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聽的歌曲,求最新的好聽的歌曲十首

2021-03-04 08:49:22 字數 6351 閱讀 4230

1樓:愛你

愛情的滋味 微光 不再聯絡 不再見 愛你沒錯 不要說話

2樓:佘素芹念女

]請聽海明威,鈺鈺演唱的老人與海,希望朋友多提寶貴意見少有的童音伴唱不聽後悔

3樓:孔德文雙琴

棒棒堂王子的對不起

***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知足

飛輪海的越來越愛

超喜歡你

周杰倫的說好的幸福呢

稻香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蘇打綠的小情歌

王櫟鑫的光

再說聲sa

lahe

yo天生一對……總之很多很多

4樓:性爰夷清懿

鄭源的相愛和分開都是罪,還有,愛你不是為了要和你去如家

5樓:逯昕修運晟

克羅埃西亞狂想曲·······

快速的節奏歌曲···

求最新的好聽的歌曲十首

6樓:陶素蘭衡申

歌曲名歌手名

本週走勢

進榜必殺技

上榜週數

1北京歡迎你群星→

公益歌曲《北京歡迎你》32

承諾群星

↑抗震救災歌曲《承諾》33

捨不得弦子

→新**《不愛最大》64

生死不離成龍↓

抗震救災歌曲《生死不離》35

愛與希望

林俊傑→

抗震救災歌曲《愛與希望》36

傳聞胡歌

↑**《出發》17

讓自己亮起來

s.h.e

↑單曲《讓自己亮起來》38

和寂寞說分手愛戴↓

單曲《和寂寞說分手》59

死而無憾

愛樂團↑

單曲《死而無憾》110

好好活下去陶喆↑

抗震救災《好好活下去》1

7樓:皮謹菅雨

戀愛新手-bobo..

原諒我一次-歡子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李承炫

我在那角落患過傷風-馬建濤

如果愛早些說出來-山野

無情的溫柔-鄭源

不願看到你流淚-高進

不要連分手都騙我-劉奕衡

彩虹天堂-劉耕巨集

我的主題曲-江語晨

請你說愛我-易欣

被愛傷害以後-東來東往

的告白淚

別再對我說抱歉-牧仁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愛上不該愛的人-宇桐非

最心疼的只有你-張振宇

風飛花-張振宇

愚愛-歡子

愛上你錯了嗎-小虎

想到的和做到的-馬天宇

愛上你等於愛上了錯-張振宇

蝴蝶的眼淚-陽一

對不起我愛你-蔡淳佳

你是我今生最愛的人-宇桐非

擦肩而過-宇桐非..

多情的我遇上絕情的你-小虎.

愛已不在-高進

愛上你這樣的情人-雷龍

8樓:顏景明娰婷

念過去城府

有時寂莫

不了了之

依稀的《放棄》(同名的太多了,所以要找對人)捨不得期待你的愛

愚蠢的心(韓文,旋律多好的)....

附送折磨

幸福戀人

等乙個人失憶

第三者的第三者

太多了,這些還多新,多精典的....由ㄗ

kiteㄘ提供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首:《不染》,歌手:毛不易

第二首:《側臉》,歌手:於果

第三首:《一錯再錯》,歌手:何欣桐

第四首 :《感謝你曾來過》,歌手:ayo97 / 是阿涵阿第五首:《可能否》,歌手:木小雅

第六首:《雲煙成雨》,歌手:房東的貓

第七首:《pop/stars》,歌手:madison beer / (g)i-dle / jaira burns

第八首:《去年夏天》,歌手:王大毛

第九首:《rise》,歌手:登峰造極境—英雄聯盟2018全球總決賽主題曲

第十首:《一百萬個可能》,歌手:christine welch

10樓:禮惜萍魯鬱

下乙個天亮(郭靜)舞孃(蔡依林)

誰說(黑girl)

被風吹過的夏天(林俊傑)

不得不愛(潘瑋柏)

樂園(張韶涵)

我會好好的(王心凌)

甜甜的(周杰倫)

叫姊姊(黑girl)

特務j(蔡依林)

11樓:務恆銳凰

1、全世界宣布愛你

2、分不清的傷

3、試探你的溫柔

4、說一句我不走了

5、為你脫掉

6、危險走紅

7、說好了不見面

8你在看孤獨的風景

9、支離破碎

10、再見了單純。10首來了,如果覺得贊記得要給分哦。

12樓:哀煙昂戌

周杰倫,你好嗎,超跑女神,mine

mine。張杰,下乙個自己,最接近天堂的地方,秋天的童話,半透明的牆,第一夫人。徐良,後會無期,不良。還有些老的justin

bieber的baby,one

time,mistietoe

13樓:輝蘭箕羅

《只愛乙個人》方力申,《在日落時讓戀愛終結》小胖,《友情出演》徐良,《全世界宣布我愛你》孫子涵,《痴夢》黃英,《honey》kara,《別想她》高進(不是太新,但挺有感覺)《絕版的溫柔》丁于,《如果你還不明白》汪蘇瀧,《浪漫驚喜》kent,都是我自己聽了好久一直覺得很好聽的。

14樓:說萱甘茶

闖碼頭。後會無期。鄰家美眉。美女城市。我的煩惱。不分手的戀愛。孤獨的人並不寂寞。做我老婆好不好。心酸的承諾。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15樓:府士恩齋詩

1愛到灰飛煙滅--馬健濤

2等一分鐘

--徐譽滕

3我的愛回不來--郭燕

4愛到南北極

--啊唯

5緣分--五月

6忘不掉的傷

--姜玉陽

7白狐--陳瑞

8分手在那個秋天-浩瀚

9寂寞來襲

--馬博

10分手以後才知最珍貴-胡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非你不可

單面鏡隨著時間流逝

心疼筆記本

七年間的愛

愛你離開你

in my dream

tamas well - valder fieldsalways他們是

17樓:亓秀梅後辛

汪蘇瀧~《不分手的戀愛》《放不下》《埋葬冬天》《你了解》徐良《靠近》《笑著哭》《掩飾寂寞》《月光》《最後的約定》《客管對不起》網路歌曲《不要愛情了》《櫻花般的愛》《不浪漫的浪漫》聽著都有感覺…

18樓:夢的顏色

1 shawn mendes、camila cabello - señorita

2 수잔 - 재워줘 (讓我睡吧)

3 童珺 - 遇到

4 paula deanda - why would i ever5melanie martinez- cry baby6 sam tsui、alex g - don't wanna knowwe don't talk anymore

7燦烈、punch - stay with me8 李榮浩 - 不將就

9en - 囂張

10en - 暗示分離.

最近聽中文歌較少,所以推薦的中文歌就少了點

推薦好聽的歌曲

19樓:會飛的小兔子

推薦好聽的歌曲:《光輝歲月》、《女人花》、《友情歲月》、《一生何求》、《月半小夜曲》。

1、《光輝歲月》

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並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普通話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普通話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普通話**《光輝歲月》中。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2、《女人花》

是中國香港女歌手梅艷芳演唱的一首歌曲,亦是其代表作之一,由李安修填詞,陳耀川譜曲,收錄在梅艷芳2023年發行的**《女人花》中,同時也是電視劇集《東方母親》的主題曲。2023年5月5日該歌曲入選《**百年》經典歌曲。

3、《友情歲月》

是鄭伊健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由劉卓輝作詞、陳光榮作曲,收錄在2023年發行的《古惑仔》之人在江湖電影原聲帶,是電影《古惑仔》的主題曲,該歌曲曾獲得2023年第十九屆十大中文金曲。曾有多個翻唱版本。

4、《一生何求》

《一生何求》是由潘偉源作詞,王文清作曲,陳百強演唱的歌曲,收錄於2023年8月由華納唱片發行的同名**《一生何求》中。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十大勁歌金曲獎和最佳填詞獎。2023年,「華語金曲獎」30年經典評選於12月12日廣州影音展揭曉,陳百強的經典代表作《一生何求》入選「30年30歌」。

5、《月半小夜曲》

是香港歌手李克勤演唱的歌曲,由向雪懷作詞,河合奈保子作曲,杜自持編曲,收錄在2023年11月發行的****《命運符號》中。

《月半小夜曲》用管弦樂的形式以及點綴上歌劇和聲,有了一種「悲壯」的形式意味,而不僅僅是小情小調的「哭訴」,李克勤在**路上找到一些變化,更具力量感,至少給人不一樣的聽感。

2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好聽的歌曲:

1、齊秦/你的樣子

作為齊豫的弟弟,齊秦年輕的時候也是十分叛逆的存在。不過齊秦的**才華還是值得肯定的,早年也是號稱「情歌王子」的存在。

2、吳亦凡/時間煮雨

最為當紅「流量小生」的吳亦凡有著很高的顏值,冷俊、帥氣的外表為其吸粉無數。這首《時間煮雨》是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小時代》中的一首主題歌曲。婉婉爾雅的歌詞,加上吳亦凡憂鬱的聲音,唱出了很特別的那種古風古韻的味道。

拋開一切單說這首歌曲,還是很好聽的一首歌。

3、郝雲/活著

郝雲曾獲得2023年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內地最佳創作歌手獎,並在2023年簽約巨匠娛樂公司並發表第三張創作作品集《活著》。作為乙個樂器教師的郝雲在**上的獨特理解很值得肯定,郝雲的歌曲總是那麼通俗易懂,簡單平凡卻很耐尋味。

4、陳小春/算你狠

系列電影《古惑仔》無疑成就了陳小春,但是也正因為「山雞」的角色光環太過強大,以至於掩蓋了陳小春其他方面的才華。陳小春《古惑仔》中的放蕩不羈不止體現在電影中,在他的這首歌曲《算你狠》中也能很是明顯的聽出來陳小春桀驁不馴的那種性格。

5、黃勇/勇敢勇敢

作為2023年《中國好聲音》第一季的學員,黃勇是《中國好聲音》歷史上第一位贏得四位導師同時轉身的學員。這首《勇敢勇敢》也是黃勇原唱歌曲,很是好聽。

21樓:無名之人

好聽的歌曲有:《同桌的你》、《遙遠的她》、《龍捲風》、《安靜》、《愛在西元前》等。

1、《同桌的你》是老狼2023年演唱的一首歌曲(校園民謠代表作),由高曉松作詞、作曲、編曲。收錄於2023年5月發行的**《戀戀風塵》中。 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觀眾評選最喜愛節目金獎」。

2、《遙遠的她》是由谷村新司譜曲,潘源良填詞,盧東尼編曲,張學友演唱的歌曲。發行於2023年12月24日,收錄於2023年1月5日由寶麗金發行的同名粵語**《遙遠的她amour》中。2023年,該曲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獎。

3、《龍捲風》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徐若瑄作詞,周杰倫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11月7日發行的首張個人**《jay》中。2023年,該歌曲獲得新城勁爆卡拉ok歌曲獎。

4、《安靜》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周杰倫作詞、作曲,鍾興民編曲,收錄於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第二屆全球華語歌曲排行榜頒獎禮最佳金曲獎。

周杰倫自幼學習鋼琴,在僻靜的角落裡,安靜地彈著鋼琴,四周萬籟俱靜,唯有鋼琴陪伴著自己。周杰倫巧妙地將自己的成長經歷融合自己的初戀經歷創作了該首歌曲,並把它命名為《安靜》。

5、《愛在西元前》是周杰倫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方文山作詞,周杰倫作曲,林邁可編曲,收錄在周杰倫2023年9月20日發行的**《范特西》中。周杰倫憑藉此曲獲得2023年第13屆台灣金曲獎最佳作曲人獎。

求好聽的歌,求好聽的歌曲!!

1二月填字遊戲 2 九月摩天輪 3 零度愛情 4下雨天 5seasons in the sun 6曉之車 7星象儀 8喜帖街 9鍾無艷 10日久生情 11愛不疚 12my love will get your home 13ice cream 14apologize 15hear me cry 16...

求好聽的歌曲,一定要聽的歌,求好聽的歌曲?

我覺得回憶過去不錯的,我有日本的歌好聽的要的話找我。selina的管不著。吳雨霏的分手要狠。元若藍的半情歌。boy z,twins的死性不改。卓文萱的長衣袖。惡作劇 王藍茵 為了認識你 周筆暢 獨家記憶,我不是偉人 陳小春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張韶涵 欠你的幸福 想飛 懂了 tank 小情歌 蘇打綠 ...

求好聽的歌曲

你真是找對人了 bigbang 的 tonight bigbang 的 最後的問候 郭采潔 的 我的未來式 2ne1 的 lonely 2ne1 的 我最紅 beast 的 fiction beast 的 最喜歡你 少女時代 的 gee 少女時代的 oh iu 的 棉花糖 希望你能喜歡哦 my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