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長春市衛星路6543號如何住宿便宜

2023-03-26 17:10:03 字數 943 閱讀 7879

1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市衛星路6543號就是長春大學,可以在火車站坐306到衛星廣場,就能看到長春大學。通過[住那好訂房]

查詢到長春大學附近的住宿酒店資訊如下:1、最低268元起訂長春東師會館 該酒店距離 「衛星廣場」 約公里 長春東師會館是東北師範大學下屬的集住宿、餐飲、休閒娛樂於一體的多功能、綜合性三星級旅遊賓館。

會館位於長春市中心位置--自由大路1596號,交通便捷,環境優雅,是。地處:文化教育區 位於:

/?cityid=214&hotelid=7488 2、最低188元起訂長春天馨速8酒店 該酒店距離 「衛星廣場」 約3.

45公里 長春天馨速8酒店地處長春市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前進大街,位於美食一條街,緊鄰高速公路客運站,距火車站僅有10公里,距龍嘉國際機場只需30分鐘車程。酒店環境優美,客。地處:

/?cityid=214&hotelid=9969 3、最低278元起訂長春君怡酒店 該酒店距離 「衛星廣場」 約3.

41公里 長春君怡酒店占地面積3084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5000平方公尺,是高新開發區內設施、裝置、服務相對一流的一家大型綜合性商務酒店。主樓13層,設有不同型別房間208...地處:

2樓:匿名使用者

離長大200多公尺的成教學院長春市衛星路輔路附近 有6、7家旅店(都是緊挨著的)你可以看看去。忠民旅店、順達旅店、長大心怡旅店、長大萬寶旅店、德盛旅店、千里緣旅店、紅吉旅店。

3樓:匿名使用者

衛光街路口有家賓館 長大正門對面 人民大街西街裡 有很多的旅店。

長春站到長春市南關區衛星路6543號怎麼走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輕軌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長春站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17站, 到達衛星廣場站。

2、步行約370公尺,到達衛星路6543號。

26號長春市的氣溫如何,2526號長春市的氣溫如何

25日星期六 小雨 3 C 8 C 東北風3 4級 26日星期日 多雲轉晴高溫 13 C低溫 2 C北風3 4級 25日 小雨轉多雲2 C 8 C 東北風3 4級 26日 多雲轉晴3 C 12 C 北風3 4級 在 處直接輸入 天氣 長春 就行了 一般長春每個月的平均氣溫大概多少度?具體一點。我要去...

長春市重慶路屬於哪個區?重慶路歸長春哪個區

重慶路是屬於朝陽區的。給你乙個行政區劃的 重慶路歸長春哪個區 朝陽區。重慶路被廣大人民群眾稱為 金街 是,是長春市的一張重量級燙金 名片 經過幾年的全新改造後,揹負起長春市乃至 吉林省 商業中心的重任,承載著長春 城市形象 城市發展 城市文化和生活形態流變的標示性作用。重慶路商業街正以其巨大的內聚力...

長春市麥德龍從南昌路到麥德龍怎麼走

公交線路 輕軌3號線 225路b,全程約20.5公里 1 從南昌路乘坐輕軌3號線,經過16站,到達臨河街站 2 步行約70公尺,到達衛星路站 3 乘坐225路b,經過7站,到達天合路站 4 步行約370公尺,到達麥德龍 長春淨月商場 駕車路線 全程約17.5公里 起點 南昌路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