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陪同兒童機票網上怎樣預定?需要準備哪些證件

2021-06-16 15:47:45 字數 2704 閱讀 2993

1樓:

“無陪兒童”僅限於國內航班,適用**票價全價的50%購票兒童,另外,由於這項服務的特殊性,每個航班能接收“無陪兒童”數量有限制,特殊旅客≤5名,如需申請此項服務,請家長們提早申請及預訂。最晚辦理時間為航班起飛前48小時之前。

2樓:分享的知識最有用

需要辦理兒童託管的流程,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自己坐飛機然後對方有人接機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無人陪伴兒童需要和航空公司直接預訂機票。兒童票的購買年齡是2-12(不含)週歲,按**所購同等艙位全票價的百分之五十購票,收燃油附加稅,免收機場建設費。預訂時可以選擇身份證,填寫戶口本上的證件號,預訂成功後,可以使使用者口本登機的

4樓:樂無邊盲

你好,需要家長的身份證之類的,你也可以直接去車站,然後帶著他一塊兒做。

5樓:小小小小茉茉

網上是不能定的,無人陪兒童乘坐哪個航空公司的飛機,就需要去那個航空公司的營業部辦理,需要填寫一些資料。

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買兒童票都是需要你起碼購買了一張**票之後,然後根據**票再出兒童票。

如果需要單獨購買兒童票,須到航空公司進行註冊。

7樓:成都傑瑞票務

要看你的兒童多大 航空公司才會稽核的

無人陪伴兒童獨自坐飛機需要辦理什麼手續?

8樓:蘋果旺旺小饅頭

1、無**陪伴兒童應由兒童的父母或監護人陪送到乘機地點,並在兒童的下機地點安排人予以迎接和照料,並提供接送人姓名、地址和聯絡**號碼。

2、無**陪伴兒童的承運必須在定座時預先向始發站航空公司的售票部門提出,其座位必須根據航空公司相關承運規定得到確認。

3、航空公司僅接受不換機的情況下的無**陪伴兒童的運輸。運輸的全航程包括二個或二個以上航段時,不論是由同一個承運人或由不同的承運人承運,在航班經停站,應由兒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安排人員予以接送和照料,並應提供接送人的姓名和聯絡地址、**。

4、兒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在上述航班銜接站安排人接送有困難,而要求由航空公司或當地僱請服務人員照料兒童時,應預先提出並經航空公司同意後,方可接受運輸。

5、兒童父母或監護人應向航空公司提供在航班到達站安排的接送人姓名、聯絡地址、**,售票人員應向接送人核實後方可接受。

6、由於承運人對無**陪伴兒童負有責任並需提供特殊服務和照顧,對同一航班的其他旅客會有一定的影響,所以每一航班運送的無**陪伴兒童數量應有一定的限制。

擴充套件資料

無**陪伴兒童的票價規定:

1、國內航班:

(1)五週歲(含)以上至十二週歲以下的無**陪伴兒童,票價按相應的兒童票價計收。

(2)無**陪伴兒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如要求航空公司另派服務員隨機陪伴兒童旅行,應預先提出,經航空公司同意後,方能接受。如需另派服務員隨機陪伴時,還應加收**普通票價50%的服務費用。

(3)如無**陪伴兒童在航班經停站僱用當地服務人員照料時,所需的服務費用,按該服務部門的規定收取。

2、國際航班:

(1)五週歲或五週歲以上至十二週歲以下的無**陪伴兒童,票價按無陪兒童適用運價收取,單獨佔一座位。

(2)五週歲以下的無**陪伴兒童一般不接受承運。

(3)無**陪伴兒童的父母或監護人,如要求航空公司另派服務員隨機陪伴兒童旅行,應預先提出,經航空公司同意後,方能接受。如需另派服務員隨機陪伴時,還應加收**普通票價50%的服務費用。

(4)如上述兒童在航班銜接地點僱用當地服務員照料,所需的服務費用,按該服務部門的規定收取。

怎樣辦理兒童“無人陪伴乘機手續”?

9樓:冰夢碎

第一要去買票,然後去辦託運的手續,就是郵寄兒童.

你到機場去諮詢就是了

10樓:我死的心都有了

"無**陪伴兒童"是指5歲(含)以上至12歲兒童`可以單獨乘坐的直達航班和有經停但無轉機航班.您需要提供家長的或監護人的****,以及目的地接機人的姓名`住址及聯絡**等,填寫相關**.最好能及早到達機場來辦理相關手續,並且陪伴他們直到辦妥手續並在航班起飛後離開,並請通知接人方至少在航班抵達前30分鐘到達機場接人.

怎樣在網上訂無**陪同兒童機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網上不一定能行。你先聯絡航空公司,看如何購票和辦理相關手續。

比如,東航規定,無**陪伴兒童票必須在東航直屬售票處購票並辦理申請。

無人陪伴兒童可以先買機票再到機場辦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機票**商

bai都不會給出無人du陪伴兒童的zhi 最好直接到機場去辦dao理 要是你在**商專那裡出了兒童票

屬 最後機場因為是無人陪伴不給你處理就麻煩了 至於折扣的話不一定非要出半價的 其它兒童出**低折扣也可以(但是要5折一下的才划算)還有就是出低折扣的基建燃油費收取也各不一樣 看你訂的哪個航空公司 一般都是基建不收 燃油減半 但是也有基建燃油和**一樣的

13樓:註冊個名真廢勁

可以的,但春運期間最好先**諮詢機場,看看是不是有充分的人手幫你處理無人陪伴。

理論上需買兒童票,因為無人陪伴是為兒童提供的服務。但是也有人買**折扣也有成功的例子。這個要看航空公司的服務意識和態度。

網上定機票,網上訂飛機票怎麼訂

並不是所有網上定票都騙人,確有不少網上定票是正規,真實,沒做假,為何網上定到很便宜及價位低的機票,在航空售票處買都買不到,原因 1.部份航空公司規定這種超便宜票只限在網上或該航空官網才可定購,2.是航空公司 機票機位方法,只在網上推出數張或有限超便宜票,誘使大家搶定購,定不到這便票,或要與親友同乘這...

在攜程網訂的機票怎麼取,在攜程網上訂機票怎麼取票

您好,在攜程預訂的機票目前都是電子客票形式,待出票成功後乘機人可憑訂單中有效證件到機場換取登機牌即可。為了向您提供更多的便捷,我們推出了多渠道服務,親可通過攜程旅行網微信傳送您需要了解的文本版問題,小游會盡快為您解答哦 了解一下 您可在微信中搜尋攜程 ictrip 回覆 繫結 或 關聯 即可使用微信...

在網上購買兒童飛機票怎麼都要全票不是半票

兒童票的是 全票價的50 免機建費。兒童乘坐飛機是全價票還是半價票?10 兒童乘坐飛機是半價票。根據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 第十五條 兒童票。國內航線票價按 單程公布票價的50 計,國際和地區航線 除美加航線外 按銷售 的75 計,美加線按67 計算。此外,對於出生14天內的新生兒,購票前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