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苦惱,請女生 戀愛煩惱,請女孩回答

2023-03-24 23:20:03 字數 2410 閱讀 1787

1樓:身在漢帳心在曹

笨啊,怎麼能這樣呢。你應該反問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看看她的。然後在,要是她非的叫你呢,你就說喜歡不是很漂亮但是很可愛或是很單純的女生。

然後在往她的型別說點就可以了。哎,沒什麼經驗,這麼好的機會都讓你給浪費了。

2樓:寶寶買糖吃

美國一雜誌對8000名青少年進行了調查,結果發現,青少年之間的戀愛,很有可能使他們患上抑鬱症,一些人還會因此自殺,個別人甚至走上了殺人的道路。

前不久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山地高中槍殺兩名同學的學生安迪威廉士稱,他就是因為失戀導致精神壓抑才殺人的。

一書中寫道,因青春期戀愛引起的抑鬱症,其實在15%~20%的青少年身上會有早期症狀的。如孩子日益孤獨、睡眠增加、飲食或行為改變等,這些症狀如持續出現兩周以上,最好帶他們去看心理醫生。美國專家最後忠告:

青少年不要過早地墜入愛河,應積極尋求自己的興趣點,好好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只是對你有好感,並不是愛上你啦!你也多心了!好好學吧,相信你會擺脫苦惱!

4樓:翼血薇

要麼她喜歡你,要麼她朋友喜歡你!誒…祝好運!薇的第九十五位幸運兒!

5樓:哭後的眼淚

我暈,你是不是喜歡她啊?果然你喜歡她就要告訴她,是男人主動知道不。我還是乙個高中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意思吧 也不好說。

7樓:網友

你問了3次了...

再問下去那個女同學要為你自殺了。

戀愛煩惱,請女孩回答

8樓:淡陌語兒

可能想表達,她現在一心都在你身上,把過去的一段告別。

戀愛問題,希望女生回答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她的確是工作上有你想不到的問題,所以,她自己必須很好的解決。這也 很正常的。現在的工作,不只是要把工作做好,還要防止 公司內部的「小人」,碰到小人的時候,太費心思了!!

你為什麼自己這樣猜測呢?

1談戀愛是需要 語言溝通的,你可以在合適的時候,把自己的想法問問她啊,可以用輕鬆的半開玩笑的方法去問她的。要是你錯誤的判斷她,就是對你自己不負責了吧。

2去跟她聊天吧,也許,她喜歡跟你交往,同時,她也要自己面對工作的壓力。

3如果是這樣的話,給她關心就是你應該做的,這樣才能建立 更穩定的感情。

祝你交往順利!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女生的角度看來,她可能對你意向不是很大,不是很中意你。但也不會特別反感。冷淡可能是因為你做了什麼或者說了什麼她有點反感了。

怎麼說呢,給你個建議吧。現在你們關係還沒有太確定的時候,不要太熱情太上心了。因為你現在的情況過早的投入最後很有可能換來的是失望的結果。

當然也不是讓你直接放棄。如果很喜歡你還是再觀察下吧。女孩子如果也喜歡你,即使你稍微冷淡了點也不會放棄你的。具體的尺度和態度就要靠你自己衡量了。祝你好運吧。

11樓:洎由散漫

可以把禮物在情人節那天送給她,看他的反應再做決定,若她跟你分手了你也不要再追她了(我大男子主義比較重),不過她說不習慣多了你這乙個人這表明了這段感情不是什麼好兆頭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其實早就拒絕你了。不習慣多以個人,喜歡乙個人不管多累看到資訊就會立馬精神不會大半天才回。你還是找其他的女孩子吧。

13樓:白羊那麼love你

太長時間沒有回你資訊可能是工作太累了,你不要多想,在這種情況下你要多關心一下她,有什麼事情或問題直接說出來不要怕她生氣,但是絕對不可以用懷疑的口吻去質問她,因為這樣的話就算沒有問題也會問出問題的,禮物準備好了就找個時間給她個驚喜吧,女孩子都是比較好哄的只要你的方法用的對,加油吧。

14樓:網友

或許他對你淡了 畢竟不經常見面 如果他心裡有你就不會冷淡你 也或許她遇到煩心事。

戀愛問題女生回答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情況分好多種,(1)因為女孩的父母特別特別反對他們在一起,女孩自己不會覺得壓力很大,但是男孩會因此受到很多委屈(除:金錢等物質原因),這樣兩個人慢慢也會感情受影響。

(2)像**裡面說的一樣,女孩子生了很嚴重的病,所以要離開男孩子,讓他好好生活下去。生活中真有這樣的情況………

(3)女孩和男孩的家庭差距太大,感情又不是特別牢固,女孩心裡自卑,男孩子又不擅長表達。

(4)最後一種,也是最不希望看到的一種,女孩不愛男孩了,很大一種情況可能是愛上了別人,性格不合也有,只是比較少。

親~我能想到的就這些啦。

16樓:丶

快遞貨到付款的情況下。

請戀愛高手回答問題,關於戀愛問題 請戀愛高手回答

其實樓上說的都對 我就總結起來讓你看的更清楚 做為男人我很能體會到那男的高手 因為當年念初中我也被這樣傷害過 剛開始 他確實很愛你 願意為你付出 但是你總是分手 總是刺激他 傷他心 好比養小狗一樣 它很喜歡跟你撒嬌 蹭你 舔你 但是你動不動打它 動不動罵它 久了它就不會在理你 覺得你不尊重它 傷害它...

請幾部戀愛動畫,請推薦幾部戀愛動畫

我推薦幾部好看的戀愛 搞笑動漫 shuffle.永遠的經典 初戀限定 遊魂 虎x龍 即 虎與龍 sa特優班,零之使魔 戀愛型別的動畫,好看的,推薦幾部 nana 號稱最人氣的少女漫畫魔法彼女 水果籃子 薔薇少女 彩雲國物語 蜂蜜與四葉草1 2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完美小姐演化論 彼男彼女的故事 推理之...

請戀愛達人幫我回答,謝謝,請各位戀愛達人幫我回答吧,謝謝了

你繼續追你和你和好唄 你喜歡他。你現在有三個你關注的焦點 第乙個焦點 他是否喜歡你。第二個焦點 你們是否還有可能。請戀愛達人幫我回答,謝謝 你覺得他是 copy加錯了嗎?跟我有沒有關係,這是巧合嗎?他為什麼這麼長時間就是不換掉蝸牛的封面呢?成了乙個比較頹廢的 你們說跟我有沒有關係?上面這個頭像,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