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現實的相親男,該保持什麼心態?

2023-03-24 12:55:02 字數 5886 閱讀 6241

1樓:峰佘無敵

談到相親現不現實這個詞!怎麼說呢!並不是現不現實這個問題,畢竟衣食住行這個最基本的問題還是要有保障!

女性提出要房要車也不是什麼太過分的事情!只是在不是太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以這些直接衡量對方的實力,來判斷往後的生活標準!相親更是如此!

直接現實點說出來,以此為條件,目的性很強,在此過程中就會自然的篩選出覺得適合自己的,再進行發展。就跟求職應聘需要本科畢業一樣。其實幾乎所有人,都會覺得有肯定比沒有要好,這不是現實,是人的本性。

只是有人會選擇說出來,有人會裝在心裡!還有攀比心理,覺得自己不能比別人差!越是窮的越攀比!

2樓:金圈勒園破光

還能有什麼心態?若你喜歡他,就好好努力賺錢,「迎合」他的現實。若你不喜歡他,就「拜拜」。

這只是生命中的過客,以後再也不會見面。說白了,女人還得自己經濟獨立。不為別的,就為將來不被嫌棄、不會受氣。

3樓:戰歌

一切錢物是人苦的、奮為的!俗話:家有錢財萬慣不如一條好漢。

相親相親,主要是在看人!而不是看對方的家財和條件。如果對方條件很好,而人品不好,你要嗎?

生活在一起會幸福嗎?我認為現實就是好素質好品德的人!人不是跟錢物過日子而是與一位懂你、愛你、關心你的人!

錢物再好對相人品不好你將來會幸福嗎!

4樓:荊和尚

相親。沒見面之前。基本雙方條件可以接受才見的面。

首先就是現實的。然後見面就知道要是同意沒多久就是要結婚的物件。目的明確。

目標明確。最後相親就是為了婚姻而進行的。

5樓:回憶

你覺得他現實,他不一定就現實。如果他真的現實,那你也表現地現實一些。能正常交流地就當朋友先溝通。

6樓:小美

男生在首次見面就想和你搭訕,正如你所想,就是因為你的外貌吸引了他。符合了眼緣,才有可能看你的心靈。這個事實也是現實,作為女生必須承認。

7樓:闞曼筠

既然他關注你的房和車,你也可以問問他,再結合對他的感覺來決定是否繼續吧,相親要睜開眼睛好好看人。

相親男是不是很現實? 70

8樓:童話太子

我覺得這個相親男肯定是乙個比較物質和現實的男生,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肯定是非常累的,因為他不懂得怎麼關心你和照顧你對於這樣的男孩子你應該向他表示這樣做對於你們的感情很不利,而且既然你當初選擇和他在一起說明你對方應該是有一定的了解的,既然已經做出了選擇就包容他的缺點,畢竟這個兩個人的相處模式還是需要你們兩個人相互磨合的。

我身邊就有乙個這樣的朋友,他也是乙個獅子座的男孩子,自尊心也是特別的強,不單單是自己的女朋友不敢說,就連我們這些做朋友的也不敢說,只要稍微反駁他一下就會生氣,輕則幾天不和你說話, 重則就會和你大吵一架,我們也是知道他這個缺點所以事事都讓著他。

但是我們作為朋友和女朋友可以讓著他,一旦走到了社會上以後就不會再有人讓著他了,你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很多時候作為乙個男孩子都應該放下自己的面子,畢竟你們兩個人是在談戀愛,男孩子本身也應該讓著女孩子,雖然短時間內女孩子能夠依靠自己對男孩子的愛覺得沒有什麼,但是時間長了以後難免會傷心和失落,隨之而來的就是你們兩個人的分手,所以如果你要是真的捨不得你的男朋友,不想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分崩離析的話,你還是應該幫助他改掉這個壞毛病。

乙個人的自尊心強是好事,但是應該用在正地方,比如在工作中,如果你的方案沒有過,你就應該更努力地去解決好這個問題,而不是放在和你朋友吵架賭氣上,這一點還是很不正確的,但是也可以理解,現在家裡面都是獨生子,男孩子多少自尊心都會強一點。

9樓:一默凡知識星球

聽你的描述這個相親男生是很現實的乙個男生,可能在他眼裡認為,物質條件比較重要,和你在一起只要生活無憂就可以,至於感情嘛,可以之後再培養,如果你不喜歡這樣男生的話還是盡早去拒絕得好,從他的表述來講,他可能不太對你上心,但是他很關注物質。

10樓:六依白

說得對,相親男確實是個物質男,他怕他的相親物件也就是你有負累,也是個沒多大擔責的男人。

11樓:超級飛俠帥帥

說真的,這個男人的話,也太物質了,也太現實了,你跟這樣男人在一起的話,我覺得是很難得到對方的真心的,因為他把錢看的太重要了。

12樓:勢桖卉

個人感覺就是這個相親男太在乎你的條件,你是否有發展,並沒有關心你這個人本身。看樣子他確實很現實,如果達不到他的標準,估計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了。對此你也確實要謹慎考慮是否是合適的人選了。

13樓:段蘊秀

相親對於男人女人都是現實的,不能說誰不物質,其實在金錢面前人性就是這樣的,有的時候糊塗點會好的很多,原意就在一起談談,感覺不願意就互不干涉。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男大多數都很現實的,當然還是有一小部分是不現實的。

被家裡人安排相親或者使自己想要相親,一般都有很強的目的性。

還有很強的條件性,想要藉此篩選出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所以開頭談房子談職業。

可以說這個男生很物質,也不排除這個男生追求的是物質基礎之上的浪漫愛情。

15樓:小助首領的品牌知識店

是啊是啊,現在人都很現實,現在人都很現實,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16樓:網友

確實是乙個物質男。人不是生活在真空中,注重現實,講究物質生活不錯,但他不顧時間場合和人物物件,在相親時經常談及「物質條件」,讓人難以接受。相親時更注重的應該是人品。

17樓:沔之小美好

成年人的世界都是這麼現實,在相親的時候大家都直來直往也是比較常見的情況,因為你們如果家庭條件或者是對未來的規劃存在差距,就算是相親成功了,最後也可能因為現實的原因可能會分開,所以開始的時候把情況都說的清清楚楚也是比較合適的。

18樓:情感達人琳姐

相親男生第1次見面就問你家裡買房子的情況,然後還要規劃以後的人生目標,說明這個男生是非常現實的,他知道現實的殘酷,經濟的重要性。

19樓:黎祖南

是的,他希望找乙個門當戶對的有錢人結婚。

20樓:情感解惑公尺洛

這個男生這麼問的話,確實不太好,畢竟你是女生。可能他非常看重對方的乙個能力問題跟物質條件。

你如果不太喜歡,還是跟他明了拒絕。畢竟這麼問已經讓你感覺到明顯不舒服了。

21樓:明昂傑

我感覺是有物質,因為正常的話不會說,一廂情願就這麼問這麼敏感的問題。

22樓:安全護航

男人本來是應該擔起家庭重任的,如果非常在意女的經濟狀況,那麼很明顯此男人沒法讓你依靠,所以你如果下定決心自己闖出一條道路,那無所謂,如果你想對男人有所依賴就換個人吧。

23樓:超的來

相親無論是男女都很現實了,看中的肯定是物質方面的東西多一點,但這種做法也沒有什麼不好的,起碼可以保證婚後生活。

24樓:星冰冰

他的確是個很現實的人,找物件不是看人而是看條件,覺得才會進行下去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相親的男人和女人應該都是很現實的吧,因為相親的目的太明確了。就是想找個結婚物件,所以一般會比較直接。

26樓:列徑趟

其實我個人到不排斥這樣的男人,本身兩人就是相親認識的,就不要那麼多彎彎繞繞的,用最直接的方式去了解對方是最好的,如果了解後各方面都符合心理要求的再繼續,免得浪費時間後又說這不合適那不合適的,浪費時間。

27樓:老楊顏飯

這個男人的確是有一點物質了,但是你也不要把這個放大了。

28樓:網友

真的不太喜歡這種見面就問女生家境的男生,因為在介紹人介紹的時候,會對對方說一些大概的家庭情況,總感覺這個男生是因為你的家庭條件才和你相親。

29樓:龍之刃者

現在相親的都很現實,不過我覺得這個男的很想依靠你的樣子,不行就算了吧。

30樓:恬澈安敦

現在的人都很現實。

相親男靠譜的表現有哪些?

31樓:l吉吉學長

1、 相親時整齊的衣冠穿著。穿著比較時尚的男人都比較好要面子,不太喜歡與人有矛盾。對女人都是有什麼說什麼,從來都不會隱瞞,但也只是部分男人才會這樣做。

穿著隨意的男人,都是一些成熟的男人,喜歡靜思,反應敏捷,但是作風懶散,不太適合依靠。

2、看看對方是不是在約定好的地點以及約定好的時間提前來做一些準備。乙個真心想和自己相處的人會先到會把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條,這樣的人以後和對方在一起也會感覺到非常放心,總是能夠未雨綢繆,和對方在一起會幸福感倍增。

3、總是很關心女方。如果對方對女方好感的話,那麼在見面的時候,總是很關心女方,比如說問女方累不累,渴不渴,詢問女方的愛好和興趣之類的,總是就是想要多了解女方一些。

4、比較健談。有的人在網上可能不怎麼說法,但是在相親的時候發現對方很健談,什麼話題都能夠聊下去。如果對放對女方沒興趣的話,對女方的話題也不會怎麼感興趣,也不會聊很多。

5、有很多肢體語言。一般在見到自己不喜歡的人都不太喜歡有什麼大的肢體動作,但是遇見了喜歡的人就喜歡手舞足蹈,總是感覺到自己挺不自在的,所以如果對方對自己有好感的話,一般都比較手足無措。

32樓:**隨身吧

1、相親遵守時間嗎。

無論是一次會議還是一次約會,無論是自我參與還是主持,這個角色的漂亮物件永遠不會遲到。在他們看來,即使他們是無意的或偶然的,他們也遲到了,而且對準時的人極不尊重。

2、相親物件是否談**章。

性格好的人會認真聽對方的講話,從不打斷別人的談話,在別人和自己說話時也不會表現出驕傲的態度。他們走之前總是先聽對方的演講。討論或補充對方的觀點和意見。

3、相親物件的態度和藹。

性格好的人在與人交談時,總是注視對方的眼睛,保持高度的專注;他們不把事情翻過來,不看報紙,不玩手機,不看電腦,而是心不在焉,不看一對。不管它長什麼樣。

4、親的物件是和平的嗎。

避免噪音是乙個人沒有修養的主要標誌。因此,在與人打交道時,冷靜和深信不疑往往能取得令人滿意的結果。當你開口說話時,你無法達到你想要的目的,但它會影響你周圍的人,甚至讓你討厭。

5、相親物件的對話技巧是什麼。

尊重他人的意見和不同的意見,即使對方目前不能接受或明顯不能同意,也不會當面指責對方,說自己在說話、胡說八道、胡說八道等,而是耐心地提出自己的意見。分析事情並解釋真相。

33樓:賁年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問題是什麼影響相親男靠譜的表現?有哪些對於這個問題?一般來說還是看不出來的,也就是說,只能通過幾個方面去了解,例如面相,這個無所謂,是看不出來的,那麼另乙個方面看他的說話做事是否靠譜?

比如有的人長得還可以,對人說話?有的時候不靠譜說,比如說話一套做事有另一套這類的人,我覺得就不靠譜,這類人值得,要注意了,比如說這人想是你要觀察他的表情,看他說話,而且看他辦什麼事,是不是真心的?是不是真正的對你好?

這個我覺得都是要經過長時間的去了解,這樣才能知道他的好與不好,常聽人說為什麼有的人談戀愛很長的時間,她就是了解她的性格,她的生活,她各種事情不靠譜,還有他的家庭情況,實際上都是要好好考察一下,不過有的人搞物件的時候沖昏了頭腦了解,所以說上當的不少。不過我覺得要想看他們了,你飛不一定都是看的那麼透的,也是經過長時間的了解,才能知道人的性格,也就是說,慢慢的了解去吧,不是一時半會就了解的。事情上以上幾個方面,我們大家肯定都是會有這個想法的。

我該保持什麼樣的正確心態,工作應該保持什麼心態才是最好的,讓我可以時刻保持乙個好的心態啊!

你現在的狀況 怨不了任何人 只能說他當初在努力的時候 而你沒有。看到別人成功的一面的同時 該想到 成功者的背後有著怎樣的付出。雖說這個社會存在很多不公平 但實力是無法用開後門而培養起來的。就好比考駕照 找關係拿到駕照了 可你不會開車拿了駕照又怎樣?還不是要乖乖去學?所以必須要自己努力。肚子裡的墨水決...

好多單身的男的帶著玩玩的心態相親什麼意思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有可能是兩種情況。一種是對感情或者對異性的好奇。只是想體會一下相親與異性相處的感覺。也就是說並不是奔著結婚去的。另一種可能就是,他只是以相親或者處朋友為名。耍流氓的一種行為。也就是說為了達到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這種人只是心目中沒有真正的感情,也沒有目的想結婚。只是藉著相親的名義...

保持積極的心態有什麼好處,積極的心態給我們工作帶來什麼好處

心態就像是磁鐵,不論我們的思想是正面的還是負面的,我們都受著它的牽引。而思想就像是輪子,使我們朝乙個特定的方向前進。雖然有時我們無法改變人生,逃脫不了命運的捉弄,但我們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態度。人與人之間的智商差異並不是很大,但有的人能夠創造偉業,而有的卻一生平庸。這其間最大的差異就是心態,如果乙個人...