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新加坡簽證問題,去新加坡的旅遊簽證問題

2023-03-26 11:20:03 字數 5066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過期,新加坡的旅遊簽證最多也就是19天 你看看你能用多久,如果有sat考試的什麼證明,可以再申請簽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你的家人陪去的錢,還沒有聽說過新加坡的sat拒絕。

事實上,它們不產生列印准考證是旅遊**周剛(時未取消)玩,乙個小考試的方式來測試?

如果你無法忍受!父母找旅行社簽署旅遊,如果你沒有犯罪記錄 - 沒問題!

3樓:sat艾德睿智

所以說在香港考就方便點。不要有簽證到不到期的問題。

去新加坡的旅遊簽證問題

4樓:

護照沒過期就可以用。

戶口本,身份證,護照,**2張,申請**,收入證明,去領館辦。簽證只能呆1個月。

5樓:一小只怪蜀黍

1、只要你的護照沒過期,就不用辦新的護照。因為護照是全國適用的。

2、什麼旅行社要收那麼多的費用?自己去大使館辦理也就是153塊。

3、新加坡的旅遊簽證有2年多次往返和35天多次往返的。入境時間根據移民官給你的時間,基本上都是15天到1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旅行社辦理新加坡旅遊簽證沒那麼貴吧 也就四五百吧 但是得交押金。

7樓:彷彿似你

旅遊簽證不需要那麼多錢嘿嘿,自己辦理也就153簽證費,護照不用換,提供你戶口就行在大連的。

8樓:大二二愛吃薄荷糖

你好 新加坡新南洋簽證公司 為您解答如下:

1.護照只要是在6個月以上的有效期即可辦理新加坡旅遊簽證。

2.可以自己辦理。需要你去大使館面簽。

3.作為參考也可以辦理新加坡63天多次往返的旅遊簽證,需要基本的資料。

辦理時間2個工作日,不需要保證金,快速下簽。

新加坡工作簽證問題 s pass

9樓:

無論何種性質工作證準的申請流程,惟有雇主或受委的勞務中介始能辦理。

申請sp性質准證所需的主要檔案為1。**(批准後需要)2。護照/中國身份證影印件 3。學歷證書影印件(要有英文譯文)4。詳細個人簡歷(英文)。

由於你是申請工作准證,其他出生/結婚不必用到。

如果可以,建議你在中國公證你的學歷證書,有關翻譯如能在我國進行比較好(曾經遇到中國方面翻譯上的錯誤,造成不便)。

10樓:京城東哥

新加坡公司給你發工作邀請函(此公司必須有資格招聘外國人)。

拿著邀請函及個人材料就可以辦簽證了。

新加坡簽證問題

11樓:京城東哥

你開在讀證明就可以了。

12樓:

戶籍證明直接提供你全家的戶口本影印件就可,新加坡簽證如果是反籤的話,一般是2-4周的時間,你自己可以推算個合適的時間。

有關新加坡簽證問題

13樓:

網友你所說的簽證是我國的入境簽證entry visa,有效期為35天,說明你要在有效期前入境我國(你所說的9月2日之前)。

你在抵達我國,機場輪值移民局**一般會給你30天的訪問簽證visit pass,除非有特別事故只給與14天,過後,訪問簽證到期前,你可上我國移民局網e-xtend延長1個月。

建議你在8月15日前前來我國,相信會有足夠逗留時間讓你完成課程。

舉例;如你在8月13日前來我國,入境時機場輪值移民局**給於你30天訪問簽證,說明你可在我國逗留到9月11日(8月份有31天),在到期前7天,可以上ica網e—xtend,申請延長30天,到10月11日(網上批出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新加坡以後直接可以延期的。

15樓:行者無疆西北狼

那要是有邀請函的話 那就是把簽證給你搞錯了,要是在此申請的話必須是你回來之後才能再次申請。

辦理到新加坡考sat的簽證需要多長時間

16樓:hui翽

30天。

申請人直接向新加坡駐華大使館提出申請。

(1)填寫簽證申請表,1式2份;

(2)簽證申請表除其他有關事項外,還告誡申請者入境後必須遵守法律規定,未經許可,不得從事任何職業。如果發生違法行為,即登出入境簽證,並在24小時內限令出境;

(3)大使館將材料報送國內移民廳審查,再由移民廳要求擔保人出示擔保證明;

(4)移民廳如果同意入境,便通知大使館發給簽證。新加坡駐華使館一定要收到國內入境批准文號後才能發簽證。

17樓:博納寰美留學

1、一般是辦理旅遊簽證去;

2、只要符合條件,一般3天之內就可以辦好,因為新加坡是電子簽證;

18樓:努力

香港也可以考、、貌似只能用multiple jouney visa,for social visit 30 days

19樓:網友

新加坡簽證申請。

the republic of singapore

新加坡專業機構,資深顧問全權為您解決新加坡疑難簽證、拒簽再籤,成功率高,服務周到!

簽證類別 基本材料 有效期 申請時間(工作日) 服務費(rmb)

指定城市旅遊簽證(多次) 護照,2寸**2張,身份證影印件,工作證明 35天或2年 4-5 面議。

歌手簽證 護照,2寸**2張,身份證影印件,生活照2張,有唱歌功底,最好有舞台經驗 半年 10-15天 23000

工作簽證ep、wp、sp 護照,2寸**2張,身份證影印件,生活照2張 2年 7-10天 43000-55000

旅遊加急電子簽證有效期2年 護照(半年有效期)、2寸白底免冠6個月近照一張 身份證影印件。受理地區範圍:全國。

(福建 湖南 湖北 河南 河北 四川;以上地區**另議)

2年多次往返 2 15000

旅遊加急電子簽證有效期63天 63天多次往返 2 4500

旅遊加急電子簽證有效期35天 35天多次往返 2 3000

新加坡的旅遊簽證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1.一般需要提供的資料:護照(至少6個月的有效期),還得至少有一頁空白頁;form 14a簽證申請**(原件);彩色**;身份證;簽證費(大概150cny),在職證明;資金證明。

最好把每份原件都影印一下,免的要影印件時沒有,浪費時間。

2.必須本人親自去申請,除非你不滿16歲或者大於60歲,當然你如果認識有在中國的新加坡公民或者擁有新加坡綠卡的人做介紹人,你就可以不用親自去。

3.如果你沒有工作,則必須提供證明個人經濟狀況的檔案,如銀行存款證明,房產證等(原件及影印件),實在沒有的話,有的中介公司會幫你做,當然你需要給人家點錢。

4.戶口是集體戶口,需要去公安局辦理戶籍證明,並提供原件及影印件。

5.你說的那個全英文的是form 14的**,如果看不懂,可以下form 14a**,中英文版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北京的同學替你交材料,我就是這樣的,我辦理簽證的時候也沒到北京。

新加坡簽證問題求助

22樓:du子胖

一般情況沒有在新加坡留下不良記錄的都不會拒簽,新加坡簽證有2種簽法,一種是遞交國內大使館,另一種是遞交新加坡移民局,都是電子簽證。

拒簽原因如下:

1、您是自行去大使館申請,由於提供的資料不足以讓大使館認為您會按時回國,所以拒簽;

2、您沒有提供工作證明,而是以其他簡單材料代替,大使館對年輕單身女性拒簽率是非常高的;

我對您的建議如下:

1、提供更全的資料申請,您可以交給資質不錯的旅行社或簽證代辦機構;

2、寫封申訴信,再次提交資料申請,像美國這樣的簽證都可以申訴!

到新加坡參加sat考試需要注意些什麼

23樓:南京課窩教育科技****

過去由於地理原因,中國內地的考生大多都會選擇去香港等地的考點進行考試,但近幾年香港的sat考場經常人滿為患,考位難求,而新加坡考場人數少,故而很多考生轉而選擇新加坡作為自己的sat考點。其實到新加坡進行sat考試相比亞洲其他地區,具有很多優勢:

1. 不必擔心語言。

新加坡雖然是東南亞國家,但很多人都會講普通話,能用母語來交談,會讓大家更加安心的考試,也就更能取得好成績。

2. 新加坡sat考場很多,而且考場相對較鬆。

3. 不必倒時差。

到新加坡考sat,雖是國外,但卻是北京時間,不用擔心時差,這就省去了大家必須為了倒時差而犧牲的備考時間。

4. 考完可順便旅遊。

新加坡是旅遊城市,有很多著名的旅遊景點,到新加坡考sat,大家可以順便逛逛。

考場非常冷。新加坡室內的冷氣都開得很足,最好要帶件外套,不要穿短褲,以防在考場上被凍得麻木而喪失思考能力,或者出考場後不幸感冒。

一定要在考試前兩天到。在飛機上睡不好覺,要留幾天恢復精神。

一定要提前看sat考場。考試當天要提前到,一般考點所在地都比較大,找尋考場需要花費一段時間。

考試前一天列出考試所需用品清單,如,鉛筆、橡皮、轉筆刀、計算器、准考證、護照等。然後將清單貼在床頭或洗手間鏡子等顯眼地方,以便提醒自己帶齊次日所需的考試用品。

早餐不要吃得太油膩,考試前可準備下列食物來緩解不適、補充體力,如:薄荷糖、牛奶巧克力(高熱量)、礦泉水等。但是不要準備麵包、膨化食品,因為這些食物會導致口渴,也無法在短時間內消化,會增加身體負擔,進一步影響考試。

考生若準備了食物,可以準備乙個小垃圾袋,以便處理果皮紙屑。如果亂扔垃圾,在新加坡會被重罰。而且在巴士、地鐵等公共運輸設施上,不允許進食、喝水、吃口香糖,否則也會被處罰。

考前記得去廁所。

建議帶visa卡,處處都能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留學各個大學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去新加坡的簽證問題,中國人去新加坡需要簽證嗎

您好,據我所知,你如果只持有這封信和護照的話,新加坡是不會讓你入境的.因為那封信沒有visa的效果,那封信僅僅是說你可以拿到工作準證,你應該是要去新加坡駐華領事館詢問或者叫公司代簽visa.簽完後應該會在你的護照上打上工作準證的印章.在有印章後你只需持有護照後就能入境了.你的工作準證已經辦下來了,你...

新加坡工作簽證wp問題,新加坡工作簽證wp問題。

新加坡是沒有最低工資這個概念的,對於持工作簽證的外籍工作人員,sp的 指導薪水是2000新幣以上,但實際上很多雇主不會給到2000,因為要另外給 300新幣的勞工稅,所以同樣是2000新幣,雇主更願意招聘本國人。一般sp薪水在1400到2000之間的比較多,這是指固定的無責任底薪,加班費是按時按標準...

新加坡出行問題!關於去新加坡的問題

你在廣州讀大學,戶口遷到這邊,還得看你的身份證是什麼開頭的,如果你的身份證號開頭是屬於20個快捷城市,一般能拿到兩年多次往返的簽證。因為不確定是否能批,建議先辦簽證先吧,如果是一般的旅遊簽證,有效期是35天的。基於我自己也是學生,去辦簽證的經歷,需要的資料 1.護照 個月內的近照,尺寸為35mm 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