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是什麼梗

2021-03-04 08:49:00 字數 5207 閱讀 6429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在lol裡強行搶經濟(搶人頭啊髒兵線啊等等)的行為叫科比行為

2樓:單車技術總監

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2023年8月23日出生於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前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司職得分後衛/小前鋒(鋒衛搖擺人),綽號「黑曼巴」/「小飛俠」,[1] 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球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

3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今年去世了,死於墜機

lol裡面經常有人科比科比的這是什麼意思? 科比是什麼梗

4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lol遊戲同籃球比賽一樣,都是5個人的團隊遊戲。而不管是不是科密都應該承認,科比的打法確實很自私,資料很華麗,卻某種程度拖累了隊友和隊伍。

那麼,類似於這種自私的行為在lol中後果則可能更嚴重,比如搶adc或中單人頭或者兵線,這種行為很自私,那麼就會被稱作「科比」!

所以,搶了人頭,槍兵線,搶野怪,害隊友,賣隊友這種行為就被稱作「科比」,

而搶了人頭還髒兵線,甚至閃現搶人頭的行為則被稱作「巔峰科比」。

但是請注意,如果輔助a了真眼前三下,adc打第四下拿錢,這種行為並不能稱作「科比」。

最後,科比一般用在直播時的彈幕上,並不是一種貶義詞,更多的是一種調侃的意味。

5樓:是你尼瑪

就是搶資源搶人頭什麼都拿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是美國籃球運動員,

全名科比·布萊恩特。

科比·布萊恩特,生於2023年的美國籃球運動員,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說是麥可·喬丹「後時代」藍球運動的象徵人物。他的父親喬·布萊恩特曾是nba球員,晚年遠赴義大利打球時,6歲時科比隨家人去了義大利。

父親退役後,13歲的科比帶著濃郁的義大利口音回到美國,他的義大利英語那裡會遭受過小夥伴們的嘲笑。他以後會變得愛用偏執、瘋狂如黑曼巴一樣的精準行動回擊質疑,在藍球運動中肆意揮灑天賦與刻苦訓練、刻意雕琢的技藝。

成為他粉絲的世人,是愛他優美的進攻動作與技巧,以及他世人皆知的——一次次在訓練房親見洛杉磯凌晨四點的奮鬥故事。

擴充套件資料

曾經有乙個記者問科比·布萊恩特:「你為什麼能如此成功?」

科比竟然反問道:「你知道洛杉磯每天早上4點鐘是什麼樣子嗎?」

科比就自問自答:「滿天星星,寥落的燈光,行人很少。」

「究竟是什麼樣子,我也不太清楚。但這沒有關係,你說是嗎?每天早上4點,洛杉磯仍然在黑暗中,我就起床行走在黑暗的洛杉磯街道上……」波蘭女詩人辛波斯卡在一首詩裡說:

「清晨4點沒有人感覺舒暢。」身為一名籃球運動員,他堅持每天清晨4點就起床,除了去做體能訓練和投籃練習,還能做什麼?

據科比自己講,他這樣堅持了一天又一天,洛杉磯清晨4點的黑暗始終沒有改變,而他卻逐漸發生了變化,就好像光明一點一點地來到他的人生裡,讓他從乙個默默無聞的人變成乙個萬眾矚目的明星。

7樓:邪魅p熄滅

明明是shinyruo直播間有一盤玩上單隊友打起來他沒傳送過去然後彈幕發了個你就是科比?不傳?然後就都用起了這個梗後續用法都是以此圍繞衍生開來的,嗚嗚嗚,疼癢集團沒牌面了

8樓:球天**育

說你科比是說你自私,不會和隊友分享

9樓:朗爽笑綌

科比是一名傳奇的美國nba職業籃球員

大家對他的既定印象是拿到球就想自己投

不喜歡團隊合作

所以lol裡頭的科比就是

一頭衝自以為一夫當關

ub899

點抗沒隊友

是乙個不討人喜歡的隊友

10樓:把你賣給寡婦

都是5個人的團隊遊戲。而不管是不是科密都應該承認,科比的打法確實很自私,資料很華麗,卻某種程度拖累了隊友和隊伍。 那麼,類似於這種自私的行為在lol中後果則更嚴重

11樓:牌型好嗎

科比是著名的籃球明星,所以很多人崇拜他。

12樓:你老漢兒的老漢

根本是亂說,說科比自私,獨,但真正懂籃球的應該懂科比只是佔出手權,並不是佔用很多球權

13樓:科比要超神

別聽上面扯蛋 科比是可愛的意思 輸入法預設科比 就像壓縮是亞索

1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山泥若,懂了8。

15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kobe,是神戶市的意思?

16樓:happy戒擼30天

那我想問問詹姆斯是什麼意思

17樓:記憶蕾蕾

家裡農忙迷之自信老奸巨猾

科比的名字kobe是什麼意思?

18樓:anyway丶

**是kobe的父親在義大利打籃球聯賽時經常在餐廳吃一種牛排,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戶牛排,由於kobe的父親很喜歡吃這種不同風味的牛排,因此給科比起名為kobe。

2023年nba選秀中,科比在第1輪第13位被夏洛特黃蜂隊選中,後被交易至洛杉磯湖人隊,整個nba生涯(2023年-2023年)全部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

科比的職業生涯隨湖人隊5奪nba總冠軍(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與2023年);榮膺1次常規賽mvp(2007-08賽季),2次總決賽mvp(2023年與2023年),4次全明星賽mvp(2023年、2023年、2023年與2023年),與鮑勃·佩蒂特並列nba歷史第一;共18次入選nba全明星陣容,15次入選nba最佳陣容,12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

擴充套件資料

個人榮譽

21世紀頭10年最佳nba球員,奧運會冠軍:2次(2023年北京奧運會,2023年倫敦奧運會),nba總冠軍:5次(2000,2001,2002,2009,2010),nba得分王:

2次(2006,2007),nba西部冠軍:7次(2000—2002,2004,2008—2010),nba總決賽mvp:2次(2009,2010)。

nba常規賽mvp:1次(2008),nba全明星賽mvp:4次(2002,2007,2009-與沙奎爾·奧尼爾共享,2011),nba全明星賽扣籃大賽冠軍:

1次(1997),nba全明星:18次(1998,2000—2016)(注:2023年因勞資糾紛,比賽未舉辦 ;2023年達拉斯全明星賽、2023年紐奧良全明星賽因傷退出),nba最佳陣容第一陣容:

11次(2002—2004,2006—2013),nba最佳陣容第二陣容:2次(2000,2001),nba最佳陣容第三陣容:2次(1999,2005)。

19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 n.

1.神戶港市(日本本州)

2.【kobe這個名字的**是這樣:kobe的父親在義大利打籃球聯賽時經常在餐廳吃一種牛排,也就是我們很熟悉的神戶牛排,由於kobe的父親很喜歡吃這種不同風味的牛排,因此給他的兒子起名為kobe.

】kobe bryant 簡介

[性別] 男

[國籍] 美國

[中文譯名] 科比·比恩·布萊恩特·考克斯、高比·拜仁(港澳)、柯比·布來恩(台灣)

[身高] 1.98m

[體重] 220磅/99.8kg

[球隊] 洛杉磯湖人/nba號碼-8;06-07賽季開始穿24號;奧運會穿10號

[位置] 得分後衛/小前鋒

[現住地] 洛杉磯

[語言] 說得一口流利的英語和義大利語,最近還在學習西班牙語,還略懂一點法語

[生日] 2023年8月23日

[星座] 獅子座(**座)(因為星座的週期原因,不是很確定,有時在個別週期8月23日是**座。)

[妻子] 瓦妮莎-布萊恩特

[女兒] 納塔利亞·戴蒙特·布萊恩特/吉娜·瑪利亞·奧諾爾·布萊恩特

[學歷] 費城勞爾梅里恩(lower merion)高中畢業/ucla國際**輟學

[出生地] 美國賓西法亞費城

[其他家庭成員] 父親:喬·布萊恩特/母親:帕姆·布萊恩特/大姐:莎拉·布萊恩特/二姐:莎亞·布萊恩特

[曾住地] 義大利公尺蘭

[選秀] 96年選秀第一輪13順位被黃蜂選中,同年7月11日被交換到湖人,黃蜂得到迪瓦茨

[nba總冠軍數] 3個

[nba球齡] 12年

[年薪]新秀時年薪3年350萬

2023年續約湖人6年7090萬

2023年續約湖人7年1億3600萬 2023年球員選項 2023年到期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日本神戶地區的英文名字,也是神戶牛排的英文名,科比的父母在吃牛排的時候給決定給科比取得這個名。

21樓:陳翔

他的原意是日本的乙個城市名字,也就是神戶這個誠實,當年科比他爹這樣說的

22樓:小連醫生

一種義大利牛排,起源於日本,科比的父親喬-布萊恩特很喜歡吃,所以就給兒子起了這麼個名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菜名,因為科比以前是義大利長大的,後來移民到費城,所以球迷說他是費城的叛徒,

24樓:咫想在乎你

是科比的老爸在義大利打球時有一種牛排 叫kobe!他非常喜歡 後來他就給科比起名叫kobe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牛排吧,日本的好像

26樓:月落無聲

1一種牛排的名字2日本神戶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牛排的名字 是他老爸在吃牛排時給老大取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爸爸在吃牛排的時候發現牛排很好吃,牛排的名字叫科比

29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菜名,他在義大利長大的

30樓:非禮不取

k:killer(殺手) o:ob seesion(痴迷) b:

black mamba(黑曼巴) e:endurance(忍耐力)

31樓:

日本神戶的羅馬字,這就是科比與神戶這座城市的緣分

NBA科比是誰,科比是什麼球員

科比 布萊恩特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了瘋狂的得分...

科比正式進入名人堂,科比的精神是什麼?

科比的精神是 永不言敗,戰鬥到比賽的最後一秒,刻苦訓練,而且時刻保持對事業的熱情。曼巴精神永垂不朽。永遠不服輸,而且非常的注重團隊之間的合作,尊重對手,永不言敗,這種精神就是科比精神。就是黑曼巴精神,永不言敗 視死如歸 為了勝利可以付出常人難以忍受的傷痛,不惜流血,不惜流淚,只要能獲得成功,付出再多...

科比的檔案是什麼,科比的個人資料,檔案,

科比 布萊恩特 1978年8月23日 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1996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 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 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 投籃 罰球 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