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戀最後能走到一起嗎?早戀到底會有結果嗎

2023-03-25 10:45:02 字數 3030 閱讀 2890

1樓:星河韻咪

這個要因人而異了。

如果兩個人足夠清醒,認準了彼此,加之兩個人對未來有了充分的考慮並一起為之奮鬥,我相信兩個人可以走到最後。

不知道大家看到那個**了沒有,在周董演唱會上,乙個男生對自己的女朋友求婚,他們是從早戀開始,到異地再到跨國,從中學到大學再到留學,從校服到婚紗,這條路他們走了14年,最後克服重重考驗,兩人喜結連理。當時,自己的微博被這個**刷屏,大家都是送去了滿滿的祝福。

自己有位同事也是,兩個人從中學認識,相約一起讀同一所大學,畢業後經歷了一段時間的異地戀,到前幾天領證結婚,滿臉的幸福讓周圍的每個人都能感受得到。

通過上面的例子我們就可以看出來,早戀並不一定走不到最後,相反,剩下的那些都是太聽家長老師的話,不去早戀的人。

從中學開始,老師和家長就立志把早戀的萌芽扼殺在搖籃之中,我們就這樣乖乖的度過了自己的中學生涯,到了大學後,很多人都會談戀愛,可是畢業分手季讓大多數人走不到最後,因為家庭的原因,因為工作的原因也因為父母的原因,所以,我們就都剩下了。

工作後,家裡就會催促我們結婚,可是哪有那麼容易就找到合適的人,當年錯過的愛情哪有那麼容易重新拾回。

所以,奉勸各位在校生,只要你們足夠有信心,只要你們兩個人可以為了未來一起努力一起奮鬥,不影響自己的學習,不做不負責任的事情,還是建議大家不要錯過美好的校園生活,早戀並沒有那麼可怕。

早戀到底會有結果嗎?

2樓:生活導師悠然

親你好,早戀通常是沒有結果的!因為還太小,對很多事情沒有分辨能力!還有就是,比如說你們年齡小,等以後上了大學分別去了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地方從此就失去了聯絡!

這輩子都可能見不上面。

3樓:本融

早戀的兩個人,首先是沒有任何結果的,因為早戀本身,你那時候心智還不是很成熟,這時候你做的選擇到後面肯定會後悔的,所以還是不要早戀,等到你上大學了,心智成熟一點的時候再選擇合適的人去戀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情況下, 早戀是沒有結果的,通常都是因為好奇,等知道了之後就沒什麼意思了,所以早戀是沒有結果的。

5樓:愛陌上花開季節

早戀大多數都不會有乙個好的結局,因為剛開始都是特別懵懂的,無知的的感情,也不懂得責任感是什麼,而且大多都是一時新鮮感,都新鮮感過去了,自然就分開了。

6樓:璇律

大多數早戀都不會有好結果的,因為心智的不成熟沒有穩重的心裡付不起責任而感情無疾而終,所以要好好學習。

7樓:網友

不會,因為那個年齡段你們說出的諾言不用負責任。而且很多都是夢想,他不會實現。會耽誤你的學業。

8樓:叮叮咚咚啪

不一定。看你喜歡的程度有多深了。當然最重要的是在這段戀情裡,你們是否都認真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早戀會導致你在學習上面不夠專注,容易分心,導致你的學習成績會迅速下降。

早戀的將來一定不會在一起嗎?

10樓:有振賈覓露

不一定。

人們所說的早戀將來不會在一起主要是因為這樣的例子比較多而已,但也不絕對,我身邊就有初中時候談戀愛現在結婚生子的。

1、早戀不提倡,主要是因為歲數比較小,考慮各方面的事情不是很成熟,而婚姻卻是一輩子的很重要的事情,用乙個還不成熟的思想去考慮人生最重要的事情,結果往往是苦澀的。打個比方就是在你5歲的時候給你10萬元讓你去消費,你可能只會買玩具和零食,而等你成熟了以後再看5歲時做的事就覺得很傻。愛情也是一樣。

2、人類與生俱來的乙個特點就是喜新厭舊,可能有人會反駁,但你可以看看自己以前到現在有沒有始終愛不釋手的東西--很少。恕我直言,愛情也一樣。當年我喜歡的一塌糊塗的朋友,現在看起來覺得有點過了。

可能你不是這樣的人,但我敢說大部分是這樣的人。所以你選擇早戀,選擇現在的朋友,也許將來會後悔。與其到時候痛苦兩個人,還不如早早跳出泥潭。

3、早戀也可能有成功的結果。兩個人之所以在一起,不分開,是因為志同道合,有共同的愛好,彼此理解,彼此愛護。如果你深信你能始終如一的做到,同時你的朋友也能做到的話,那早戀將來就能在一起。

總之,家長和長輩一般都不建議早戀的。我不敢說是長輩,作為朋友,我也不建議早戀。這個社會變化太快,你敢保證自己,敢保證對方嗎?

敢保證身邊所以影響你們的一切嗎?所以等自己成熟的時候再考慮,說不定有更好的結果呢。

再用個不恰當的比方:你早上去菜市場,看見白菜賣一塊五可能就很動心,到了下午您再去看,沒準五毛了,質量還好。

不要讓一片樹葉擋住了你的眼睛,後面還有美好的世界。呵呵。瞎說了一氣,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早戀會有結果嗎?

11樓:

摘要。您好,早戀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有結果的。1.

戀愛想要有結果,是需要很多條件促成的,比如年齡、感情、家裡人是否同意、兩人的工作、價值觀之類的。早戀一般年齡比較小,以後還會經歷大學、工作,會接觸很多人,自己也會發生很多改變,很難保證現在喜歡的人以後仍舊喜歡。

諮詢記錄 · 於2022-10-16

早戀會有結果嗎?

您好,早戀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有結果的。1.戀愛想要有結果,是需要很多條件促成的,比如年齡、感情、家裡人是否同意、兩人的工作、價值觀之類的。

早戀一般年齡比較小,以後還會經歷大學、工作,會接觸很多人,自己也會發生很多改變,很難保證現在喜歡的人以後仍舊喜歡。

友友,真心沒聽懂,可以再說得具體一些不。

您好,早戀絕大多數情況下,是不會有結果的。1.戀愛想要有結果,是需要很多條件促成的,比如年齡、感情、家裡人是否同意、兩人的工作、價值觀之類的。

早戀一般年齡比較小,以後還會經歷大學、工作,會接觸很多人,自己也會發生很多改變,很難保證現在喜歡的人以後仍舊喜歡。

異地戀會走到一起麼,異地戀最後能走到一起嗎?

異地戀比普通的會來得艱難 但是感情的東西很難說的 有時候他會衝破距離的限制 如果用心去經營的話 異地戀同樣可以開花結果 我跟我女朋友也是異地戀 到現在已經5年了都沒問題 不過結婚了最好還是不要異地分居的 祝福lz的 會啊 我和我男朋友就是異地戀 我們是高中同學,相處這麼久非常貼心,我們的共同想法就是...

早戀能走到最後麼,初中生的戀情能走到最後嗎?早戀對嗎?

早戀能走到最後嗎,這個早戀能走到最後的是非常的少的。如果在過去的時候,就是回的時候,那種早戀還是有可能走到最後的,因為那個時候社會不開放。那你回去一旦要定了之後就基本就一直走到最後,而現在這個社會是非常開放的社會,你們早戀了。那個時候思想還不成熟,大家對於戀愛只是由於好奇而走在了一起,隨著年齡的增長...

初中生的戀情能走到最後嗎?早戀對嗎

初中生的戀情大部分不能走到最後,早戀不對。早戀具有以下特點 1.朦朧性 青少年對於早戀發展的結局並不明確,早戀的青少年僅僅是渴望與異性單獨接觸,而對未來家庭的組建 處理戀愛和學業之間關係 區別友誼和愛情等問題都缺乏明確的認識。2.矛盾性 3.變化性 友情是充滿變化 極不穩定的,因為青少年往往欠缺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