲兜,襪子無破損,面部化淡妝。

2.臉要帶微笑,態度要和藹,說話要親切,舉止要謙遜。

3.「請」「謝」不離口,稱呼要得當,迎客要在前,送客要在後,客過要讓路,

同行不搶道,超越先致歉。

4.站立要端正,不能手叉腰,兩手要垂放,不要伸腿坐,行路要輕步,說話要

輕聲,輕放又輕拿。

5.有問必有答,還要講分寸,不講粗言語,不叫小花名,不可高聲喊,不可鬧喧嘩。

急用!!!!!我弟弟要的!!! 50字日記,快快快

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天氣不錯,我決定出去走走,欣賞一下大自然的景色。

昨夜起了一場秋風,往日沉悶的氣息一掃而光。

樹比以往更加青翠了,它們彷彿也知道秋天馬上就要到來,抓緊時間展現自己的生命。

多麼美好的一次短途旅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急用調皮,快活我弟弟要的日記!!!50字日記,快快快

妹妹的生日記50字會,快快快快快今天就需要哇。

4樓:掏糞小青年無悔

愛妹心切啊,但是這種方法貌似是幫她,其實是變相害她啊!如果真想幫她的話,你可以每天抽出一點時間指導她怎麼寫.或者你給她一篇範例,讓她照著那種內容或者格式寫(不過這個不推薦,因為有可能她會照抄的).

這就好比: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

十篇50字的善行日記,只要做家務的就可以了急用,急急急急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吃飯前,媽媽安排我做家務。媽媽看見爺爺家門口有一大堆煙花爆竹的碎片,就進去拿了掃帚和簸箕。我就開始掃起來,一開始我覺得很難掃,後來爸爸媽媽幫助下我就覺得很簡單。

我先把它們都掃成一堆,然後用簸箕裝進垃圾桶。我們一共裝了兩桶,我和爸爸一起把它們倒進了垃圾堆。做家務中我體會到爸爸媽媽的辛勞,我以後要孝順爸爸媽媽。

第一篇:做家務日記50字

今天,我想為媽媽做點兒什麼,可是做什麼好呢?我想啊想——終於,我想出了乙個好主意。要在媽媽回來之前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

主意拿定之後,我開始在家裡忙碌起來。我先拿起掃把開始掃地,一會兒功夫,地板就被我掃得乾淨極了!接下來,我準備擦桌子,先把毛巾打濕,然後用力擰乾,開始在桌面上反覆地來回擦。

經過我的努力,桌面被我擦得亮光閃閃。

這時,媽媽回來了,她看到了滿頭大汗的我,頓時明白了一切,連聲誇我是個好孩子!

第二篇:做家務日記

我一回家自告奮勇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幫你做家務事。」我左思右想終於決定好洗碗了。

我在全家人吃完晚飯的時候,把吃過的碗收到洗碗台上,因為洗碗台太高了,我就搬來小凳子,站在上面,我先放入適當洗潔精去油漬,再用清水沖洗兩次,最後,擦乾放入消毒櫃。

經過這次的體驗,明白了老師的用心,體會到媽媽的辛苦,我以後一定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讓媽媽不那麼勞累。

第三篇:做家務日記

星期天,爸爸、媽媽有事外出了,只有我乙個人在家。作業做完後,我便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沒有我愛看的動畫片,看了一會兒,我覺得很無聊,就想:「唉,幹點兒什麼好呢?

」我眼珠子一轉,突然覺得眼前一亮:「對,幫媽媽做家務。平時都是媽媽清理房間,多辛苦呀!

今天,我來負責,分擔一點兒媽媽的辛苦,一定要給媽媽乙個驚喜。」

第四篇:做家務日記

星期天早上,我幫媽媽做了一件家務——是掃地。

早上,我吃完早餐後,看見地板髒了,於是,我就拿起掃把掃地了。我看見桌子下、電腦下、房間裡都有垃圾。我就用掃把把垃圾給掃了。

媽媽看見地板上很乾淨。知道是我幹的。於是誇我是個懂事的好孩子。

第五篇:做家務日記

今天,媽媽要教我洗碗。媽媽說「要把碗放在盆子裡,然後拿洗潔精在碗上面灑一層,再用手把油擦掉,然後用水把碗洗乾淨。碗就洗好了。」

我按照媽媽說的去做。洗出來的碗真乾淨!可我的手像冰一樣冷、太陽一樣紅。

看來媽媽做家務真辛苦!我以後一定要多幫媽媽做點家務。如「掃地、拖地、洗衣服……

小朋友們你們會做家務了嗎?

第六篇:做家務日記

今天,我幫媽媽做家務。

早上我起的很早,吃完早飯,我拿起拖把拖地,拖完地。我又幫媽媽洗衣服,洗著,洗著,我想到一件事,就是我跟乙個朋友約定今天要到她家去玩。想到這件事,我就跟媽媽說:

「媽媽我要出去一下,馬上回來。」接著,我就跑出家門,向朋友家跑去。到了朋友家,看到朋友不在家,我就失望地回到了家裡,繼續幫媽媽做家務了......

7月8日星期日晴

今天吃好午飯,我來洗碗。我先把碗放進盆裡,放一些水,再倒一些洗潔劑。我按媽媽說的先洗筷子,再洗碗,這樣飯粒不會粘在筷子上。

洗完第一遍後,我把碗筷再放進水裡清一遍,然後把碗小心翼翼地放進碗櫃裡。這是我第一次幫爸爸媽媽洗碗,有些手忙腳亂。可我洗得很乾淨。

爸爸媽媽誇獎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我以後還要多幫爸爸媽媽做家務。

7月9日晴

今天我乘t1次列車七點多鐘來到爺爺家。姐姐很遲才來,因為她和姑姑伯伯買東西去了。我們有一年沒有見面了。姐妹相見,特別高興。

下午我和姐姐用紙折了只小船,下樓跑到花園假山的水池旁,水池底長滿了水草,我們選擇了水草少的地方,把船放下,天空開始下小雨,我們只好躲在樹底下,小船在水中一動不動,雨越來越大。我們只還撈起小船跑回家。

晚上舅舅和舅媽聽說我回來了,特地來看我們。買了很多好吃的東西。他告訴我們,他的女兒我的表姐,今年考上了省重點高中一中,我很高興。

7月11日晴

晚飯後,奶奶帶我去理髮,理髮師傅把我的頭髮,剪得短短的,像個小男孩,我很不喜歡,可是大家都說漂亮。回家時遇到姥老姥爺。他們來看我們,找了我們很久。

姥姥和姥爺很愛我,我有兩年沒有看到他們了。在家裡我常常想念他們。我們原來準備明天去他們家看他們,姥姥告訴我們,明天他們準備收割早稻。

已經聯絡好了收割機,我們只好改變計畫。推遲幾天再去。

姥姥他們走後,我們拖著爺爺玩捉迷藏遊戲,我們躲,爺爺找。我悄悄躲在空調後面,姐姐躲在沙發間隙間。爺爺很快就找著了。

6樓:春兒

神情,記得當時聽他演唱的時候,整個人就完完全全的陷進去了,似乎是你走進了他的故事,又似乎是他走進了你的內心深處,這種感覺是當時在場的其他所有選手都沒有的,別的選手唱歌時就是簡單的機械的在聽,而對於楚生是聆聽。在後來一場一場的比...

求日記50字10篇帶題目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7樓:垂子嘻嘻

今天,媽媽從市場上買來乙隻雪白雪白的母雞,可是它的嘴和腳卻是烏黑的。我想,它的爸爸媽媽是從非洲來的。(哈哈,題目自擬)

急需禮儀日記,快快快,50字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1.儀表要大方,服bai務要整潔du

,頭髮常

zhi梳理,指甲要常剪,dao長髮要盤起,

回衫袖不

折高,手不插答

褲兜,襪子無破損,面部化淡妝。

2.臉要帶微笑,態度要和藹,說話要親切,舉止要謙遜。

3.「請」「謝」不離口,稱呼要得當,迎客要在前,送客要在後,客過要讓路,

同行不搶道,超越先致歉。

4.站立要端正,不能手叉腰,兩手要垂放,不要伸腿坐,行路要輕步,說話要

輕聲,輕放又輕拿。

5.有問必有答,還要講分寸,不講粗言語,不叫小花名,不可高聲喊,不可鬧

喧嘩。6.對客不議論,動作不模仿,嘲笑要嚴禁,與客不玩笑,笑也不嘻哈。

7.面對賓和客,不能吃東西,不能抽香菸,不能打呵吹,不能打噴嚏,不能抓

頭皮,不能挖耳鼻,當班不飲酒,蔥蒜也要忌。

8.徵詢客意見,稱呼後言理,工作有差錯,不瞞不迴避,解釋應婉言,不亢也

不卑。9.注意客忌諱,尊重客風俗,照顧客習慣,接待講尊卑。

10.賓客談話時,不靠近打聽,插話要禁忌,客人在唱跳,不能去圍觀,旁站有

距離,凡事要有禮,件件要入微。

你可以從以上10條中挑些符合你現狀的禮儀。

日記大全50字

9樓:晏浩涆檀博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燕子媽媽帶著一群可愛的小燕子從南方飛來了。它們像剪刀似的尾巴,在半空中飛來飛去,還嘰嘰喳喳的叫著好象在說:」春天來了,我們愛春天。」

桃花笑紅了臉,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好像春姑娘的長頭髮。迎春花吹著金色的小喇叭,喜鵲來報信了,忙叫著春天來啦,春天來啦!田野上長滿了小草,綠綠的,遠遠看去,好像鋪上了一條綠毯子。

小動物們也甦醒了。青蛙用它那嘹亮的嗓子演奏著春的歌兒。平日裡孩子們喜愛的西瓜蟲也爬出來了,在草地中、田野裡爬著,滾著。

美麗的蝴蝶在花叢間扇動著它那斑斕的翅膀盡情地舞動著,真不愧為「蝴蝶仙子」的美稱呢!

春天真是個美好得季節啊!

10樓:wyx囡囡

那是乙個陽光微涼的冬日,三人在操場散步,身旁的梧桐飄落著片片黃葉。驀然間,蘇羽嘆道:「年後,家人打算安排我去別的學校,你乙個人多保重。

」我聽了頗感意外,半信半疑道:「真的假的啊?蘇兄,咱學校好歹也是省重點,你要去哪呢?

」"到時候在班裡你見不著我,不就知道真假咯?聽說是一所知名大學的附屬高中。"

真是厲害啊!我不禁暗讚。忽然,一種孤獨油然而生。

這時,葉妍也來湊個熱鬧,她笑盈盈道:「這麼巧啊,我年後也要去北京嘞!」我無奈道:

「我說你們兩個是不是商量好的啊?這就樣把我丟啦!」小妍噗嗤一笑,吐了吐舌頭。

這時,我的孤獨感漸行漸烈:「那看來我可要好好珍惜這散步的機會了。」小妍道:

「小風哥,你說我們都快要分別了,你是不是要準備兩份臨別贈禮呀?」「這個提議好,禮物可不能太便宜了。」蘇羽趕忙幫腔。

我笑道:「這個是小意思。問題是禮物我送了,萬一到時候你們又不走了,那我不是虧了。

」他倆聽了頻頻發笑。三人接著暢聊往事,直到上課鈴響。

新年開學第一天,我走進教室,發現身旁空著兩個座位,也不見他倆蹤影,頓時心頭冰涼。乙個是我的紅顏知己,乙個是我的對手、好友,我的禮物還沒送出,他們已紛飛而去。

老師依舊講著課本,彷彿不記得曾有兩名得意**。可我如何釋懷?我的兩位夥伴。再見,再難相見!

11樓:束玉花端秋

我的家鄉在****,這裡的水果可豐富了,有蘋果

葡萄核桃

大紅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

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棵棵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動人的小花.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一朵朵,一簇簇,開的那麼茂盛,引來無數隻美麗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

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有的摘花打扮自己,還有的攝影留念,過路人呼吸著醉人的花香.歡聲笑語充滿了蘋果園.

四月間,吸飽了春天雨水的蘋果樹,伸展出了乙個個嫩綠的小手.一陣陣微風拂過,乙隻只小手搖擺著,彷彿在向你打招呼.

蘋果花漸漸凋謝了,蘋果樹媽媽"生"出了乙個個青青的小蘋果.蘋果樹媽媽緊緊的摟著那些還沒有成熟的"小寶寶們"生怕他們掉下來.

秋天來了,各種水果都開始成熟了,蘋果就像乙個個紅燈籠掛滿枝頭,把粗大的樹枝壓彎了腰.果農伯伯把乙個個"紅燈籠"摘下來裝進了筐子裡,箱子裡,用大卡車運往全國各地.又是乙個豐收年,果農伯伯臉上掛滿了甜美的笑容.

我愛我的家鄉,更愛家鄉的蘋果園!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既然是求容積,那麼下面三個算式就是十分正確的。可第乙個算式求現在鐵皮剩下的面積就是多此一舉了。35 5x2 x 25 5x2 x5 1875立方厘公尺。第一步請取消,這是求表面積。即使留著,也要把後面的單位改為面積單位而不是體積單位。老鼠鑽風箱,兩頭受氣 老牛掉在水井裡,有勁使不上 老虎下山,來勢凶...

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因為平角等於180度,所以角2 55度。因為三角形內角和為180度 角3 180度 角4 角2 65 因為平角所以角2 180 角1 角2是 180 125 55。角1是 180 60 55 65。角3等於55 角2等於 65 角2 55度 角3 65度 角2 180 125 55 角3 180 6...

字謎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一口咬掉牛尾巴 告 乙個王老頭,乙個白老頭,兩人坐在石頭上 碧 美好的開端 姜 1 高爾基 尚 2 人對人 眾 人 一對人 3 至高無上 一 4 赤子之心 一 5 表裡如一 回 6 缺一不行 正 7 一舉而成 血 8 一飯千金 婁 9 果斷有力 男 10 生旦醜末 一 11 全力動員 賀 12 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