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VS西班牙,誰會笑到最後?麻煩詳細分析一下

2023-03-26 18:05:02 字數 5417 閱讀 7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西班牙能笑到最後的。

西班牙隊的優勢是實打實的技術和戰術,雖然幾場比賽都是以一球小勝淘汰對手,但在場上局面的控制和絕對優勢的獲得上,西班牙均高出對手乙個層次。如果對手運氣再差一些的話,西班牙隊完全有可能贏得大比分勝利。

而荷蘭隊能夠殺入決賽,除了實力超群之外,運氣也是他們連勝不可或缺的因素。小組賽與丹麥、日本的比賽都是在一種混沌的狀態下進行的,只是依靠對手烏龍送禮和個別球員靈光一現,才取得勝利。

若不是斯洛伐克射手射術太差,荷蘭很有可能難以走過八強賽這道坎兒,然而隨後與巴西的比賽他們在全場被動的情況下,依靠對手門將和防守球員的兩次失誤反超比分,爆冷將巴西淘汰,隨後面對實力平庸的烏拉圭,荷蘭人也是艱難取得勝利。可以預見,在最終的決賽中,將出現西班牙主攻,荷蘭隊立足穩守打反擊的局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荷蘭與西班牙雖然同屬歐洲區,但兩隊交手記錄寥寥。而這一次更是荷蘭與西班牙在世界盃歷史上的首次交手,可謂是無巧不成書。而兩隊在國際a級賽的交手也只有8次,荷蘭隊4勝1平3負略占上風,而兩隊最近一次的交手,也只是在2023年的一場熱身賽中,當時荷蘭隊在鹿特丹1-0戰勝了來訪的西班牙隊。

任務,望!非常感謝!!

2樓:岸你吱去二里

今年荷蘭狀態特別的好,雖然西班牙陣容特別的漂亮,但是今年的荷蘭總是伴隨著運氣,乙個強隊不僅需要依靠實力,同樣也需要運氣。明顯今年旺荷蘭。

兩個隊我都特別喜歡西班牙現在的這支球隊和以往相比整體性更強,後防也很穩固。技術和其他球隊相比高出一籌。西班牙都是大牌球星,可以組成兩套全明星陣容,但是大牌都不是特別容易融合。

荷蘭有著羅本,施奈德兩個配合默契的邊鋒加上強大的防守能力估計會險勝西班牙。

西班牙無數次機會把握住一次就可能滅殺荷蘭。

荷蘭只要把握住一次機會就有可能是致命。

荷蘭vs西班牙歷史戰績。

荷蘭 - 西班牙:共交手9次 荷蘭隊4勝一平4負與對手不分上下 荷蘭進球11個失球15粒 大賽中交手兩次(奧運會不算在內) 84年歐洲盃預選賽 一勝一負 可惜最終小組賽結束時 雖然與西班牙在積分與淨勝球都相同的情況下 卻因進球數少而缺席了84年在法國舉辦的歐洲盃 第一次交手是在2023年安特衛普奧運會上 荷蘭1:3告負 最近一場比賽是在2023年3月的友誼賽中 在鹿特丹荷蘭隊1:

0戰勝對手 進球隊員為弗蘭克德波爾 隨後的日韓世界盃荷蘭隊缺席 西班牙被南韓擋在了4強門外。

參考資料:官。方**分析?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最後奪冠。

荷蘭的中場控制力和前鋒都不如西班牙,荷蘭球員在一起的時間比起西班牙球員短很多,西班牙首發巴塞就有6-7名。

4樓:匿名使用者

西班牙贏的條件比荷蘭多。

但是我還是支援荷蘭。

我都等了20年了。

荷蘭為什麼會輸給西班牙隊?

5樓:菜籃子

二零一零年的西班牙國 家隊,正處在巔 峰中的巔 峰,荷蘭深知本隊很 難在技 戰 術層 面上與對 手抗 衡。不過在世 界盃冠 亞 軍決 賽中,任何一支球 隊都不可能未 戰先 降,因此荷蘭隊希望通過「揚 長避 短」的方式來與西班牙隊周 旋,是役橙衣軍 團丟 掉了「飛翔的荷蘭人」的風 骨,他們通過推 搡、拉 拽、踢 人等路 數來阻 止鬥 牛 士的進 攻,比 賽也因此而被肢 解得支 離破 碎。

應該說當 值主 裁 判霍華德-韋伯已經做到了最 好,他總共出 示了14張黃 牌,其中荷蘭後 衛瓊尼-海廷加乙個人就吃到了2張,然而儘管如此,比 賽場 面依然很難得以控 制——當然,這不是韋伯的錯。在該場比賽中,荷蘭一方最為臭 名 昭 著的一次犯 規,無 疑來自於德容,當時這位橙衣中 場悍 將飛 踹西班牙中 場哈維-阿隆索前 胸,隨後他居 然還聲 稱自己是「衝 球去的」。

當時韋伯只向德容出 示了一張黃 牌,賽後他說道:「我們這個團 隊對於自己在世 界盃決 賽中的表 現感到滿 意,這無 疑是一項非 常艱 巨的任 務,各方面的環境都非常復 雜和困 難,但是我們已經盡可能做到了最 好。我必須承 認,這的確是一場非 常難以吹 罰的比 賽,這對我來說是乙個巨 大的挑 戰。」

荷蘭5比1戰勝西班牙

6樓:溫嶼

在北京時間6月14日凌晨3點,2023年巴西世界盃b組第一輪迎來它的第一場比賽。本次比賽雙方分別是荷蘭隊和西班牙隊,在薩爾瓦多的馮特諾瓦球場,上屆冠軍西班牙1比5敗給了屆亞軍荷蘭,這場比賽也讓鬥牛士軍團成為世界盃歷史上開局最差的衛冕冠軍。接下來就讓365語錄台詞網為您介紹一下比賽盛況。

哈維-阿隆索用乙個爭議點球打破僵局,荷蘭連進五球上演大逆轉。范佩西和羅本均梅開二度,中衛德弗里也有一球進賬,范佩西還曾射中一次橫樑。

比賽場次:2014世界盃第二小組第一場。

比賽地點:薩爾瓦多新水源球場。

如果說2023年歐錦賽恥辱出局時,荷蘭人還在吃老本。那麼在世界盃中大換血的這支荷蘭隊,「鬱金香」已經迎來「新花期」。5:1大勝西班牙,「飛翔的荷蘭人」一飛沖天。

以往荷蘭足球給人的印象就是不斷進攻。從克魯伊夫時代開始,強大的進攻長矛始終伴隨著「鬱金香軍團」。聰明勤勞的荷蘭人創造了至善至美的「全攻全守」足球。

人們喜歡荷蘭隊,就是因為他們的足球不斷在追求前進,誓要將進攻和完美進行到底。

四年前在南非,荷蘭在範馬爾維克的率領下打進了決賽,卻輸給了西班牙,無緣最終登頂。四年之後,這支隊伍再次向世界盃冠軍發起衝擊,但是和在南非那支隊伍相比,這可以說是嶄新的一支鬱金香。須知在荷蘭隊大名單中,近半數為「90後」。

范加爾上任之後,推進的是荷蘭隊的更新換代。畢竟,斯內德已難有四年前的光彩,海廷加、庫伊特和馬泰森等老將,也已經快到了掛靴的年紀。現在的荷蘭隊中,除了羅本和范佩西,再沒有世界級的球星,范加爾用德弗里和弗拉爾這樣的無名小輩,組成了現在荷蘭隊的中後衛。

上一任主帥範馬爾維克注重防守的執教思路,很不對荷蘭人的胃口,而現在橙衣軍團已經重新回到了以往那支荷蘭隊崇尚進攻的節奏。預選賽中的荷蘭隊再次展現出無與倫比的統治力,10場比賽9勝1平,進34球僅失5球,橙色旋風再次颳起。

而在對陣西班牙的比賽中,打瘋了的荷蘭人展現了令人恐怖的進攻線。作為拜仁核心的羅本、曾經英超金靴的范佩西,加上由斯奈德、范德法特、德容等人領銜的中場。再次踏上征途,荷蘭已經不願再做「預選賽之王」,他們希望證明自己。

最終荷蘭隊以1比5的絕對優勢戰勝了西班牙,一雪前恥。以上就是365語錄台詞網為您蒐集整理的相關資訊,更多精彩一起關注365語錄台詞網。

荷蘭怎麼會輸給西班牙?

7樓:刷s你

荷蘭兩次錯失單刀受到懲罰 西班牙奪冠實至名歸 1比0,西班牙在加時賽的最後時刻絕殺荷蘭,成為世界盃歷史上的第八個冠軍。戰勝荷蘭,有運氣的成分,但更多的是實力使然。縱觀西班牙的奪冠之路,從淘汰賽開始,他們連續以4個1比0的比分最終笑到最後,不得不承認,在華麗足球的外衣下,西班牙的實用主義足球才是其奪冠的根本原因。

就決賽而言,荷蘭在整體攻勢不佔優勢的情況下,曾經錯失兩個單刀機會,也再度印證了「浪費機會的球隊必然要受到懲罰」真諦。 追求華麗,但並非華而不實 西班牙是本屆世界盃上踢法最為華麗的球隊之一。就決賽這場比賽而言,西班牙本場比賽的控球率達到了63%,佔據著場上的絕對主動。

伊涅斯塔、哈維、比利亞等中前場進攻隊員的配合嫻熟,傳球時機合理,整場比賽,荷蘭隊都處在疲於奔命的防守狀態下。最終西班牙絕殺荷蘭,看似偶然,實際上,這不過是西班牙無數次機會中的一次而已。縱觀西班牙的整場比賽表現,他們並未一味的華而不實,相反,西班牙的配合精妙之處就在於,他們的進攻在具有很強的觀賞性之餘,還具有非常強大的攻擊性。

從本場比賽的資料上看,西班牙隊員的一對一突破成功率居然高達,也就是說,他們幾乎每一次面對荷蘭隊員的時候,都會成功過人、突破,如此的效率,獲得勝利自然在情理之中。可以說,西班牙隊在華麗外表之下,已經將實用足球灌注於內。

奪冠,對於西班牙來說不過是水到渠成而已。 贏球至上,1比0主義更實用 世界盃比賽進入淘汰賽之後,形勢對於任何一支球隊都是相同的,只要稍有不慎,就有可能結束自己的世界盃的旅程。縱觀西班牙進入16強之後的比賽,4個1比0,最終獲得冠軍。

可以說,華麗的西班牙實際上也是實用主義足球的忠實追捧者。與荷蘭的功利足球不同,西班牙人將比賽變得十分好看。但是,這絲毫不妨礙西班牙人的踢球思路,無論是面對實力強大的葡萄牙、德國,還是面對作風硬朗的巴拉圭,西班牙都是在首先力保自己球門不失的情況下,最終憑藉球隊的整體配合最終獲得勝利。

在決賽中,即便是場面佔據絕對優勢,但西班牙的後防線從來也不肯輕易壓上,中場球員在丟球後也立刻開始反搶,並退守。可以說,西班牙已經將華麗足球與實用主義完美結合,這才是他們最終奪冠的最大原因。

荷蘭和西班牙的戰績

8樓:劉邃王晗雨

面荷蘭西班牙雙歷史交鋒記錄:

19571月30

友誼賽荷蘭1-5西班牙。

19735月2

友誼賽荷蘭3-2西班牙。

19801月23

友誼賽荷蘭0-1西班牙。

19832月16

歐預賽荷蘭0-1西班牙。

198311月16

歐預賽荷蘭2-1西班牙。

19871月21

友誼賽荷蘭1-1西班牙。

200011月15

友誼賽荷蘭2-1西班牙。

20023月27

友誼賽荷蘭1-0西班牙。

9樓:鷹利足球

日友誼賽賽前分析-荷蘭vs西班牙。

決賽荷蘭和西班牙誰的勝算大

10樓:盤泉宇翮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

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和。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

2.後防線: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普約爾。和。

傑拉德·皮克。

這樣的巴薩主力後衛,可謂是固若金湯。

3.中場:中場就更不用說了。連法布雷加斯這樣的大牌球員都只能打替補,說明他們在中場是不差入的。就拿。哈維。和。

伊涅斯塔。來說他們絕對算得上世界一級中場了,他們的組合幫助了巴薩豪奪了2008~2009賽季的六冠王。再加上皇馬的主力中場。

塞爾吉奧·拉莫斯。

和。哈維·阿隆索。我可以說西班牙的中場絕對是世界最強的中場。

4.前鋒:在鋒線上他們也擁有。

托雷斯。和。

比利亞。的夢幻組合,所以他們決定不會缺少進攻和得分。

第三,整個西班牙隊的球員幾乎都是效力於西甲聯賽的,他們之間相互熟悉,不會缺少配合和默契。整支隊伍的磨合度很高。這也是相比其他時間強隊所具有的獨特優勢。

尤其是就巴西來講,他們可以說在這一點上佔據絕對優勢。

第四,是他們還有豐富的比賽經驗,2023年他們的歐洲盃冠軍榮譽對他們來說是經驗的總結,也是自信的根源。幾乎這屆世界盃隊伍就是當時的原班人馬。

最後,西班牙隊空前的團結氣氛和和諧態勢也非常利於他們的奪冠之路,他們不因大牌太多而產生矛盾,他們以世界盃的榮譽為最終目標。

荷蘭VS西班牙誰會贏,為什麼,荷蘭vs西班牙,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

荷蘭vs巴西誰會贏

巴西 vs 荷蘭 個人看好巴西隊 即將進行的巴荷大戰是兩隊歷史上第十次交手,在前九次交鋒中巴西隊3勝4平2負佔據上風,不過值得一提的是近10年的時間內巴西隊和荷蘭隊竟然沒有一次交手.如今的兩支球隊打法很務實,都是抱著反擊的戰術不放。這樣的比賽就要看誰先犯錯,誰的防守更加堅固。無疑,巴西的世界盃大賽經...

西班牙和荷蘭誰會奪冠

我個人覺得是西班牙 首先,我覺得西班牙這屆世界盃陣容很完整,無傷病情況。第二,西班牙具有奪冠實力 1.門將 有世界排名前十的兩位門將 卡西利亞斯 和 雷納 卡西利亞斯更有歐洲最忙碌門將之稱 大門有他們把守,可以說是最讓人放心的球門之一。2.後防線 後防一直是西班牙隊的薄弱環節,但這屆世界盃他們卻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