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女人都這麼傻?為什麼女人很傻?

2023-03-26 08:50:03 字數 3121 閱讀 2631

1樓:浣玄

因為在某些時候,感性的女人們總是忘記理智,更不覺得如此做的自己是「傻傻的」只為別人考慮。當我們覺得自己「傻」的時候,理智已經回來了,一般來說心也已經疼過了。只有心疼過了,才知道心疼自己,才會在反思的時候,覺得自己那曾經「好傻」。

可是我們真的傻麼?不!我們只不過把心底最初的美好嚮往表達出來了而已。

這不是女子的專利,有時候男子也一樣會如此。我們懷著對感情的珍視,因此才會在享受一段感情的同時,付出我們的感情、時間等等。人如果只有獲得而沒有付出,人生**還有動力?

感情也是如此,有苦有樂、有理智有盲目,有付出有收穫,有「傻」才有真,感情與經歷才有意義。

縱然最後傷了情又如何?

如果雙方都曾付出感情,那麼這一段本就應當珍視。也許心會疼,會有悲傷的回憶,可是也曾有很多快樂。

如果某一方一直抱著別樣的心態在「玩」感情,那麼真心付出的一方雖然會感到受騙與不公,但換個思路去想:其一,沒有誰真的可以像機器一樣設定程式,所以「假戲」不可能全部「假做」,感情必然也有付出。其二,玩感情的人,最終玩的是自己的感情,長此以往他很難遇到真情更不會相信真情,永遠要對感情疑神疑鬼。

其三,自己付出的所有,經歷的所有,都是值得珍惜的,無論是快樂還是教訓。

如果一直是單方面的感情付出。那麼,當你覺得自己「傻」的時候,這所謂的「傻」也就成為了過去。接下來的路遙如何走,也能夠再次理智地思考。這本身就值得慶幸。

2樓:北師張老師

可能是因為你太單純了,經歷的事情也太少了,在對一件事情認真時就會不可自拔的陷進去。

經歷的多了也許你就知道如何去處理了。

3樓:木淺依

因為女人總是很專心的一方,會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這種主動與男性的木訥相比,就會顯出女人的傻。其實應該問為什麼男的都那麼花心,為什麼不能認真對待一段感情。

4樓:告訴木子我愛他

不是傻 只是還沒開發完畢而已。 到時候出了什麼事 女人的推理能力還可以像福爾摩斯一樣- -

5樓:匿名使用者

愚人先愚女人,至於孩子,那是 蛋雞的迴圈。

6樓:中庸中庸而知知

呵呵,不僅傻還很賤。

所以不要太愛乙個男人,不然受傷的就是自己。

7樓:津津有味

你們沒有傻,只是那時候什麼都不會想太多,不會去考慮太多,等事情過了才知道自己錯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別這麼說,有的女人比猴還精,你怎麼了,讓哪個男人給欺騙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就變聰明啦,戀愛中的人都傻。

10樓:科學不是真的

愛情面前女人都容易這樣。

11樓:齋利枋

為什麼我說我自己可大可小呢。

為什麼女人很傻?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個複雜的生物,女人心海底針,雖然我是女生,但是我不了解女人,覺得女人真的很可怕,她們好像魔鬼,能把乙個好人給害死了,能把壞人當成好人,這難道還不可怕嗎。

13樓:每天吃一頭豬

因為傻女人更容易被騙,更容易懷孕,更容易產生更多後代,這是一種進化優勢,優勝劣汰,傻女人就越來越多,與之相對的是渣男也會越來越多,因為渣男更容易結好幾次婚,產生更多後代,比如那個曹雲金啥的,你在罵他渣男的同時沒發現他這輩子生的孩子會比你多嗎,因為人家會結婚好幾次。

什麼叫「傻女人」?

14樓:亢涵容

聰明女人可激勵男人,秀美女人可迷惑男人,有才華女人可吸引男人,有地位女人可以玩轉男人,什麼都有的女人可以搞垮一批男人。 笨女人為情失去理智,傻女人為情而堅持到底。

15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處處照顧別人的感受,別忘了你也是人。需要人照顧,現在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事情想不開喜歡鑽牛角尖,在愛情方面明知道不可能了還要堅持到底。

17樓:婦潔舒寶

就是太傻了唄 容易相信人,太單純,傻傻的付出不求回報。

什麼樣的女人是傻女人?

18樓:敬靜白戎濡

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是,溫柔,體貼,美麗,大方,善解人意,單純等,傻可以理解為呆,如果說你有點呆的話,恭喜你,男人就喜歡女人有點呆呆的什麼都做不好,要。

靠男人來完成,這樣才能滿足我們大男子主義啊。

19樓:使用者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乙個男人,而拋下自己的父母,來照顧那男人的父母;但男人不用。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乙個男人,而寧願自己懷胎十月,只為了替那男人生下乙個跟男人姓的下一代;還得承受生完小孩後身材變形的後遺症,但男人不用。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乙個男人,而放棄追求他的好男人,只為和男人長廂廝守,卻埋沒了最美的青春;但男人卻不為青春所懼,反而愈老愈值錢。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乙個男人,而放棄父母給她二十多年的姓,而跟著老公姓,又被冠上「太太」二字;但男人沒變。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乙個男人,而早上上班,晚上煮飯做家事帶小孩,有工作也有家事的壓力;但男人沒差,反而多了個賺錢的人和不用給薪的女傭。 女人有時真的好傻,可以為了愛乙個男人,而去適應乙個完全不同的家庭和面對男人的親友團批評,女人懂事的試圖尋求男人的保護時,換來的是。

男人不僅沒有保護他的女人,反而一起落井下石,在乙個女人孤力無援的環境裡。採納哦。

20樓:墨香婕兒

處處照顧別人的感受,別忘了你也是人。需要人照顧,現在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累嗎?

沒腦子的傻女人表現 傻女人和聰明女人的區別

傻女人是什麼樣的?

21樓:老王情感心理導師

處處照顧別人的感受,別忘了你也是人。需要人照顧,現在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你累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種啊,可以問的細緻一點嗎?具體什麼方面。

23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情裡你圖的是什麼?

為什麼有人這麼殘忍,為什麼我們人類這麼殘忍?

換個角度想 那些士兵的妻兒父母被敵方殘殺 自己失去了一切 為了復仇而也開始殘殺敵方的親屬 就這樣互相殘殺 被怨恨埋沒理智 就這樣永無止盡地下去或是 要說他們不服從長官的命令 他們會怎樣?想必下場會更慘吧 因為軍隊要的是絕對服從 為了權力嗎?也許吧 人類就是那麼貪婪的動物 因為是人,人有七情六慾,愛恨...

為什麼男人女人都喜歡過性生活,為什麼男人女人都喜歡過性生活呢?

這是他們的 官交流感情的乙個平台,平時的愛可以做假但 時候,如果用心去感覺就明白了 因為每個正常人在性生活中都能的到快感,只要是你真心的。有些人美嘗試過所以不知那滋味。有些人嘗試過,就怎麼也擺脫不了了 這個是生理問題,生理需要,到了一定的年齡就開始發展,中年之後又開始慢慢的淡了。這是男女存在的意義,...

為什麼渣女這麼多,為什麼現在渣女這麼多

我也想渣女這麼多,我竟然沒遇到乙個,兄弟,我同情你的人生遭遇,希望你能以毒攻毒,找到適合自己的人,渣女比渣男還多,之後大家都記得你當年的你都沒帶卡蜂蜜香蕉記得你當年的你都記得記得記得加防腐劑 難兄難弟還時不時不可能的,遇到渣女也不要難過果斷無視掉渣女。是你遇人不淑,好女孩還是很多的,人之初,性本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