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老公讓我好累,,,,,,,,

2023-03-25 12:20:03 字數 4359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脾氣不好的很多啊,也許他有壓力?為什麼不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呢?如果現在就怕他可怎麼辦呢?

總不能怕一輩子啊,兩個人之間的平衡要是失控了就真的很麻煩阿,一定要好好談談,說說他對你的不滿和你對他的意見,溝通了就一定會有改善的,如果還不行,那再考慮離婚也不遲啊。畢竟有緣在一起也不容易啊。

我不喜歡樓上的說法,怎麼一點同情心都沒有呢?愛情本來就沒有什麼對錯,怎麼說的這麼惡狠狠的,讓人心寒!

2樓:無比自戀

給他點顏色瞧瞧.你越這樣,他越囂張。

3樓:公尺路

不,你需要的是理解,與他談談,讓彼此都知道對方的想法,再分開也不遲。

4樓:每刻時的蜻蜓

為什麼你當時沒想清楚呢? 現在的話只能慢慢習慣和幫助他改掉缺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缺少交流吧?這樣就放棄了,你很難找得到滿意的了,人都是不知足的,打個比方說吧「我才出生社會的時候,希望工資有800乙個月。就滿足了,不到乙個月,我有了1500,到那時我又想和師傅一樣有3500乙個月,,沒有一年我又如願以償,,,到現在我還是不滿意!

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兩個人在一起,真得不容易!十年修得同船度,百年修得共枕眠呀!夫妻間沒有什麼不好說的,找個好的時間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聊聊!

老公很辛苦,怎麼辦?

7樓:仙女可愛到炸

1.做好財務管理 把家裡的錢做一統計,再重新規劃一下。如果存錢較少,在你沒有重新工作之前,除了基本生活,盡量不要有大的支出。

如果存款還可以,除了生活開支外,可以做點保本理財,減少老公的財務壓力。在當前經濟形勢下,還是建議計畫開支,節約一點。

2.不能透支老公身體 你的老公工作時間很長,每天基本沒有休息,長此以往,身體會出問題的。工作掙錢是乙個長期的過程,不能早早地透支了身體。

要知道:沒有命就沒有錢。應該適當減少一點工作量,每天保證基本休息時間。

3.加強營養 你最近在家修養,正好研究一下飲食養生,或在醫生的指導下加強你和老公的營養,等你復出上班時,兩人都有強健的體魄好好工作,努力掙錢。

4.做好後勤工作 修養在家,收拾屋子,洗洗衣服,養點小花,把家布置溫馨浪漫,既活動了筋骨,也愉悅了身心,老公回家也心情舒暢,在外的一切疲憊都會煙消雲散。

5.多多交流,相互理解 老公工作累,你身體不適,兩人每天見面時間少,如果沒有交流的話,很容易產生誤會。所以要相互理解,多多交流,讓雙方都心情愉快。

這樣,生活中的這點小困難**能難倒你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遇見就是一種緣分,能夠走到一起更加的不容易,你能體會到你老公的辛苦說明你還是愛你老公的,現在的你,主要的就是好好的安慰一下你的老公,不要亂發脾氣,既然你老公很愛你,你說那些讓他拋棄你再去找乙個可能就會讓他很傷心,雖然他會更加的在意你的胡思亂想 但他也會更累,生活已經這麼艱辛了,就不要再給他增加苦難了,你就要專心的養病,爭取早日**,之後為共同建造你們和諧美滿的小家庭。

9樓:sa一抹陽光

這說明你老公很愛你呀,你沒有選錯人。目前你不要多想,就好好把身體養好,把自己心態調整好,不要讓他擔心,這就是對你老公最大的幫助。等以後身體好了,你在好好犒勞一下他,盡自己的努力幫助他減輕負擔。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乖乖的聽話,養好身體,讓他安心工作,不要給他添亂,這就是對他的最大支援。

望,謝謝!!!

11樓:心想事成

愛是一種緣分,你們兩個既然相愛且建立了乙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就沒有必要想那麼多,還是早點**你的病,等病好點了為你老公做頓飯,洗洗衣服也是體貼。

12樓:盧傑斤斤計較

好好伺候唄,多燉點補湯給他喝。準備些足療、按摩之類養生的器具,吃完飯,陪老公坐回,喝些茶,當個安靜的傾聽者。

13樓:儲含煙

既然知道老公很辛苦,那麼作為他的媳婦一定要做好後勤保障工作,把家務活做好,這你樣把家庭照顧好,老公也好放心的工作。

14樓:趣味學習

你很幸福,有乙個愛你,疼你的老公。患難見真情,只有經歷過才懂得什麼是真愛?雖然,你不能幫助他,你可以給他家的溫暖,做你力所能及的事。讓他一回來,就感到家的溫馨。

15樓:網友

這樣你就更應該好好愛護你自己,盡量別讓你老公擔心太多,做著力所能及的事情,盡可能的多幫他分擔一些。

16樓:網友

我覺得你可以做到解脫了。

老公這麼辛苦拼搏照顧你。

你更應該想辦法調理身體。

**就是對他最大的幫助。

17樓:哈呵的人

那你就把家務什麼的承擔起來,跟他分擔一些壓力,讓他沒有什麼後顧之憂。

18樓:束凌春

老公很辛苦,怎麼辦?我覺得我可以幫助老公一下呀,比如做什麼事情我都要為他分擔一些?等等的。

19樓:性別男喜歡女

那你就幫他多分擔些唄。

老公說他太累了我應該怎麼辦?

20樓:兩性心語錄

當男人說「我累了」,女人應該怎樣回覆?

21樓:船長未出海

你需要給他充足的時間休息,並且一定要能體諒到他,乙個男人本身活著就很累。

22樓:胡里西里

體貼他,照顧好家庭,讓他無後顧之憂,傾聽他的煩惱,包容他的失控,讓他在家裡就不要那麼操心了。

23樓:桃花朵朵開

你應該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老公,讓你老公每天都過得更加舒服一點,這樣他就不會很累了。

24樓:紅彼得

我覺得你應該給自己的老公一些自由的空間,這樣他就不會有很大的壓力,就不會很累了。

25樓:在下乃狼也

在生活方面多關心照顧老公,體貼他,為他做一些美食。放假了帶他出去旅遊,放鬆放鬆心情。

26樓:神奇的海螺

應該多體諒他,看看最近老公是不是工作壓力太大了,等他回到家後給他做一點拿手的菜,鼓勵和安慰他。

27樓:夏之光啦

你應該給他乙個舒適的休息環境,讓他回家可以好好的休息,多給予他一些鼓勵及肯定,在精神上給予他支援。

28樓:網友

你應該多給你老公一點鼓勵,同時把家裡的事情處理好,不要給他增加負擔。

29樓:順利度過

我覺得你應該跟你老公好好溝通一下,看看究竟是什麼問題困擾著他,試著幫助他一起解決。

老公你很累 歌詞

30樓:楓默小威僺

歌曲:老公你很累。

作詞:小一兒 作曲:馬健濤。

演唱:天籟回音。

老公老公你很累。

我來為你好好揉揉背。

為你端上泡腳水。

讓你消除一天的疲憊。

老公老公你很累。

起早貪黑你吃苦又受罪。

做好肉湯和美味。

我要慰勞慰勞你的胃。

老公呀老公你真的很累。

不要拼命去把那鈔票追。

世界沒有你我會崩潰。

你比鈔票珍貴千萬倍。

老公呀老公你真的很累。

不要拼命去把那鈔票追。

如果沒有你呀世界會變黑。

只要有你窮日子也美。

rap:老婆體貼我心裡美。

揉揉我背又捶捶腿。

你做美味我流口水。

你聰明能幹我欽佩。

雖然我的確好疲憊。

看到老婆也同樣累。

為了咱家日子更美。

再苦再累我無所謂。

老公老公你很累。

我來為你好好揉揉背。

為你端上泡腳水。

讓你消除一天的疲憊。

老公老公你很累。

起早貪黑你吃苦又受罪。

做好肉湯和美味。

我要慰勞慰勞你的胃。

老公呀老公你真的很累。

不要拼命去把那鈔票追。

世界沒有你我會崩潰。

你比鈔票要珍貴千萬倍。

老公呀老公真的你很累。

不要拼命去把那鈔票追。

如果沒有你呀世界會變黑。

只要有你窮日子也美。

老公呀老公你真的很累。

不要拼命去把那鈔票追。

世界沒有你我會崩潰。

你比鈔票要珍貴千萬倍。

老公呀老公真的你很累。

不要拼命去把那鈔票追。

如果沒有你呀世界會變黑。

只要有你窮日子也美。

我的心好累,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歌詞「我的心好累」請問這首歌的叫什麼名字

首先我勸你擺脫這段感情 因為錯不在你 男方也沒錯 你們對感情的理解沒在一條線上!他需要的是能理解他包容他的女人!你需要的是能全心全意為你付出全部愛的男人!所以還是擺脫出來吧!繼續下去你倆都會瘋!女孩子沒有經歷過婚姻和家庭的磨合很少有能熬過去的!趁年輕別不甘心!好好的走自己的路也是放過對方!他有媳婦,...

我真的好累好累好累,怎樣讓自己心裡輕鬆,好怕自己承受不住

找人分擔下吧,多和人溝通,不行就只能自己寬心了,加油 你是感情上的問題還是工作上的問題呢?如果是感情上的問題,你可以找乙個值得信任的人分享你的故事,這樣你心裡就會舒服很多,真的,不要把所有的事情都壓在你自己的心裡,這樣會把自己憋壞的,甚至有時候壓在心裡讓人透不過氣的感覺,這樣的你太難受了,必須要學會...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咋辦?

看來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否則他不會老是撒謊的!你應該好好和他談談,畢竟你們是夫妻而且還有個三歲的孩子!誠信乃是做人指根本!也是夫妻感情的基礎。也許他真的有事情,由於你們之間缺少溝通而造成誤會!婚姻需要雙方包容和經營的!最後祝你們幸福美滿!這要看你信不信,你要信他就不要再問了如果不信那就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