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

2023-03-25 06:10:03 字數 4501 閱讀 9606

1樓:新的qi點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周杰倫。

may i love 張智成。

眼淚知道 溫嵐。

心牆 忘了誰唱的。

天亮了 she

相信自已 鄭秀文。

0932 陳小春。

天空沒有下雨。

2樓:網友

蕭亞軒《and i know》(我超喜歡這首~)蕭亞軒《原始》《自己人》

陳慧琳《不如跳舞》《主打愛》

鄧麗欣《電燈膽》

泳兒《黛玉笑了》《通宵店的鏡》《感應》《告白》

楊千樺《嬅麗緣》 《自由行》《勇》《野孩子》

林峰《影子的愛情故事》《愛不疚》《tonight》

吳雨霏《距離》

3樓:櫟顏

張杰:明天過後。

sara:夏傷。

劉愷威:頭等。

林峰&泳兒:明天以後。

至上勵合:降臨 棉花糖。

楊丞琳:帶我走。

這些都是我最近比較喜歡的,希望你也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魔杰座 醉赤壁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稻香 夏日瘋。

5樓:愛的幫幫糖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單車戀人。

6樓:網友

對不起謝謝`

tellmewhy

下雪。真的都卜錯的 聽下喔。

求好聽的歌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情深說話未曾講,黎明的這首歌很讚。

陳奕迅的有給你和心的距離,和浮誇有點像。

曹格的寂寞先生符合樓主的要求。

張智成的暗戀。

8樓:匿名使用者

e kids - 開始戀愛。

cream - 幫哥哥找女友。

soler-細味。

9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一點的旋律 乾淨響亮的聲音」按你這要求來看,你可以多聽聽[齊秦]的歌,你應該會喜歡。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推薦下日本的吧。

少女樂隊scandal

yui這兩者都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聽聽evanescence的歌 歌德式搖滾樂隊。

第46屆格萊美五項提名:年度**;最佳新人;最佳硬搖滾;最佳搖滾歌曲;最佳搖滾**。

自稱為「黑暗搖滾」的evanescence,主要的歌詞創作者是amy,在這些歌詞中,我們可以感覺到始終被一種陰霾的氛圍所籠罩,曲風中體現出的女性所獨有的陰柔之美也無處不在。它彷彿為你了一片詭異而絢麗的女性心靈世界,不僅能從中窺見女孩們所共有的一些細緻的情感,還能從中發掘今天更為自由獨立女性的某些精神側面。當然,歌中也向人們展示出了另一種色彩,聽者不難在歌詞中發現amy這樣的女孩所暗藏的野心。

12樓:手機使用者

三人遊 方大同。

想象之中 許嵩。

夏天的味道 許嵩。

歲月輕狂 陳翔。

紅塵女子 薛之謙。

花田錯 王力巨集。

== 不知道了、、、

13樓:張瑤月

沉珂的《雪雪,這是寫給你的歌》、本兮的《小三你好賤》、孫燕姿的《空口言》、李佳璐的《無法原諒》、kent的《浪漫驚喜》《優魂娜娜》

這些事我個人喜歡的,不知道你喜歡不喜歡。

14樓:感傷的年華

好多的、青春鬥 楊丞琳的。

雨愛 楊丞琳。

哎咿呀 ime組合。

斷橋殘雪 許嵩。

就說這麼多吧、要想挺好聽的歌可以加我哦 851025286

15樓:神秘的麥圈

california gurls (演唱者: katy perry)女。

never say never (justin bieber )男。

burning (maria arredondo )innocence (艾薇兒)

bad romance (lady gaga )waka waka (夏奇拉)

your negativity (lady gaga )爆好聽tik tok (錢妞)

blah blah blah (錢妞)

you belong with me (taylor swift)

love story (taylor swift)lady gaga 碧昂斯 布蘭妮的歌都挺好聽的。

16樓:向日葵牌獅子

國語陳綺貞《還是會寂寞》《小步舞曲》《魚》 藍又時《秘密》《singing》

郭靜《麻雀》《乙個人彈琴》 徐佳瑩《身騎白馬》《哼情歌》 陳奕迅《好久不見》

方大同《為你寫的歌》《三人遊》 後弦《海口》 梁靜茹《情歌》

南拳媽媽《下雨天》 tank《如果我變成回憶》

粵語謝安琪《鍾無艷》 陳奕迅《不如不見》 衛蘭《一場誤會》 小肥《六月十三》

側田《kong》 張敬軒《櫻花樹下》 楊千嬅《明日再會》

英語lene marlin《another day 》《disguise》《sitting down here》

hugh grant和 halay bennett 的《way back into love》

richard sanderson《reality》

日語手島葵《卒業式》《光》 過亞彌乃《想變成貓》《幻化成風》 初音《倔強的向日葵》

平井堅《輕閉雙眼》 大塚愛《向日葵》《朋友戰隊》《側臉》

泰語august band《同行》《只有你》《仍在我心》《感謝彼此》《閉上眼睛》

bie《越尋越迷離》

klear《愛不需要時間證明》

17樓:秋水珊秋

個人聽過的,認為很好聽的。

英文:上帝是女孩、buring

純**的:星空、愛的紀念、梁祝、神秘花園(還有一首,是犬夜叉裡的插曲,我忘記名字了……但卻是很唯美有著那種淡淡的悲傷)

日語:金魚花火,星象儀。

中文:廬州月、清明雨上(很有中國風)、在威尼斯迷路(比較好聽)以上就是我最喜歡的幾首歌曲,希望你會喜歡。

18樓:網友

【如果那麼愛你】

【愛的宿命】——樸思影。

【違心愛情】——本兮、單色凌。

【白色】——本兮。

【曾經的約定】——by2

【和平分手】——徐良。

【乙個深愛的女孩】——網路歌手。

【曾經,我們的愛】——喬洋。

【你的爛藉口】——喬洋。

【街口的愛】——思小妞。

【淚滴在琴上】——思小妞。

【生命要繼續】——思小妞。

【放不下】——silence

【離別禮】【躲避的愛】

【你抱著別的女人入睡】

【我會好好的】

大概就是這些了,其實我也挺喜歡悲的歌。

19樓:shizhong加油

你還欠我乙個擁抱 sara/後弦背對背擁抱 林俊傑。

抱歉 李聖傑。

粉末 李宇春。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黃鴻公升 透明人 我很好,那麼你呢? 王心凌。

黃靖倫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

我不想說再見 牛奶@咖啡。

愛上水仙花 泳兒。

原來愛情那麼難 泳兒。

20樓:匿名使用者

wait till you hear from me李秀英《啦啦啦》、《短髮》

a little bit better

burning

李貞賢《能否再愛一次》

21樓:slime小念

dirty money的coming home很不錯,groove coverage的話我個人喜歡november night。

鋼琴曲的話 夜的鋼琴曲5 很讚,死神中的插曲soundscape to ardor也很好聽a

話說回來bleach中有很多歌好聽啊,像change,alones或rolling star.

最後在說乙個,尋找滿月裡的eternal snow,非常非常非常好聽(⊙o⊙)哦,有輕**也有唱的、希望喜歡(*@

22樓:匿名使用者

聽聽陳綺貞的歌吧。

《旅行的意義》《太多》《太聰明》《九份的咖啡店》《躺在你的衣櫃》

23樓:網友

要靜靜的聽這首純**,音量要大 tennessee

點此試聽。

24樓:—路人小甲

我相信我就是我相信明天。

25樓:小風箏

《我相信》楊培安的。

紅日 李克勤的。

26樓:狄元愷

烟花易冷、超好聽,建議你去聽聽周杰倫的新**。

27樓:手機使用者

10分鐘 李孝利的很多都可以!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曲!!

1二月填字遊戲 2 九月摩天輪 3 零度愛情 4下雨天 5seasons in the sun 6曉之車 7星象儀 8喜帖街 9鍾無艷 10日久生情 11愛不疚 12my love will get your home 13ice cream 14apologize 15hear me cry 16...

求好聽的歌

chu f x 兩生花 林韋君 ice cream 金泫雅 梁山伯與祝英台 卓文萱 曹格 左手右手 楊沛宜 泡芙女孩 劉亦菲回 櫻花草 sweety 說愛你 蔡依林 就是答愛 蔡依林 東方美 李小璐 潘朵拉 張韶涵 花木蘭 徐立 sweet dream 張娜拉 星星月亮太陽 李晟 有沒有 by2 愛...

求 好聽的歌

don t say goodbye 他還是不懂 失憶after17 because of you k歌之王 ring ring ring 你最近還好嗎 she is stop taking to my way wake up wowyes,i love you 愛來過愛你的兩個我 愛笑的眼睛 愛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