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總是餵養流浪貓影響自己的休息,該怎麼辦?

2023-03-26 23:00:03 字數 3665 閱讀 2055

1樓:以心

乙個詞叫換位思考,一句話叫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凡事只從自己的角度出發,自然可以有無數的理由。如果想在小區繼續餵養,應該和鄰居們加強溝通,消除誤解,打消顧慮,或者找救助組織想辦法捉走找人領養,人與人之間為流浪貓狗發生爭執甚至衝突,最終倒霉的是貓狗。

2樓:湯姆奧亞

他們餵養流浪貓是屬於他們的潛力,我們不可以干涉他們,但是如果他們餵養媽媽而影響了我們的休息的話,我們可以去跟她溝通一下。養貓可以,但是不能影響我們休息。

3樓:匿名使用者

向他提出意見,可以帶領流浪貓去別的地方餵養,並嚴肅的向他強調已經很嚴重的打擾到自己的休息,干擾了自己的生活,

4樓:迪

鄰居總是餵養流浪貓,影響自己休息的話,首先可以叫他進行合適的調理一下,然後實在不行的話就找相關的部門。

5樓:大頭寶寶

不知**影響休息,我在小區喂,也有別的鄰居喂,我理解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小流浪,不可以愛心綁架,所以盡量注意,角落餵食,定期消毒,盡量誘捕貓貓絕育,防止無序繁殖。

如果這樣,鄰居還要竄上竄下,那就是找事兒的,不讓步,開撕。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溝通一下看如何減少對你的影響,喂流浪動物都只是有不忍之心罷了,這樣的人不會壞到**去,也沒有有意干擾他人的意願,切記不要覺得自己佔理就盛氣凌人,會有辦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實在不知道流浪貓怎麼會影響到人,我在小區轉轉,偶爾能看到幾隻小貓都會很覺得開心,都會想逗逗它們摸摸它們。它們大多數時候都很安靜,離人也是遠遠的,而且流浪貓的數量也遠沒多到影響人休息的程度吧,要說偶爾的打鬧叫喚那不和外面車輛奔跑,小區孩子打鬧哭泣,鳥鳴…是一樣的,怎麼就唯獨容忍不了幾聲貓叫?這些構成了我們真實的生活環境,我們不能選擇自己喜歡的,而隔絕不喜歡的,只能去適應去理解,畢竟不是大事,壞事。

8樓:莘綺楓

去和鄰居好好商量一下,然後找乙個彼此都能接受的方式去領養這個流浪貓,這樣也不會鬧矛盾。

9樓:白色仙子

別人餵食流浪貓,是因為別人有乙個顆金子般善良的心,你應該感謝你前世的善,今生才得已披上了人皮,可今生你沒有善良的心啊,別人餵食可憐的流浪動物,你居然說影響了你休息,其心不善,老天不會看顧你的,老天只保佑善良的人的。

10樓:小月哈哈

跟鄰居好好商量,都是鄰居,和氣生財,大家住一起也是緣分,應該相互理解相互尊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跟鄰居溝通一下,盡量不影響你就好。鄰居有愛心餵食流浪貓,不應受到指責,人類要和動物和諧相處,善待動物。

12樓:華麗媽媽

流浪貓根本不會影響任何人:它們吃飽了就藏起來了:它們願意流浪嗎?

它們也想有個家:人人都獻點愛心:讓毛孩子活下去:

怎麼就影響你休息了:有點愛心吧:你託生人了:

如果你託生貓了還會這麼想嗎?:善待小動物:就是善待自己:

13樓:王豹豹

寬容大度一點吧,那些小東西很可憐了,咱不出錢出力餵養,難道還不能舍點休息養生時間讓別人關注它們一下下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區裡沒有貓,老鼠就造反了,我住一樓:老鼠家裡造反,養貓一下子抓了兩隻,不要看到貓就不喜歡,貓也不是一直在吵,善待它們。

15樓:小皓粉絲團

我之前在外面租房子有遇到過這種情況,我是直接去找的鄰居,然後跟她溝通,說她長期餵養流浪貓影響到了我的休息,大家能不能相互包容下。

16樓:膾腸拏

鄰居如果總是喂流浪貓,但是讓自己休息了,我還是會容忍的,雖然說我也特別喜歡貓。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誰啊,還影響你休息了,你應該為有這樣好鄰居高不下他是那樣善良。

18樓:隨遇渝州憶

我旁邊的鄰居喂流浪貓,然後貓會跑我家裡來打翻東西,到處拉屎,房頂打架。還把貓糧盆放我門口或者房頂,別人都說他有愛心,是挺有愛心的,打碎東西我的。我不反對喂,但是這樣確實影響生活啊。

19樓:法律與金融五阿哥

你自己變成貓或狗,就不煩惱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和他溝通,相信有愛心的人都比較好說話?和諧溝通。不是什麼大事。

21樓:抄巍然

我若看見也能喂,自從養了條小泰迪,心柔軟了,影響會休息能讓小動物吃飽,也是功德。

22樓:犯人提供方

所以你是露天睡在小區裡的嗎?還是說每次鄰居喂貓都要敲鑼打鼓一番再跳個廣場舞?

23樓:哎喝

隔壁老奶奶特別善良,喂流浪貓,從不影響大家生活。

喂了半年流浪貓現在都聚集在我家樓下,我現在該怎麼辦

24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回覆如下:您好親親 畜牧局或城管,在或者找小區物理,第一責任肯定是小區的物業處理流浪貓,也可以建議收養流浪動物的機構他們來把貓咪帶走妥善安置,可以在網上找找流浪動物的機構**告訴他們你的具體情況和訴求,這樣也可以解決您的煩惱也可以不用傷害小動物,也可以多建議一下願意收養的家庭也可以的,但抓捕時候一定小心,流浪動物沒有接受疫苗的接種傷到人就很麻煩了,人如果受傷就要去醫院打狂犬和球蛋白疫苗了,不止貴了,還痛。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7

喂了半年流浪貓現在都聚集在我家樓下,我現在該怎麼辦。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回覆如下:您好親親 畜牧局或城管,在或者找小區物理,第一責任肯定是小區的物業處理流浪貓,也可以建議收養流浪動物的機構他們來把貓咪帶走妥善安置,可以在網上找找流浪動物的機構**告訴他們你的具體情況和訴求,這樣也可以解決您的煩惱也可以不用傷害小動物,也可以多建議一下願意收養的家庭也可以的,但抓捕時候一定小心,流浪動物沒有接受疫苗的接種傷到人就很麻煩了,人如果受傷就要去醫院打狂犬和球蛋白疫苗了,不止貴了,還痛。

您好親親 流浪貓狗嚴重擾民或致使居民人身受到傷害時,居民即使向社群居委或小區物業反映,後者通常也因無管理許可權與職責、或缺少資金,而無法有效解決問題,居民只能自行處理。我國沒有關於流浪寵物的專門法律規定,相關規定散見於動物防疫法、進出境動植物檢疫法、治安管理處罰法、侵權責任法等,管理機構是***畜牧獸醫行政管理部門。

怎樣介掉喂外面的流浪貓的習慣,過正常人的生活?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之初性本善,你是乙個很有愛心的人,也是乙個容易衝動的人,容易感情用事,先把事幹了,然後就後悔沒有想清楚自己沒有時間或者精力。其實這樣沒有慎重的考慮所做的事,對自己和對流浪貓都是不負責任的。

26樓:互相微笑吧

怎麼戒掉喂?外面流浪貓的習慣,這樣的話,這說明這個人比較有愛心吧,他看到這種流浪貓,它就會產生同情的心理。這也沒什麼不好幹嘛要戒掉呀?

有愛心嘛?即使為他們這也能過正常人的生活呀。

撿了剛滿月的流浪貓該怎麼餵養,撿了乙個剛滿月的流浪貓該怎麼餵養?

小貓都是會叫的這沒多大關係。已經乙個多月了就沒有必要喂什麼嬰兒奶粉了,乙個月左右的貓是斷奶了,乙個月大的能跑能跳,能吃能睡的。之前家裡養的貓對新來的小貓有敵意的話就隔開一段時間吧,怕被欺負 不用太特別注意什麼,平常心就好。上廁所要用到貓砂的,普通的沙子也可以。貓糧可以吃,沒關係,我們這的貓乙個月就開...

鄰居家的噪音影響自己的生活,你會如何去溝通處理?

住戶素質和文化水平千差萬別,但大家都是中國人,需要用特定方式。01 嘗試溝通 首先應當本著友好的態度與鄰居進行溝通交流,向鄰居說明製造噪音對自己的日常生活起居產生了重要影響,讓鄰居首先知道你的困擾,然後與鄰居協商,制定出乙個雙方都可以接受的解決方案。友好和諧的鄰里關係最重要。02 物業協調 如果溝通...

我總是感覺自己影響姐姐和姐夫的感情

我周圍就有bai社交恐怖的人,建議du你去看看心理醫生zhi,社恐一dao 定要看醫生回的,你也不能總在家呆著答無所事事吧。醫生的意見和建議是比較有建設性意義的,因為其他人可能無法真正了解你想什麼。但醫生能對症下藥的對你進行輔導。希望你的生活早點灑滿陽光。你對姐夫有意思吧,要不怎麼會有這中心裡呢?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